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人不現實是什麼意思,評價一個人不現實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1:33 字數 1144 閱讀 3574

1樓:覃學家康樂

男人來有時願意這樣與女人若即源

若離:他以殷勤、瀟灑bai的態du度征服你,讓zhi你無法忘懷他的活力和

dao風趣,你情不自禁地思念他,他卻像蒸發了一樣有時間不與你聯絡。等他再現身時,他仍一如既往地風趣、可愛。即便你已聽說他名聲不好,但你仍會不由自主地相信他。

你說什麼他都能應對得令你心花怒放,讓你覺得和他在一起真是件快樂的事。連他肆無忌憚地說我就是喜歡女人,你也覺得這是他真率的閃光個性。

評價一個人不現實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時願意這樣與女人若即若離:他以殷勤、瀟灑的態度征服你,讓你無法忘懷他的活力和風趣,你情不自禁地思念他,他卻像蒸發了一樣有時間不與你聯絡。等他再現身時,他仍一如既往地風趣、可愛。

即便你已聽說他名聲不好,但你仍會不由自主地相信他。你說什麼他都能應對得令你心花怒放,讓你覺得和他在一起真是件快樂的事。連他肆無忌憚地說我就是喜歡女人,你也覺得這是他真率的閃光個性。

評價一個人很現實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現實就是比較理性,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不會因為某些人或者某些事而改變自己的想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你比較理智,不會情感用事。不過我覺得,好像有點貶義,不太浪漫,太看重金錢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在進步,人當然也就變得現實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現在的社會本來就是現實殘酷的!

評價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說事實,而不是用情緒,但有時候真相是令很多人討厭,現實中要怎麼樣用對的方式才

7樓:彼岸的暗夜

在生活中

針對不合理的現象進行評價

而不評價具體的實施者

即對事不對人

評價一個人還好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解就是一般。平平常常的人。

9樓:管河富

這還的用回答嗎?不是最好也不會最差嘛,比較滿意的意思

不老實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不老實是什麼意思?

那要看誰說,如果是女生說 你這人怎麼這麼不老實,那是誇你啊哈哈,如果是老專板什麼的,有 可能是貶義屬,但是你要做的是 心裡別老實,外表裝老實,女人面前該展示就展示,自信一些,現在說一個人老實跟罵人似的,你不老實怕什麼。我也不老實,老實人很吃虧。做事偷奸0懶耍滑,為人不說實話。別人口中說的不老實是指樣...

社會太現實是什麼意思,社會很現實這個「現實」是什麼意思

其實我也不懂,只是.有句話叫做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除了父母,只有自己最愛自己.自己才能照顧好自己,珍惜自己,這就叫現實,人 總是虛偽的,也是現實的,而現實總是殘酷的。人人不能為你,自己有困難時希望有人幫助可是落空了,被騙之類的,社會就是這麼現實,全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也會有個別的人,很義氣。講完了,...

如何評價一個人,怎樣正確評價一個人

這樣的問題比較難啊。1.他能否很好的管理自己的生活,這是一個人基本素質的體現。2.他對自己的瞭解能力。3.還有他的世界觀和價值觀,道德觀。4.他的認知 知識和學習 水平。5.重要的一點,他的行動能力,就是實踐能力。人的評價主要是三個關係的體現,他和自己的關係,他和他們以及社會的關係,他和自然界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