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嬪妃職位表,要原創的哦,求宮鬥群嬪妃職位表,要長的,原創的,不要百度的哦!謝謝!

2021-05-29 01:19:08 字數 1831 閱讀 3362

1樓:2婷

這才是清朝嬪妃等級,如果你想要原創的話就再追問吧皇后皇貴妃

貴妃三妃嬪貴人

常在答應官女子

求宮鬥群嬪妃職位表,要長的,原創的,不要百度的哦!謝謝!

2樓:冷妃墨染皇城

懿尊聖仙品:墨雪太皇太后(黯紫王朝前皇后,當今皇上黯紫皇的生母,先皇逝世後,前朝皇后被尊封為墨雪太皇太后,管理後宮,可尊封所以的妃嬪,任何人都要行禮。

懿尊聖皇品:黯紫墨皇(黯紫王朝七皇子,先皇逝世後,七皇子登基,改年號「黯紫」,權利為大,古語「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可尊封黯紫王朝所有人,任何人都要行禮,【除墨皇生母「墨雪太后」。】)

懿尊聖一品:墨璃皇后(黯紫王朝七皇子之正妻,墨皇未登基之前嫁與七皇子為妻,墨皇登基之後,封正妻為皇后,管理後宮,可尊封所有妃嬪【除「墨雪太后」】,任何人都要行禮【除墨雪太后、黯紫墨皇】。)

********************==對所有人都要稱本宮【除墨雪太后、黯紫墨皇】*************************

懿尊聖二品:墨晴聖後(黯紫王朝七皇子之側妃,七皇子登基之後,封原側妃為聖後,協助皇后管理後宮,可封側後以下的妃嬪,聖後以下的妃嬪都要向她行禮。)

******************************對上稱臣妾,對下稱本尊******************************===

懿尊聖三品:墨冰尊後(黯紫王朝七皇子之側妃,七皇子登基之後,封原側妃為尊後,協助皇后管理後宮,可封側後以下的妃嬪,尊後以下的妃嬪都要向她行禮。)

*************************=對上稱臣妾,對下稱本尊***********************************===

懿尊聖四品:墨妖憐後(黯紫王朝七皇子之嫬妃,七皇子登基之後,封原嫬妃為憐後,協助御後管理後宮,可封皇貴妃以下的妃嬪,憐後以下的妃嬪都要向她行禮。)

*************************====對上稱臣妾,對下稱本尊***********************************

懿尊聖五品:墨萱側後(黯紫王朝之側後,墨皇將之封為側後,協助憐後管理後宮,可封貴妃以下的妃嬪,側後以下的妃嬪都要向她行禮。)

懿尊聖六品:墨凝側後(黯紫王朝之側後,墨皇將之封為側後,協助憐後管理後宮,可封貴妃以下的妃嬪,側後以下的妃嬪都要向她行禮。)

*************************==對上稱臣妾,對下稱本後***********************************

懿尊1.品: 中宮娘娘(有權升降比自己等級低二級的妃子)

懿尊2.品 :中宮貴妃(有權升降比自己等級低二級的妃子) (中宮為首,依次排列) 尊一品:戀蝶皇貴妃(可以升降妃以下的所有妃嬪)

尊二品:戀瑤皇貴妃

古代嬪妃職位表要很少的

3樓:現實在說謊之歌

正超品:皇后

正一品:皇貴妃

從一品:貴妃、德妃、賢妃、麗妃

庶一品:夫人

正二品:妃

從二品:貴嬪

庶二品:嬪

正三品:昭儀、昭媛、昭容

從三品:修儀、修容、修媛

庶三品:充儀、充容、充媛

正四品:淑儀、淑容、淑媛

從四品:貴儀、貴容、貴媛

庶四品:月儀、月媛、月容、月華

正五品:婉儀 婉媛 婉容 婉華

從五品:德儀 德媛 德容 德華

庶五品:麗儀、順儀、佩儀、芳儀

正六品:貴姬

從六品:姬

庶六品:容華

正七品:婕妤

從七品:貴人

庶七品:常在

求清朝皇宮嬪妃的等級劃分,清朝後宮嬪妃的等級怎麼劃分?

清代後宮的位號有皇后,皇貴妃,貴妃,妃,嬪,貴人,常在,答應八個等級,其中皇后皇貴妃各一人,貴妃兩人,妃四人,嬪六人,貴人,常在,答應,沒有定數。但多數情況下,這還得看皇上他老人家的意思,康熙皇帝妻妾最多,有後妃79人,光緒皇帝只有一後二妃三人。清朝妃嬪等級劃分簡介 皇后,皇貴妃,貴妃,妃,嬪,貴人...

嬪妃職位錶帶有封號和宮殿名稱,謝謝

北宋王朝 昭憲杜太后 太祖孝惠賀皇后 太祖孝明王皇后 太祖孝章宋皇后 太宗淑德尹皇后 太宗懿德符皇后 太宗明德李皇后 太宗元德李皇后 真宗章懷潘皇后 真宗章穆郭皇后 真宗章獻明肅劉皇后劉娥 真宗章懿李皇后李宸妃 真宗章惠楊皇后 仁宗郭皇后 仁宗慈聖光獻曹皇后 仁宗溫成張皇后 英宗宣仁聖烈高皇后高滔滔...

求古代大臣的職位表,古代的官員職位表是什麼?

正一品 文職京官 太師 太傅 太保 殿閣大學士 文職外官 無 武職京官 領侍衛內大臣 掌鑾儀衛事大臣 武職外官 無 從一品 文職京官 少師 少傅 少保 太子太師 太子太傅 太子太保 協辦大學士 各部院尚書 督察院左右督御史 文職外官 無 武職京官 提督九門步軍巡捕五營統領 內大臣武職外官 將軍 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