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壓高可以用花生殼和勤菜一起煮水喝嗎

2021-03-19 18:31:18 字數 772 閱讀 5809

1樓:

建議別信偏方,至於這二樣東西沒毒的吃不死人的,也可試一下。

高血壓,可以用花生殼和勤菜一起煮水喝嗎?

2樓:青龍偃月闖天下

花生殼和花生葉

把花生殼洗淨煎湯濃縮當茶飲用, 對**冠心病、動脈硬化、高血壓和降低血清膽固醇有良好效果. 每次用鮮花生葉30克(幹品15克), 煎水代茶飲, 可治高血壓、心臟病, 並有鎮靜作用,還可治頭痛、失眠等症。芹菜具有降血壓利尿等作用!

可以同時進行

魚腥草與花生殼一起煮水喝能降血壓嗎

3樓:環球網校

你的情況高血壓病需要在醫生指導下根據你的病情選擇合適的藥物**。

意見建議:同時注意調整劑量,加減藥物,防止低血壓的發生,建議在醫生指導下服用,不要過量。

花生殼煮水喝能降血壓嗎

4樓:毀沉香

用花生殼煎水輔助**早期高血壓、高血脂,有一定的科學依據。但也是要注意對症用藥,同時要定期的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喝了能降血壓嗎?

花生殼泡水喝真有降血壓作用嗎?

6樓:百草不敢先開花

沒有的,喝路丁茶調理血壓吧。平穩降。

7樓:我錢途似錦

用著降壓茶試試,多吃芹菜,苦瓜類

花生殼為何能降血壓,具體用法如何

從花生殼bai中可以分離出du 多種有效成分,其中的木zhi犀草素,就dao有降低血壓的作回用。目前在市場答上 的 通脈靈片 就是以花生殼為主要成分的中藥。高血壓病人,可將平日剝花生時的花生殼晒乾儲存下來,每次50 100克,洗淨後水煎代茶飲,一般一個月為一個療程。並同時加服些維生素b6 複合維生素...

血壓高不能吃什麼,血壓高不可以吃什麼?

牛髓 狗肉 羊髓 肥豬肉 豬肝 豬腎 雞肉 鴨蛋 蝦子 各種動物肝 腦 腎等高脂肪 高膽固醇食物。此外,血壓升高者還應忌吃白酒 醃製的鹹菜 香菸 胡椒等。高血壓不宜喝白酒。因為白酒中的酒精成分在肝臟內影響內源性膽固醇的合成,使血漿膽固醇及甘油三酯的濃度升高,造成動脈硬化。同時可以引起心肌脂肪的沉積,...

用花生殼架WEB伺服器的問題!

對你的問題我不太清楚,但我也想來一下,如果得不對還請見諒。花生殼是一款動態域名解析軟體,僅適用於公網動態ip,因為我們是內網固定ip,所以我沒用過它。沒用過,自然對它的詳細設定和功能不甚瞭解。所以請諒解沒辦法正面你的問題。但我有些許疑問或許對你有所啟示。既然花生殼是一款動態域名解析軟體,我想你也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