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粉經過油炸,怎麼不會變軟和膨脹呢

2021-05-29 03:29:40 字數 2000 閱讀 5967

1樓:短腿的胖紙

要加個蛋,炸完之後會變得鬆軟

2樓:瑞雪菲菲

加入適量小蘇打,面醒好了,或加入雞蛋也可以,面和好醒好,再炸這樣就軟和膨脹。 試試吧。

請問一下,有什麼東西可以讓麵粉炸起來的時候保持酥脆,不會容易變軟

3樓:撿心事的兔子

放入雞蛋和來油、溫水,可源以讓麵粉炸出來保持bai酥脆,du不容易變軟,下面介紹zhi做法:

準備dao材料:中筋麵粉200g、雞蛋60g、細砂糖80g、色拉油20g、溫水15g、黑芝麻15g

製作步驟:

1、將200g中筋麵粉、60g雞蛋、80g細砂糖和20g色拉油一起混合。

2、將材料全部拌成棉絮狀。

3、加入15g黑芝麻,加入15g溫水。

4、揉搓成光滑的麵糰。

5、擀成2-3毫米厚的薄片。然後修整成寬度為8釐米的長條。

6、將長條對摺,切出像梳子一樣的切口,頂端不要切斷。

7、將頂端捏緊。

8、油鍋燒熱,小火保持約150度,先將麻葉浸入油中,將須葉抖開,然後浸炸至金黃出鍋。

9、成品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加太白粉bai太白粉:太白粉除了

du可以拿

來勾芡、令食zhi物外表看起來有dao光版澤、保持口感滑嫩,也權可以拿來當做油炸粉。通常太白粉會與麵粉或其他粉類(以1:1的比例)混合來沾肉塊油炸,可以增加脆感,同時也具有包住肉汁的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和麵粉時,裡面放些雞蛋、豬油、水

怎樣才能讓油炸麵粉類食物出鍋之後不會變軟?

6樓:左手無名指

一般出鍋只會變脆

至於你炸出來變軟應該是炸的方法有問題

外面的會加一些新增劑

好的就是小蘇打

對人體有害的就是泡打粉酥脆劑

還有棕櫚油也是個垃圾東東

我一般炸的麵食時間久了會更硬

不會變軟

還是你沒炸透導致的

麵粉裡放什麼能讓油條長時間保持酥脆而不會變軟?

7樓:薄酒配好書

將油條炸的又香有鬆軟,主要有2個技巧:

1、將油條每兩條上下疊好,用竹筷在中間壓一下,不能壓得太緊,以免兩條粘連在一起,兩條面塊的邊緣絕對不能粘連;也不能壓得太輕,要保證油條在炸得時候兩條不分離;旋轉就是為了保證上述要求,同時在炸得過程中,容易翻動。

雙手輕捏兩頭時,應將兩頭的中間輕輕捏緊,在炸的時候兩頭也不能分離。

2、加入一個加蛋代替一部分液體,油條炸好後,香脆好吃,放一天也不會塌軟。

炸油條的做法如下:

原料:普通麵粉500克、雞蛋1個、植物油15克、溫水275克、鹽8克、小蘇打4克、無鋁泡打粉4克。

1、 稱量麵粉500克備用,稱量275克水,要溫水,35度以下備用。雞蛋磕入盆內,放上鹽,泡打粉,小蘇打,植物油15克,攪和均勻備用。

2、 溫水緩緩倒入面盆內,邊攪和邊倒,由於麵粉的吸水量不一樣,所以需要分2次加水攪拌,攪拌到雪花片狀拿出攪拌棒。

3、開始用手和麵,和個光滑的麵糰備用。麵糰表面抹點油,蓋上保鮮膜鬆弛,放入冰箱冷藏過夜備用,第二天早上請提前拿出麵糰回溫以後再炸最蓬鬆。

4、 鬆弛好的麵糰從冰箱取出,案板抹點油,手上也抹點油,這裡就是少少的有,防粘的,不要倒多了,搓長條,長條按扁,切小寬條,大概2到3釐米一個寬條。

5、 兩個寬條重疊放置,用根筷子壓下去,不要壓斷了,那樣一炸就會分離。

6、起鍋倒油,油熱後,先放入生坯一頭測下油溫,放下後有泡泡的樣子,油溫就是可以的,油熱後,轉中火炸。

7、用一根長筷子扒拉油條,這樣受熱均勻,油條外脆裡酥,一面上色後,翻面炸另一邊,這樣油條就炸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明礬 但是加多了 會出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面弄好了需要放冰箱裡嗎

食物經過油炸後,能量有什麼變化?

食物經過油炸後能量會增加。一般食物經過油炸後會吸收熱量,使食物的能量增加。常吃油炸食品會長胖,就是由於吸收的熱量多積累轉化為脂肪。食物經過油炸後能量當然會增加。一般食物在油炸的過程中。顯然會吸收高溫帶來的熱量。這樣使食物的能量增加。那麼常吃油炸食物就會長胖。就是由於吸收的熱量。在身體多積累轉化為脂肪...

土豆經過油炸之後有什麼有害物質?

炸薯條對人體危害非常大。為了炸薯條,他們必須在高溫下加工薯條,acrylimide被釋放出來。acrylimides是一種已知的致癌劑,也可以造成神經損傷。馬鈴薯是生長在地面,並且農藥吸收水平比任何其他的食物產品都高。炸薯條的氧化油也被重複使用若干次!土豆能夠使人們的血糖升高,糖很快作用在人體中。吃...

鯽魚身上的寄生蟲經過油炸後能吃嗎

吃魚身上的寄生蟲啊?這偏好 經過高溫油炸後無論是什麼寄生蟲都會死翹翹的,放心吃吧 鯽魚身上有寄生蟲能吃嗎 只要高溫煮了後,寄生蟲也會被殺死,最後變成蛋白質的,所以一定高溫煮,時間足夠久就可以了。鯽魚身上的寄生蟲,煮熟人吃了會有事嗎?20 寄生在魚肚子上的一種寄生蟲,還是一味中藥。沒事只是感覺上有點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