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匿名說,敢不敢說出喜歡的名字,怎麼?

2023-02-21 20:55:07 字數 3897 閱讀 2431

1樓:網友

你可以說,我敢說出自己喜歡的人的名字的,我喜歡這個人是因為我愛她的,我想要跟她在一起,永遠陪伴她。

2樓:網友

人家都直接問你敢不敢說出來你喜歡的名字,那可能他是你認識的人,或者說他就是你身邊的,他知道你平常性子就不是說很大膽,喜歡的名字啊,喜歡的人啊,都藏在心裡面,都不會說,主動說出來,能知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我的話是決定你還是認真想,說出你喜歡的名字,但也要考慮一下,後面說出來之後還能不能做朋友,還是說以後都不想見。

3樓:周易解夢心緣

我覺得喜歡一個人在這裡說出來,有的時候也沒有什麼吧。只是說出一個名字而已,他又不知道是誰,我就在那兒,就是直接說出來唄。

4樓:小萌老師

你可這樣他,我肯定是不敢說出來的,因為我說出來的話肯定會知道你讓我知道你是我誰的是誰的。

5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備份裡面的說說敢不敢說出喜歡的名字,我覺得這種情況下為什麼不敢說出自己喜歡的名字呢,這個人又會不知道,有的時候你應該在愛情方面勇敢。

6樓:網友

雖然他讓你說出名字,你不認識他,也不瞭解他,就不要告訴他了。

7樓:佴瑛

如果問你這個人你可以猜到是你喜歡的人 ,你可以那個人在我的心裡等你走進我心裡你就知道了 反之則可以那個人藏在我心裡想知道要看我的心願不願意了。

8樓:旁化

這個可能是因為它可能是想通過一些來問出你的內心想法。

9樓:淦小宸

愛上一個人並不能證明結果怎樣,只能說你感受到了那份感覺。

10樓:努力幫助你

我覺得這個就是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你可以選擇也可以不。

11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敢不敢說出喜歡的名字 而且感覺兩個人在一起會非常出色 特別的好看 非常的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我覺得有些事情還是應該問清楚會更好一些。

13樓:二階堂紅丸

嗯敢不敢說出自己喜歡的名字當然敢說出來呀我喜歡就是黃家駒。

14樓:我心依舊醒一醒

不敢說出名字,有時候也是因為我們的方法。

有人匿名說我喜歡你,這時我該怎麼回答?(站在男主女主的位置回答問題)

15樓:閎琪

正經一點回答:謝謝你的喜歡,很開心你能喜歡我,這是對我的肯定。你既然選擇了匿名這種方式一定也不會告訴我你到底是誰,我可能和你很熟,也可能和你不熟,但是感謝你的默默陪伴。

16樓:mc大柿子

問對方喜歡你什麼然後套話,我就是這樣的•﹏•

17樓:從容又坦然再加波瀾不驚

你在期待誰呢?完全可以一笑而過。

18樓:wait默路

這種情況,我告訴你,連正面表白的勇氣都沒有,辣雞。

19樓:闄堜匠鏁忊櫏

謝謝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畢竟你那麼有眼光。

20樓:涵喵

你是誰我都不知道,要我如何喜歡你?

我匿名送給我喜歡的人禮物,她一下說出我的名字,她怎麼想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那點小心思她知道,應該她對你也有好感,放開手去表白吧,以我多年的經驗,成功概率在9成以上。

22樓:***_名片

她知道誰喜歡她唄,勇敢點說出來吧,很可能會接受你。

23樓:

可能對你也比較關注吧,知道你喜歡她。

24樓:

她已經知道你喜歡她了,想你更進一步去追求。

25樓:╭ァ橙子

她肯定也很在意你,可以先親一下,抱一下,看看她反應。

26樓:夜無是

她知道你喜歡他,也對你有好感。

27樓:冷冷a琦

你好,他對你比較熟悉吧

如果張作霖不死,日本敢不敢踏足中國?

的確是不敢踏入中國,因為張作霖當時掌管著東北三省所有的軍事武裝,而且對待日本方面的態度非常強硬。應該敢。從現在披露的歷史來看日本侵略中國尤其東北是國家大計,不管是誰都無法阻擋,張只是有些延緩作用而已。敢,因為當時中國和日本的實力差距很大。張作霖在東北只是個日本有合作關係,並且張作霖也需要日本承認自己...

為什麼魔獸世界裡很多人喜歡說敢不敢

1全部不是的.這個出現在很久很久以前了.而不是魔獸世界裡.魔獸世界大概2年前開始流行用這個詞.意思就是能不能,只不過某些人覺得這樣比較特別就說敢不敢了.至於什麼時候怎樣開始 敢不敢 就不知道了.其實這個只是個口語,說的人多了,所以大家都這樣說,不止是在魔獸裡有敢不敢,別的遊戲裡同樣也有人家這樣說。只...

成語接龍炎黃子孫,成語接龍,敢不敢接

炎黃子孫 孫康映雪 雪海冰山 山南海北 北鄙之聲 聲東擊西 孫男娣女 炎黃子孫,孫子兵法,法不容情,情深義重,重男輕女 炎黃子孫 孫子兵法 炎黃子孫 孫康映雪 雪案螢窗 窗間過馬 馬不解鞍 鞍馬勞頓 頓挫抑揚 揚長避短 短兵接戰 戰不旋踵 踵跡相接 接二連三 三百甕齏 齏身粉骨 骨鯁在喉 喉長氣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