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芒果沙冰怎麼做好吃

2021-05-04 13:06:16 字數 673 閱讀 3981

1樓:豪傑飛鴻

紅豆芒果沙冰的做法步驟

紅豆芒果沙冰的做法步驟:1 1紅豆、芒果、檸檬、牛奶備用。

紅豆芒果沙冰的做法步驟:2 2紅豆泡發。

紅豆芒果沙冰的做法步驟:3 3放入電飯鍋,加入適量的水。

紅豆芒果沙冰的做法步驟:4 4煮成紅豆飯。

紅豆芒果沙冰的做法步驟:5 5牛奶放冰箱,凍成冰沙(冷凍一小時左右)。

紅豆芒果沙冰的做法步驟:6 6芒果去皮,切成塊,擠入檸檬汁。

紅豆芒果沙冰的做法步驟:7 7芒果丁放入碗內,加入牛奶冰沙,和適量的糖(依個人品味)。

紅豆芒果沙冰的做法步驟:8 8加入適量的熟紅豆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紅豆相剋食物

芒果相剋食物

檸檬相剋食物

牛奶相剋食物

糖相剋食物

口味)紅豆芒果沙冰的做法

1.紅豆、芒果、檸檬、牛奶備用。

2.紅豆泡發。

3.放入電飯鍋,加入適量的水。

4.煮成紅豆飯。

5.牛奶放冰箱,凍成冰沙(冷凍一小時左右)。

6.芒果去皮,切成塊,擠入檸檬汁。

7.芒果丁放入碗內,加入牛奶冰沙,和適量的糖(依個人品味)。

8.加入適量的熟紅豆即可。

檸檬沙冰怎麼做,好吃的檸檬沙冰怎麼做

1 原料 6人份 細白砂糖200克,水300毫升,檸檬4個,蛋清1個,蜜錢檸檬皮。2 做法 糖和水放入鍋中加熱,輕輕攪拌,使糖完全溶解,煮沸後停止加熱。取2個檸檬洗淨,用蔬菜削皮器削出薄皮,使其直接落入糖漿鍋中,再燒沸2分鐘,無需攪拌,然後停止加熱,冷卻後放入冰櫃中冷藏。將剩下的檸檬果肉榨汁,倒入糖...

果味冰沙的做法,果味冰沙怎麼做好吃,果味冰沙

吃的時候不用攪拌的麼?不攪拌再加上冰還沒怎麼化掉的時候的確表層味道很重的。個人建議在製冰或碎冰時就先把調味的混合好,而不是單純的打碎冰塊再加草莓醬,最後的草莓醬做點綴就可以了,這樣味道比較均勻 果汁冰沙的做法,果汁冰沙怎麼做好吃,果汁冰沙 食材 果汁 芒果 櫻桃 蘋果 梨。做法 1.準備好果汁 芒果...

紅豆泥怎麼做如何做好吃,紅豆泥怎麼做好吃

主料紅小豆500克桂花10克紅糖50克麥芽糖 或蜂蜜 10克輔料豬板油適量。步驟。紅豆泥的做法步驟11.將紅豆洗淨,在熱水裡泡6小時以上,以掐開豆皮為好。紅豆泥的做法步驟22.鍋中加足量清水煮至爛。紅豆泥的做法步驟33.將煮爛的紅豆倒入篩網,用勺子擠壓濾出豆沙。紅豆泥的做法步驟44.加入適量紅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