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美倫克拉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1 04:05:05 字數 1449 閱讀 1283

1樓:愛企查

廣州美倫克拉化妝品****是2017-08-03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均禾街清湖村大布路161號四樓。

廣州美倫克拉化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r9jg8x,企業法人陳福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美倫克拉化妝品****的經營範圍是:化妝品製造;肥皂及合成洗滌劑製造;口腔清潔用品製造;香料、香精製造;室內散香或除臭製品製造;化學試劑和助劑製造(監控化學品、危險化學品除外);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衛生盥洗裝置及用具批發;清潔用品批發;日用器皿及日用雜貨批發;陶瓷、玻璃器皿批發;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廚房用具及日用雜品零售;陶瓷、玻璃器皿零售;清掃、清洗日用品零售;香精及香料零售;化工產品零售(危險化學品除外);技術進出口;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廣州克拉化妝品****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克拉化妝品****是2017-04-25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太和鎮鶴龍四路15號304室(自主申報)。

廣州克拉化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m3tm73,企業法人張燕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克拉化妝品****的經營範圍是: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衛生盥洗裝置及用具批發;清潔用品批發;日用器皿及日用雜貨批發;化工產品批發(危險化學品除外);香精及香料批發;化學試劑和助劑銷售(監控化學品、危險化學品除外);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清掃、清洗日用品零售;衛生潔具零售;香精及香料零售;化工產品零售(危險化學品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漫克拉化妝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貴州漫克拉化妝品****是2018-06-05在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花果園五里衝花果園專案j區第1棟1單元12層6號房[花果園社群]。

貴州漫克拉化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02ma6h29m172,企業法人向亞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漫克拉化妝品****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銷售:

化妝品、衛生用品、消毒用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藥品)、日用百貨。)。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黛萊美化妝品****的產品代言人

廣州博蔻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博氏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屬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三元里街興雲路37 39號a404房。廣州博蔻化妝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1061119750w,企業法人許桂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博蔻化妝品 的經營範圍是 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 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 商品批發 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 商品零售 許...

廣州市正能量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5 10 21在廣東省廣州市增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增城區新塘鎮新新大道南142號ea7003。廣州市正能量化妝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6ma59acw21c,企業法人歐陽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正能量化妝品 的經營範圍是 ...

廣州市愛恩幼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愛恩幼化妝品 是2014 06 26在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荔灣區人民中路555號1120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愛恩幼化妝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33044031591,企業法人蔡國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愛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