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不敢在拼夕夕上買小度智慧音箱大金剛呢?

2023-03-04 05:05:07 字數 1823 閱讀 102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種智慧音箱沒有仿冒品,因為仿冒品無法接入ai網路。但建議檢視是具有否七天無理由退換貨保障。

2樓:仵任

其實應該是可以在這個上面買這個智慧音箱大金剛的,其實這個智慧音箱的大金剛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它是智慧語音一下是可以直接跟人對話的。

3樓:情感分析達人

在拼拼機上買小度智慧音箱大金剛的我認為這個應該還是需要注意的吧,因為畢竟有一些拼多多上的東西不是很好,可以進行一些相信的。

4樓:久匠小韋老師

我不敢,拼夕夕上我實在不敢買電器類的東西,一定都會去***買,生活類的物品還是經常會在上面買的,雖然拼夕夕的服務態度和物流都挺好的,但是質量還是有待考究。

5樓:士大夫糊塗

對於在這樣的平臺上,購買小度音箱。我認為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問題。完全可以買到**的機器。

6樓:常啟顏

拼多多**便宜,如果想買好的就上**或者京東買**,如果你覺得**貴了你也可以在拼多多上買,看你自己的決定,拼多多不一定就不好,自己看買家秀,跟買家的評價。

7樓:006666傑

目前在拼多多百億補貼活動介面購買的電子產品和家電感覺還是比較靠譜的,因為如果他被投訴假貨而且經過核實的話,拼多多就會取消他百億補貼的資格和記錄商家黑名單,所以百億補貼活動介面應該還是可靠的,不是百億補貼的話不是很建議衝。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考慮**費用低不考慮產品本身品質的話,可以選拼多多。不介意二手的話其實可以考慮看看閒魚。

9樓:雪雨舞裳

這些東西最好是不要在這個平臺上面購買,很不安全的,很有可能買到有問題的,到時候就很麻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吧,因為它小度的智慧音箱的話也是比較好的,然後聽歌起來的話音質也是比較不錯的。

11樓:網友

可以的,拼多多現在也支援**驗貨,如果他賣的是假貨,你可以去官方告他,可以向他索要賠償。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最好是在**上夠買,質量更***,別的平臺不好說會不會是翻新的。

13樓:學術大哥說教育

這個問題問得好 拼多多的物品確實便宜 但是質量上確實大打折扣。

14樓:阿咪

敢不敢在拼夕夕上買小度智慧音響?大金剛的,我覺得這個在拼夕夕上也可以去買的。

15樓:渴侯含巧

個人認為,如果要是買大件的話還是不要在這個平臺上購。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說對拼夕夕沒信心,不過裡面真的都是真假混賣。

17樓:可愛又深摯灬小鯉魚

不建議噢拼多多上可以買小物件,電器這些不建議。

小度智慧音箱大金剛怎麼使用

18樓:

摘要。1.小度大金剛連線電源開機,頂部燈帶亮起。

諮詢記錄 · 於2021-11-07

小度智慧音箱大金剛怎麼使用。

開啟手機app,綁灶碼定4.在小度app裡選擇新增音箱裝置,根據語音提示,進行配網5.配網完成後隱滲哪,在手機app的智慧家居板塊,新增喊襲裝置。

在小度音箱app,【我的】-【通話】氏胡-【我的名片】-修改名字,就可以隨時使用音箱開始語音打**,比如將名字修改為【小明】,可以對小度大金剛說:小度小度,給小明打**!(目前好絕嫌像只能給一殲巨集攔個人打**。

如果張作霖不死,日本敢不敢踏足中國?

的確是不敢踏入中國,因為張作霖當時掌管著東北三省所有的軍事武裝,而且對待日本方面的態度非常強硬。應該敢。從現在披露的歷史來看日本侵略中國尤其東北是國家大計,不管是誰都無法阻擋,張只是有些延緩作用而已。敢,因為當時中國和日本的實力差距很大。張作霖在東北只是個日本有合作關係,並且張作霖也需要日本承認自己...

成語接龍炎黃子孫,成語接龍,敢不敢接

炎黃子孫 孫康映雪 雪海冰山 山南海北 北鄙之聲 聲東擊西 孫男娣女 炎黃子孫,孫子兵法,法不容情,情深義重,重男輕女 炎黃子孫 孫子兵法 炎黃子孫 孫康映雪 雪案螢窗 窗間過馬 馬不解鞍 鞍馬勞頓 頓挫抑揚 揚長避短 短兵接戰 戰不旋踵 踵跡相接 接二連三 三百甕齏 齏身粉骨 骨鯁在喉 喉長氣短 ...

剛裝修完月房子,有松木味,敢不敢住

松木沒有對人體造成危害的有害物質。若是松木傢俱釋放的氣味,可以放心入住。但因為不能保證其它殘留有害物的絕跡,入住後,仍要把開啟門窗通風換氣當作常態。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家裡剛裝修完一年多了,孩子五歲多了,買了個松木的上下床感覺有一股味道,不知道敢不敢住?新的松木傢俱都要刷清漆,會有一定的味道,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