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多倫多大學的三個校區有什麼區別啊?

2023-03-08 19:00:07 字數 688 閱讀 4493

1樓:真心話啊

1、ut的三個校區的確是相對獨立的,其地理區別是,主校區utsg位於多倫多downtown,物價相對高一些的。兩個分校區uts和utm位於距多倫多南北各30-33公里的小城,消費低一些。

2、主校區大一些,師資、裝置和資源相對好一些。

3、ut的三個校區的專業設定也有點不一樣,工程、法學、醫學類的等一些專業只有主校區有。但是,只要達到要求,三個校區之間的修科是可以互轉的,主校區比較容易修讀分校區uts和utm的各種科目。

4、分校的確比主校區相對入學競爭小一些,主校區的授課要求比較嚴格一些,這也是主校區的人看而分校uts的商科有實用的coop課程。

2樓:帳號已登出

建校時間上有差異。聖喬治主校區有200多年曆史,其他校區有40多年。人們習慣上認為,大學成立時間越久似乎也就更受歡迎。

3樓:匿名使用者

utm = 花錢就去隨便上。 本人三本退學轉學去的。但是畢業很難哦 多讀一兩年很正常哦。

在多倫多大學就讀是什麼樣的體驗,多倫多大學真是一所讓人噁心的學校

加拿大留學,加拿大留學學校多倫多大學始建於1827年,是加拿大規模最大的綜合性公立大學。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有3個校區和兩個學術研究基地,是世界最重要的研究性大學之一。大學座落於世界上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 多倫多。多倫多濱臨北美五大湖之一的安大略湖,是北美最安全和最乾淨的城市之一,人口約450萬,也是加...

加拿大的多倫多地區有什麼大學,加拿大多倫多以及多倫多附近有哪些大學

一 多倫多大學 始建於1827年,坐落在加拿大最大城市多倫多,起源於公元1827年的國王學院 king s college 其在文學 醫學 法學 商學 自然科學 工程等多個領域擁有崇高的學術地位及廣泛的影響力,被公認為加拿大最高學府 北美大湖區頂尖大學 世界一流大學,其工程與自然科學學科為加拿大第一...

我收到了多倫多大學的兩個Faculty的offer,我要怎麼選擇

arts and science 很多課 水分多 願意學,選簡單課 容易高分畢業 但如果你是天才 arts and science 的 數學 cs 系 也有你上不完的難課 可以看看跟你成績專業相同的人都是怎麼選擇的 收到多倫多大學的alternate offer和ubc的offer,現在不知道怎麼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