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祕兩個月了怎麼辦,便祕都兩個月了也不會好怎麼辦

2022-05-12 13:00:04 字數 2248 閱讀 2052

1樓:匿名使用者

便祕很久的話,應該是蠻嚴重的,需要去醫院檢檢視看是否需要對症**,平時也要注意吃清淡的食物,不要暴飲暴食,可以每天吃些昌弘辣木籽,辣木籽含有辣木籽油,可以促進排洩。另外,也要記得多跑跑步,多打打球,這樣可以促進身體優化,加速排便。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超市買點黃秋葵炒菜吃試試,黃秋葵具有通便的作用;也可以去藥店買點瀉葉泡水喝,瀉瀉體內的火氣……

便祕都兩個月了也不會好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便祕兩個月還不嚴重,最好還是自己飲食調節,多喝水多吃新鮮果蔬多吃粗糧少辛辣,不要吃膨化和油炸食品,作息規律不熬夜,每天有一定的運動量,養成定時排便習慣,拉粑粑,這個可以很好的幫你。

4樓:便祕找暢樂天貓

便祕,分多種,很多人是腸道有熱導致的,如果不是很嚴重,吃蘋果,柚子,香蕉,菠蘿等都可以緩解便祕,建議每天吃一個,一種一種分開試用,不要一起試吃,容易壞肚子,如果能買到純真的蜂蜜(超市多假貨),可以在飯後兩小時永50°以下的溫開水沖服,可以潤腸道,緩解便祕。建議早睡早起,飲食清淡,多素少肉,多吃蔬菜,五穀雜糧和富含纖維素的食物,適量運動,白天適量慢跑或散步,冬季身體發熱或微汗就好,都有助於排便。

嚴重長期便祕密的建議中醫調理或者服用低聚果糖進行調理,暢樂低聚果糖是水溶性膳食纖維,能清理腸道,能使腸內菌群平衡,維護腸內健康的作用,能使腸內雙歧桿菌迅速滋生,可以雙向調節腸道,能有效的解決便祕腹瀉等問題。有預防大腸癌,排毒等作用。

5樓:常歡喜

調理 我之前是輕微的 三四天一次大號 也是調理haode

6樓:

去弄點苗佰清喝喝吧,王琳喝那好的。

我懷孕兩個月了,便祕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體質的孕婦由於體內身體激素的原因,容易導致孕期便祕,而孕育著新生命的孕婦,便祕吃什麼緩解,一定要考慮的是營養均衡,還不能對胎兒有傷害,那麼孕期便祕該吃什麼好?

【孕婦便祕吃什麼水果好?】

(1).香蕉,孕婦吃香蕉能夠增加腸胃蠕動,促進消化對便祕有一定的療效,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吃生香蕉,生香蕉對緩解便祕有反作用。

(2).蘋果,蘋果帶皮吃對孕婦便祕也有一定的改善,此外蘋果中的多種礦物質及維生素對胎兒發育也有很大的幫助。

(3).此外,草莓、柑桔、奇異果等都能促進腸胃蠕動,對緩解孕婦便祕都有一定療效,另外草莓還可以消除體內的重金屬,但是一定要注意清洗乾淨再食用。

【孕婦便祕吃什麼蔬菜和食物比較好?】

應該選擇含有纖維素多的蔬菜以及糧食,蔬菜有芹菜、茼蒿、菠菜、薺菜、韭菜、蘑菇、油菜等;

糧食有薯類、大麥、玉米、花生、豆類食品等。

除了以上含有纖維素高食品以外,孕婦還應該選擇含有維生素及水分多的食物,如銀耳、蛋黃、豆芽、自制先蔬果汁、鮮牛奶等。

吃纖維多的食品:山芋、粗糧、各種綠葉蔬菜;

吃殘渣多的食品:韭菜、芹菜、海帶;

吃水分多的食品:雪梨等富含水分的水果;

吃能促進腸蠕動的食品:蜂蜜、香蕉、芋頭、蘋果;

吃富含有機酸的食品:酸奶;

吃含有脂肪酸的食品:松子仁、黑芝麻、瓜子仁;

吃含有維生素b1的食品:粗糧穀物;

此外便祕孕婦飲食方面應避免食用辣椒喝濃茶、咖啡、酒類飲料及食物。

【孕婦便祕會不會擠壓到胎兒?】

孕婦不用擔心便祕時會擠壓到寶寶,因為羊水有一定的緩衝作用,羊水養護不受傷害;此方面不用擔心,但是便祕時你煩惱的情緒會對胎兒有一定的影響。

【孕婦便祕除了食療還需要注意什麼?】

為了預防以及改善便祕,孕婦要控制好情緒,以免影響到內分泌誘發便祕;

每天堅持適量運動;多喝水注意要大口喝,但不是暴飲等都能預防或者減輕孕婦便祕。

此外,如果便祕比較嚴重可以選用開塞露等藥物,但是一定要根據醫生指導用藥。

便祕怎麼辦?

8樓:薄荷健康

為什麼**的時候容易導致便祕呢?營養師小姐姐這就告訴你~

9樓:鯨娛文化

便祕症狀主要是指排便頻率減少,一週內大便次數少於2-3次,或者2-3天才大便1次,糞便量少且乾結時稱為便祕,一上火身體就會很容易產生便祕症狀,所以平時飲食要注重降火氣

10樓:健康達人飛哥

每天1分鐘學習養生知識,有備無患。

11樓:風采中醫

經常便祕的人一個食療方改善

兩個月左右的小貓經常便祕,月的貓便祕怎麼辦

兩個月的小貓腸胃虛弱,貓咪拉稀是一件可大可小的事情,首先要去 專檢查一下貓咪食物有沒屬有問題,如果貓咪吃的食物有變質腐敗等現象也會導致貓咪拉稀。如果存在更換壞境和更換貓糧等事情,也會讓貓咪應激反應而拉稀,吃一點喵想益生菌看能不能解決。如果貓咪除了拉稀還伴隨其它的情況,比如嘔吐 食慾不振,甚至便便帶有...

兩個月了才發現沒到帳怎麼辦

首先問一下,是什麼兩個月沒到賬?是工資還是別人轉給你的錢?不過你個人真的也有點馬虎,都兩個月,你才發現時間有點長了,一般的話,我們的工資或者借給人家,人家還給我們的話,過一兩天我們就會會查的,有沒有到賬?可以去銀行問一下,或者去相關的部門去諮詢一下 具體是什麼情況?詳細說明,等待回答結果。兩個月了那...

兩個月的寶寶12斤正常嗎,寶寶兩個月了體重是11斤正常嗎

寶寶兩個月的時候,其實體重會有非常明顯的變化,其實每一個寶寶的身體發育程序都不一樣,家長們如果發現孩子的體重太高,那麼就要及時到醫院檢查一下。有些家長髮現兩個月的寶寶竟然有12斤,害怕發育太遲緩,那兩個月寶寶12斤正常嗎?兩個月寶寶12斤正常,嬰兒體重的增長因人而異,有的增長得十分緩慢,有的增長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