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作文開頭怎麼寫,作文開頭怎麼寫

2021-05-29 06:33:25 字數 687 閱讀 5959

1樓:匿名使用者

六種作文開頭方法,學會了保你拿高分。

2樓:隆蓉城曉君

開頭不要太長,一般三行就可以了。開頭最好直接入題,不要轉眼抹角。

作文開頭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題記bai

精選題記就目du前情況來說,在考試作文zhi中的使用並dao不普遍.但題記的存在

內不僅能容使文章在形式上顯得別緻,更具吸引力,而且它能奠定文章的基調,凸顯文章的深刻,昭示文章的走向,標誌文章的水準,所以用一則好題記,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用什麼樣的語句作題記,並沒有限制..你可以用名人名言,也可以用你感覺能表達文章主旨或感情的自己的語言;可以用詩句,也可以用諺語,甚至一則小故事.它可以是抒情性的,也可以是哲理性的,但是必須與文章相關,否則會讓人感到華而不實,在投機取巧.

一般說來,題記中帶哲理味的多些,所以我們選的也大多是帶有哲理意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六種作文開頭方法,學會了保你拿高分。

5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開頭即切入點,作文開頭的方式有很多種:

1、直接點題。

2、渲染氣氛

3、記敘文直接敘述或用其他順序敘述,即順序、倒序、插序等。……

怎樣寫作文開頭,一般作文開頭怎麼寫

如果是寫景作文的話,用修辭手法是 很簡單的,將自然景物們拿來比喻就行了,越版唯美夢幻越好 不過權如果是敘事或者寫人的作文就難點,這一類的比喻要求簡樸淳厚,讓人在第一時間內明白你的意思。如果是議 的話,我一般不用修辭開頭,開門見山或許好點.六種作文開頭方法,學會了保你拿高分。一般作文開頭怎麼寫 六種作...

作文如何開頭?寫作文,如何開頭?

六種作文開頭方法,學會了保你拿高分。作文開頭可引用一些名人名詞作為題記,有了題記過後就可圍繞題記來寫作文了。而且作文一般有作文提示,可根據提示寫作文。寫作文,如何開頭?開頭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一篇文章的開頭是很重要的。文章有了好的開頭,不僅能帶動全篇,使文章順利,而且能抓住讀者,引人入勝。古人...

寫作文時,不會寫開頭,怎麼辦,寫作文不會開頭和結尾怎麼辦

想寫好作文,不僅要學會構思,更要了解一些常用的表達方法和技巧,比如 如何寫好開頭和結尾 如何寫人 如何記事 如寫寫好景物等等。掌握這些常用的表達方法和技巧對於我們寫好作文會起到很大的作用,下面就讓我們開始學習吧,相信學會了它們你的作文會有更大的進步的!1 開頭和結尾的寫法 習作中,一個好的開頭,往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