我們夫妻雙方協議離婚,沒有財產糾紛,能馬上拿到離婚證嗎

2021-05-30 15:25:07 字數 376 閱讀 8965

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雙方沒有財產分割糾紛,這樣雙方有確認的簽字協議,應該很快可以拿證的。

但是工作人員為了幫助挽留你們的感情,不是馬上給你們辦理的,會讓你們好好考慮一下,儘量爭取一下緩衝。

看那能不能讓你們有個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的機會,如果真的不能讓你們重歸於好,他們會按照程式給你們辦理相關手續的。

一般勸和不勸離,都希望大家和和美美團團圓圓的過著。

能爭取他們會盡量的說服,最後還是人家決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可以的,如果是協議離婚,雙方又沒有財產糾紛,也沒有其他糾紛,那麼直接到當地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就可以了,離婚協議要提前簽好,帶到民政局,然後當場就能拿到離婚證明的。

離婚時沒有財產分割,但自己在家寫了算嗎

第一,如果雙方在離婚時,提問者沒有索要財產。那麼,根據 婚姻法 及相關司法解釋,男女雙方協議離婚後一年內就財產分割問題反悔,請求變更或者撤銷財產分割協議的,人民法院應當受理。人民法院審理後,未發現訂立財產分割協議時存在欺詐 脅迫等情形的,應當依法駁回當事人的訴訟請求。即雙方協議離婚的,且對於財產分割...

再次離婚的有財產分割法律諮詢。因為現在沒有財富值,但是我會去賺。回答完後一定給。誠信問題。請放心

一 1 2中所提到的財產確實是你婚前財產 到3,你的部分婚前財產 店鋪 遭損滅失 4開始,購置的店鋪和車的性質已屬共同財產,不管夫妻哪方出錢,都是夫妻共有 除有特別約定外 若不明白,你只要想想一般情形,為什麼男的在結婚後出錢買房,為什麼離婚時房子是夫妻對半分 所以,她當然有權利要求分割夫妻共同財產。...

夫妻沒有財產其中一方死後,死亡證明還需儲存嗎?

需要儲存,以後在辦業務的時候有可能會用到,免得到時再去現開很麻煩。必須儲存,就像離婚證一樣吧,我感覺。需要儲存的,這個證明不僅僅牽扯到財產的問題。儲存一個死亡證明有什麼難的嗎?許多地方還可能用到的,比如銀行卡的登出 戶口本上婚姻狀況的證明,需要購房時可能證明婚姻現狀等等。最好還是儲存著,萬一哪一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