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方格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徐州藝族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1:27 字數 1253 閱讀 2679

1樓:愛企查

徐州方格化妝品來****是自2014-03-25在江蘇省徐州市雲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徐州市雲龍區民主南路時代廣場商辦綜合樓1-106。

徐州方格化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03088253183m,企業法人呂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徐州方格化妝品****的經營範圍是:化妝品、洗滌用品、工藝品、皮革製品、玩具、針紡織品、服裝、鞋帽、電子產品、個人職業安全防護用品銷售;國內教育資訊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402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36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徐州藝族化妝品****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徐州藝族化妝品****是2017-03-31在江蘇省徐州市雲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徐州市雲龍區世茂廣場外街6、soho3、s幢2單元525號。

徐州藝族化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11ma1nnutj7q,企業法人董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徐州藝族化妝品****的經營範圍是:化妝品、電美容儀、五金產品、日用品、傢俱、針紡織品、裝飾材料、廚房用具、衛生用品、體育用品、玩具、樂器、工藝品、花卉、苗木銷售;營養健康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徐州合美化妝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徐州合bai美化妝品****是

du2014-10-13在江蘇省徐州zhi市雲龍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屬於徐州市雲龍區銅山路康怡佳園a18幢1單元637。

徐州合美化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033140294981,企業法人楊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徐州合美化妝品****的經營範圍是:化妝品、衛生用品、服裝、鞋帽、日用品、電子產品、化工產品(不含化學危險品)批發、零售;軟體銷售、安裝;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與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63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沃妍化妝品(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沃妍化妝品 上海 成立於2012年08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化妝品 美容儀器 涉及醫療器械經營許可的專案除外 工藝品 文物除外 服裝鞋帽的批發 零售 進出口 佣金 拍賣除外 並提供配套業務等。法定代表人 朱曉炯。註冊資本 8萬美元。工商註冊號 31000040069011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

上海沃卡麗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沃卡麗化妝品 是2013 03 28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富聯路669號f區113。上海沃卡麗化妝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0637819409,企業法人吳光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沃卡麗化妝品 的經營範圍是 化妝...

北京協醫科美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協醫科美化妝品 是2005 08 02在北京市門頭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門頭溝區石龍經濟開發區永安路20號1號樓12層4單元1202 664室。北京協醫科美化妝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97786224170,企業法人張傑峰,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