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協醫科美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0 12:55:15 字數 2617 閱讀 8576

1樓:愛企查

北京協醫科美化妝品****是2005-08-02在北京市門頭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門頭溝區石龍經濟開發區永安路20號1號樓12層4單元1202-664室。

北京協醫科美化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97786224170,企業法人張傑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協醫科美化妝品****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百貨、金屬材料、機電裝置、橡膠製品、建築材料、木材、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儀器儀表;組織展覽展示;資訊諮詢(不含中介服務);市場調查;企業形象策劃。(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3816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70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協醫科美化妝品****成立於2023年08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百貨、金屬材料、機電裝置、橡膠製品、建築材料、木材、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儀器儀表等。

法定代表人:張傑峰。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100868442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門頭溝區石龍經濟開發區永安路20號1號樓12層4單元1202-664室。

廣州碧緹科美化妝品****怎麼樣?

3樓:遊風戲雲

這家化妝品公司的服務質量是挺高的,他們的產品價效比也是挺高的。你可以到他們公司裡面考察一下。

北京協康醫藥經營****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協康醫藥經營****是1999-09-24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科學城星火路10號2號樓525室、526室、527室。

北京協康醫藥經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71777218xm,企業法人王合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協康醫藥經營****的經營範圍是:批發中成藥、化學藥製劑、化學原料藥、抗生素、生化藥品(藥品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2月22日);銷售食品;經營保健食品(食品衛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9月21日);中成藥、化學藥製劑、化學原料藥、抗生素(藥品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2月22日);銷售醫療器械、儀器儀表、日用百貨、文化用品、體育用品(不含弩)、機械裝置、電器裝置、避孕器具、早孕檢測試紙、化妝品;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經濟資訊諮詢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437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59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協康醫藥經營****成立於2023年09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不含零售)中成藥、化學藥製劑、化學原料藥、抗生素、生化藥品等。

法定代表人:王合平。

註冊資本:3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30200089059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科學城星火路10號2號樓525室、526室、527室。

北京醫助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北京醫助科技****是2015-06-03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城北街道西關槐樹巷甲3號6號樓2層045號。

北京醫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43442215876,企業法人張耀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醫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經濟資訊諮詢;計算機技術諮詢服務;翻譯服務;軟體開發;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健康諮詢(須經審批的診療活動除外);銷售醫療器械、文化用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設計、製作、**、釋出廣告;計算機系統服務;承辦展覽展示;計算機系統服務;電腦**設計;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人才中介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人才中介服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8291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26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醫助科技****專注臨床研究與循證醫學 ,幫助中國醫生提高臨床研究水平,改善臨床實踐,促進人類健康。

法定代表人:張耀文。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401926658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北京韓醫美容科技****怎麼樣?

沃妍化妝品(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沃妍化妝品 上海 成立於2012年08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化妝品 美容儀器 涉及醫療器械經營許可的專案除外 工藝品 文物除外 服裝鞋帽的批發 零售 進出口 佣金 拍賣除外 並提供配套業務等。法定代表人 朱曉炯。註冊資本 8萬美元。工商註冊號 31000040069011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

徐州方格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徐州藝族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徐州方格化妝品來 是自2014 03 25在江蘇省徐州市雲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徐州市雲龍區民主南路時代廣場商辦綜合樓1 106。徐州方格化妝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303088253183m,企業法人呂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徐州方格化妝品 的經...

上海沃卡麗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沃卡麗化妝品 是2013 03 28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富聯路669號f區113。上海沃卡麗化妝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0637819409,企業法人吳光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沃卡麗化妝品 的經營範圍是 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