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輪胎側面蹭了個口子,需要換輪胎嗎

2021-03-19 18:31:02 字數 868 閱讀 6680

1樓:新不

需要看一下是否

該口子已經破損或傷及內部的簾子布材料了,如果胎側已經破損的話,我們不建議修補了,如果該口子並未傷及簾子布材料,那還可以繼續使用,但需定期檢視傷口有否擴大,簾線有否損傷,如果有的話請及時更換新輪胎。如果明確有漏氣或者鼓包現象,輪胎都不建議繼續使用了。

汽車後輪胎側面被颳了一個口子要緊嗎?需要換胎嗎?

2樓:超哥來網購了

輪胎的口了沒漏線筋就沒事,在後輪沒問題的,如果漏了則需要更換輪胎。

開車日常要注意輪胎什麼問題:

輪胎的磨損。輪胎在各種路面上行駛,其磨損是不可避免的。當輪胎在正常情況下均勻磨損至胎側的磨損指示標記,則不能繼續使用而需要更換。

如果發現輪胎磨損不均勻,則說明輪胎的使用存在問題,需及時檢查。一般情況下,輪胎的不均勻磨損有以下幾種情況:

1、胎冠**磨損。這種情況是由於輪胎胎壓過高,僅使胎冠的**部分接地,從而導致胎冠**比兩邊部分磨損快。若出現此類磨損,需要檢查胎壓並使其降至標準範圍內。

2、胎冠兩肩磨損。這種情況是由於胎壓過低,以至胎冠的兩肩接地,從而導致胎冠兩肩比**磨損快。出現此類磨損也應檢查胎壓,並充氣至標準範圍內。

3、胎冠內側或外側磨損。這種情況是由於車輪定位不準或長期不進行換位所致,其中前輪外傾角及前輪前束不合標準會引起前輪偏磨。出現此類磨損需要進行四輪定位,必要\時進行輪胎的互換。

4、胎冠鋸齒狀磨損。這種磨損與前輪前束有關,當胎冠由外側向內側呈鋸齒狀磨損。說明前輪前束過大,反之,則說明前輪前束過小。

5、胎冠波浪狀或碟片狀磨損。此類情況是由於車輪的平衡不良、輪轂和輪軸及其軸承不正常或車輪定位不準引起的。出現這種磨損後應及時進行車輪的平衡或四輪定位,並檢查相關輪轂與軸承。

輪胎側面割破換胎,汽車輪胎側面破皮需要換胎嗎?

輪胎側面割破,建議更換輪胎,側面的橡膠很薄容易從損壞處爆胎,而且無法修補,因為修補要磨去部分橡膠,會變得更薄,一般修理店都不給修理輪胎側面,都是建議更換,無論如何都是安全為先。輪胎不能修補的型別 1,胎側損壞不可以修補。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毫米不可以修補。3,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 胎面變形 ...

今天倒車輪胎側面劃破了個口子,用換輪胎嗎

輪胎的側面是由線和橡膠組成,側面的的橡膠劃破只有線連線在一起這是很危險的因為這個輪胎已經沒有了安全性,如果在路上行駛時碰到一個小的東西會產生輪胎 的,建議更換。倒車的時候輪胎側面劃破了個口子,用換輪胎嗎?這條輪胎我也沒有看著具體的情況沒有看的太清楚,可以視情況而定。輪胎側面劃破了能補嗎 您好!首先輪...

換汽車輪胎要一起換嗎,換汽車輪胎要四個一起換嗎?

汽車輪胎必須一對一起換嗎,只壞了一個咋辦?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建議四個一起換,可保持原始的操控平衡性。輪胎行駛每5,000到8,000公里調位一次。同一車軸上應裝配同一規格 結構 廠家 花紋的輪胎。載重指數 速度級別一致 在只更換兩條輪胎的情況下建議新胎安裝在後輪。在只更換一條輪胎的情況下,新胎必須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