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敢不敢說句情話聽聽類,能不能進來說句情話給我聽

2021-05-30 17:45:13 字數 1457 閱讀 7513

1樓:

愛情不需要言語來表達,行動才是最實際的愛~

能不能進來說句情話給我聽

2樓:玉蘭花瓣巨蟹座

你是太陽,我就是月亮,有你的存在,在漆黑的夜晚,我也能發光發亮

3樓:小米

你那麼美美到我無法自拔

這就是我聽過最美的情話 那句話怎麼說來著

4樓:東里無憂

1..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2.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3.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4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5.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6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7.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8.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9.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10.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11. 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12.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尚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3.就當我是首偶爾飄過你耳畔的詩,不貫穿你的生命,卻給你一生祝福; 就當我是場昨日淋漓的雨,不給你永遠卻給你瞬間美麗。

14.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15.在遇到夢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整個世界

16.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17.人生便是如此,你會用一秒鐘撞上一個人,用一分鐘注意這個人,用一小時勾搭這個人,用一天愛上這個人,最後的結局是,用一生來遺忘這個人。

18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19. 每個人都只有一支翅膀;只有兩個人相互擁抱扶持,才能飛翔

5樓:心懷無上願

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6樓:xue然然然

我不能喜歡你太長時間 因為我想把剩下的時間用來愛你

她發說說,說聽了很多情話 ,卻沒幾句真的!她什麼意思丫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已經不是那種光用甜言蜜語就可以追到手的女人。

8樓:明天你好

不就是沒感覺到心的存在嘛。

9樓:海賊之陸

他是不是長得很漂亮。這樣應該有很多人向她表白,但是都是因為她長得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虛情假意,欺騙感情!

被問匿名說,敢不敢說出喜歡的名字,怎麼?

你可以說,我敢說出自己喜歡的人的名字的,我喜歡這個人是因為我愛她的,我想要跟她在一起,永遠陪伴她。人家都直接問你敢不敢說出來你喜歡的名字,那可能他是你認識的人,或者說他就是你身邊的,他知道你平常性子就不是說很大膽,喜歡的名字啊,喜歡的人啊,都藏在心裡面,都不會說,主動說出來,能知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

如果張作霖不死,日本敢不敢踏足中國?

的確是不敢踏入中國,因為張作霖當時掌管著東北三省所有的軍事武裝,而且對待日本方面的態度非常強硬。應該敢。從現在披露的歷史來看日本侵略中國尤其東北是國家大計,不管是誰都無法阻擋,張只是有些延緩作用而已。敢,因為當時中國和日本的實力差距很大。張作霖在東北只是個日本有合作關係,並且張作霖也需要日本承認自己...

成語接龍炎黃子孫,成語接龍,敢不敢接

炎黃子孫 孫康映雪 雪海冰山 山南海北 北鄙之聲 聲東擊西 孫男娣女 炎黃子孫,孫子兵法,法不容情,情深義重,重男輕女 炎黃子孫 孫子兵法 炎黃子孫 孫康映雪 雪案螢窗 窗間過馬 馬不解鞍 鞍馬勞頓 頓挫抑揚 揚長避短 短兵接戰 戰不旋踵 踵跡相接 接二連三 三百甕齏 齏身粉骨 骨鯁在喉 喉長氣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