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類本科生出國留學,醫學類本科生出國留學

2021-05-28 23:39:40 字數 1360 閱讀 4639

1樓:中青留學

美國醫學類的基本不招國際生的,特別是臨床醫學。奉勸你可以讀醫學相關的生化類或生物類。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想去學醫,我建議你多下下功夫,你如果本科之後過去,繼續學medical school,我覺得你可能不行,醫學院的淘汰率很高的,而且超級的難,如果你的英語不行,你肯定上課聽不懂,所以估計能夠跟上他們大學的課程的可能性不大,尤其你學的是醫,這種學科中西差別有些大,而且醫學詞彙量需要有的,不僅僅是努力一點點的問題。

3樓:昕

額 那邊沒有醫學碩士 只有醫學博士……

臨床醫學出國留學要去哪個國家?

4樓:笑語棉花糖

臨床醫學出國留學可以去的國家有:美國、德國、加拿大、法國、英國、日本、瑞士、瑞典、俄羅斯等。其中日本與俄羅斯和中國現有的醫學教育模式比較接近,我國的醫學教育模式大致上是學習蘇聯的醫學教育模式。

在日本醫學生的本科是六年制的,本科畢業後可以考博士。

選擇哪個國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很多國家的醫學沒有碩士這種學位,所以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難度相對較小的國家。如果去美國加拿大, 要準備gre和toefl, 去英國和英聯邦國家, 準備ielts。

gre成績有效是5年, 而toefl是2年, 前者難而後者易, 所以要算好時間,不要申請的時候, 有效期已經過了的問題。

5樓:煙波裡酒為故鄉

具體要看申請的國家和學校,不同國家和學校要求都是不同。例如美國的

臨床醫學專業留學美國:哈佛大學

哈佛大學的臨床醫學專業每年為社會培養了一批有一批的實踐性人才,通過對臨床醫學的研究與學習,讓學生更好的應對實際中的各種突發狀況。而且這個專業的劃分非常細緻,通過高效、有目標的學習,學生除了可以獲得畢業證外,還可以獲得繼續醫學教育委員會的醫學教育證書,通過與病人的接觸,充分了解如何護理病人,如何與病人溝通以及應有的敬業精神。

臨床醫學專業留學美國: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

作為以生命健康領先世界的大學,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有著最先進的醫學中心,通過高品質的為人類服務,以其有效的護理和研究教育專案躋身世界前茅。學校所開設的臨床醫學專案幾乎覆蓋了所有醫療,並建立了一隻有各方面領域專家所組成的全面的健康服務團隊。

臨床醫學專業留學美國:華盛頓大學

為了讓學生更好的研究臨床醫學,學生除了可以選擇在本校的醫學中心研究臨床醫學外,亦可以選擇其它的地方研究,同時會在畢業後獲得認可得到實習和工作的機會。華盛頓大學為學生提供了十多個領域學習的方向,同學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向進行研究,由於學校的卓越業績,使得學校連續四年獲得uwmc的榮譽獎。

醫學類自考本科考哪些科目,成人自考本科需要考哪些科目 醫學類的話

學校不同專業不同,你想考哪個學校,在 人人網 上加一些那個學校的同學,問問,一般都很樂意告訴你的。希望採納。自考本科需要考哪些科目 醫學類的話 30 醫學類的話要考 英語 政治 醫學基礎三科 高考專 升本有八大類報考專業,各專業的專業課考試科目是不同的。其各類專業課考試科目大致有,文史類專業課會考大...

醫學類大學有哪些,醫學類自主招生大學有哪些

醫學類專業有 藥學專業 預防醫學專業 護理學專業 鍼灸推拿學專業 醫學影像技術專業 中藥學專業 基礎醫學專業等。一 藥學專業 藥學專業 pharmacy 是培養具備藥學學科基本理論 基本知識和實驗技能,能在藥品生產 檢驗 流通 使用和研究與開發領域從事鑑定 藥物設計 一般藥物製劑及臨床合理用藥等方面...

動物醫學類研究生學費是多少,動物醫學本科的考研問題

公費生 不要錢。自費生,一般佔的比例很少,能夠正常在本專業內以中等以上成績錄取公費的機率很大啊,不過看你的報考院校定了。動物醫學本科的考研問題 1 想當臨床 醫生抄 寵物襲醫生 不一定要考研,考了研出去未必當臨床醫生。南農臨床專業每年畢業40多位研究生,畢業後仍舊選擇從業寵物醫生的人不足三分之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