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大眾是什麼樣的體驗?

2022-12-28 05:50:08 字數 1182 閱讀 9069

1樓:懟你沒商量咋的

我也開大眾,感覺挺好的!

2樓:安第斯山

懸掛硬 夠硬 高速穩 特別穩。

3樓:西局

高速公路上120km/h,大眾車確實比較穩,底盤確實不錯。

4樓:祖國祖國繁榮昌盛

大眾舒服度差 動力肉 問題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開大眾,沒辦法!個人比較專注。

6樓:頓綠

沒有開過大眾,不知道什麼體驗!

7樓:bd小葵

大眾這個車型還是很好看的,首先它價效比比較高,而且開起來比較舒適,前後的作文,嗯,也是正好的,所以我覺得買大眾就是很好的。

8樓:峰佘無敵

首先開大眾的時候,他們的很多配置方面都是特別的好的就是在我們這種普通家庭裡面是非常的好的。

9樓:徐寄容

開大眾的感覺,還是不錯的,因為大眾車比較舒適,然後車型也比較多,然後選擇的餘地也比較大,然後還可以,嗯嗯,拉朋友出去玩,然後空間也很大,價效比也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車算是我比較嚮往的,因為我覺得我特別想給我爸爸媽媽買一樣,所以我看起來會覺得非常的幸福。

11樓:夏至

我覺得大眾是一個現在普及率很高的車,開大眾車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因為大眾車的內建一般都做得還挺好的。

12樓:我岡品

開大眾其實是一個很普遍的事情,因為大眾的車價效比比較高而且車的舒適度也是比較好的所以還是挺喜歡大眾的。

13樓:安道沉浮

我覺得大眾是一個非常不錯的車品牌,然後大眾的很多車型也是價效比非常的高的,也是平時居家很適合的一輛代步車。

14樓:達

高速上油門輕點速度立馬提升,而且不會很耗油,外形設計美觀,很適合女性朋友。

15樓:影子

開大眾的話,你就真的很,大眾,但是體驗感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16樓:藍夜槐

這個車其實開起來是一輛比較正常的車,因為現在大街上很多人都是這個樣子的車。

長相出眾是什麼樣的體驗

挺開心的,畢竟會被人誇,哪個人不喜歡被別人誇呢?有時又挺不好的,不知道為什麼學校一群女生,我不認識,上來第一眼盯著我,是學姐。有些同齡人見到我就喊小姐姐,約嗎,之類的。我。不好意思,我不約,我也不認識你們。長相出眾,出眾的不一樣,和你們說的相反。漂不漂亮還要別人說,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哈哈哈 找我點餐的...

在南昌生活是什麼樣的體驗

南昌是江西省的省會,被入選為全國曆史文化名城,被 滕王閣序 稱為 物華天寶,人傑地靈 古稱豫章 洪都,如今又因爆發八一起義被譽為 英雄城 在南昌生活是一中什麼樣的體驗呢?今天筆者來講講我在南昌近一年的生活體驗。於網路 首先,從氣候方面來說,南昌被評為 新四大火爐之一 所以它夏天是非常熱的,這體現在高...

女生顯腹肌是什麼樣的體驗

那是我夢寐以求的東西 雖然不多,但特喜歡自己新練出來的小腹肌,特自豪 被我們班的妹子們發現有腹肌以後,她們都喜歡找我親親抱抱舉高高,然後我閨蜜看見了就會吃醋。哈哈 連女生都有腹肌了,我們男生兒還能在沙發上吃零食嘛 肯定會去鍛鍊的 等我瘦了我就練馬甲線 就感覺那個女生好酷哦,身材很棒。就覺得自己要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