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怎麼做好吃,土豆雞蛋早餐餅的家常做法

2021-05-30 16:18:18 字數 989 閱讀 89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土豆

1個雞蛋

2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小麥麵粉

適量步驟

1.土豆一隻去皮

2.切成細絲入碗,加入兩隻雞蛋

3.加入鹽和麵粉

4.加適量的水攪均

5.煎鍋入少許的油

6.攤入麵糊

7.一面煎黃

8.翻面繼續煎

9.熟了入盤

小貼士都是很好熟的菜品,麵粉不要加的太多少我這裡只加了少許,

2樓:紫氣東紫氣

步驟土豆雞蛋早餐餅的做法步驟11.土豆一隻去皮土豆雞蛋早餐餅的做法步驟22.切成細絲入碗,加入兩隻雞蛋土豆雞蛋早餐餅的做法步驟33.

加入鹽和麵粉土豆雞蛋早餐餅的做法步驟44.加適量的水攪均土豆雞蛋早餐餅的做法步驟55.煎鍋入少許的油土豆雞蛋早餐餅的做法步驟66.

攤入麵糊

土豆雞蛋早餐餅的做法步驟77.一面煎黃

土豆雞蛋早餐餅的做法步驟88.翻面繼續煎

土豆雞蛋早餐餅的做法步驟99.熟了入盤

雞蛋早餐餅的做法,黃瓜雞蛋早餐餅怎麼做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黃瓜

1根小麥麵粉

300克

雞蛋2個輔料鹽

1茶匙鹽

適量步驟

1.原料圖。

2.黃瓜切丁,用料理機打成泥汁。

3.拌入麵粉,加入鹽,成為糊狀。

4.電餅鐺燒熱,舀一勺黃瓜麵糊,用木鏟均勻攤開後,稍微凝固,磕一個雞蛋用木鏟撥均勻。

5.蓋上上蓋,餅和雞蛋成型捲起。

6.成品,可卷的時候加點醬或者土豆絲海帶絲之類的更好吃。

小貼士攤煎餅的麵糊和手法不會把握的,建議大家去看賣煎餅果子的地方,站著觀摩觀摩。現在樓下一個煎餅加雞蛋的都四塊錢了,自己動手吧,健康衛生,還可以隨便加東西。

黃瓜的味道清新淡雅,也可以換成其他顏色的蔬菜。

早餐雞蛋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教你做快速早餐雞蛋餅 幹槐花雞蛋餅步bai 驟1幹槐花雞蛋餅du的做法大全 準備zhi好乾槐dao花內及雞蛋 步驟2幹槐花雞蛋餅的做法 鍋裡燒開容水放入幹槐花略煮一分鐘,然後撈起過兩遍涼水步驟3將瀝乾水的槐花切碎,加入放有面粉和雞蛋的大碗中步驟4加適量水及鹽調成糊 步驟5幹槐花雞蛋餅怎麼吃 電餅鐺燒...

做法,芒果早餐餅怎麼做好吃,芒果早餐餅的家常做法

奶香芒果早餐餅 主料芒果 雞蛋 麵粉 牛奶 油 奶香芒果早餐餅的做法步驟 1.芒果洗淨,一切回為二,每半用刀答子劃成小塊,再用刀子沿著皮處把果肉切到攪拌機裡。2.把雞蛋 牛奶 麵粉放入攪拌機,打成麵糊狀。3.平底鍋置火上,放入少許油,燒熱。倒入少量麵糊,迅速轉動平底鍋,使麵糊在鍋底鋪勻。煎至兩面金黃...

甜味雞蛋餅的做法,甜味雞蛋餅怎麼做好吃,甜味

蔥花雞bai 蛋餅 雞蛋打散,du放入蔥花,加少量牛 zhi奶,放適量麵粉。反正,喜dao歡蛋專味重的就少放面。然後加入鹽屬和雞粉調味,打成面液。平底鍋放少量油,油熱後倒入面液,輕晃鍋,讓液體均勻平鋪。一面煎熟後翻身煎另一面。甜味雞蛋餅怎麼做好吃,甜味雞蛋餅的家常做 主料麵粉 100克 雞蛋du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