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采好的人有沒有謎底是斑馬線的謎語

2021-05-29 10:41:50 字數 4569 閱讀 4087

1樓:匿名使用者

月夜穿睡衣,躺在水泥地.全身任人踩,從來不生氣.

打一交通標誌( )

五花連錢一索牽

打一交通標誌( )

斑馬線的迷語

2樓:我的果凍

五花連錢一索牽(交通名詞)斑馬線

為什麼斑馬線不是全黑或全白? 因為它是斑馬線(不是白馬黑馬線)~

謎底是斑馬的謎語

3樓:一條酸菜魚

1、謎面:前面穿著條紋衣,覓食尋草可獨居。 (打

一動物)

謎底:斑馬

2、謎面:說它是馬也不錯,只是身上黑條多。 (打一動物)

謎底:斑馬

3、謎面:黑白條紋身上披,耳朵似驢條紋密。 (打一動物)

謎底:斑馬

4、謎面:說它是馬猜錯了,穿的衣服淨道道,把它放進動物園,大人小孩都愛瞧 (打一動物)

謎底:斑馬

5、謎面:家住叢林草原裡,身穿一件條紋衣,脾氣溫和心眼好,細聽動靜耳特靈。 (打一動物)

謎底:斑馬

6、謎面:非洲產,黑白紋,似雁叫,食青草。 (打一動物)

謎底:斑馬

7、謎面:小哥吃草四隻腳,黑白兩道混得好。 (打一動物)

謎底:斑馬

8、謎面:說它是馬生得巧,穿的衣服淨條條,把它送進動物園,大人小孩都愛瞧。 (打一動物)

謎底:斑馬

9、謎面:此馬生得奇,身穿條紋衣,老家在非洲,獅子是大敵。 (打一動物)

謎底:斑馬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任務,望採納!

1)一匹馬,真奇怪,渾身上下有斑紋。打一動物(斑馬)2)是馬不拉車,叫馬也不錯,滿身黑道道,聽聲就奔跑。打一動物(斑馬)3)雖說是馬生得奇,身穿一件條紋衣,性情溫順耳朵靈,家住非洲草原裡。

打一動物(斑馬)

4)說它是馬猜錯了,穿的衣服淨道道。把它放進動物園,大人小孩都要瞧。打一動物(斑馬)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馬不拉車,叫馬也不錯,滿身黑道道,聽聲就奔跑。(斑馬)補充:雖說是馬生得奇,身穿一件條紋衣,性情溫順耳朵靈,家住非洲草原裡。( 斑馬 )

說它是馬猜錯了,穿的衣服淨道道。

把它放進動物園,大人小孩都要瞧。

謎底:斑馬

是馬不拉車,

叫馬也不錯。

滿身黑道道,

聽聲就奔跑。

雖說是馬生得奇,身穿一件條紋衣,性情溫順耳朵靈,家住非洲草原裡。

謎底:斑馬

路中有線請在上面走

6樓:我是林鄭雲

說它是馬猜錯了,穿的衣服淨道道,把它放進動物園,大人小孩都愛瞧。(打一動物)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馬不拉車,叫馬也不錯,滿身黑道道,聽聲就奔跑。(斑馬)

謎底是手機的謎語

8樓:blackpink_羅捷

1、謎面:小巧玲瓏掌中拿,張三李四王五誇;足不出戶天下曉,千里之行不離它。 (打一生活物)

謎底:手機

2、謎面:大的大,小的小,要聯絡,少不了。 (打一生活用品)

謎底:手機

3、謎面:一個盒子,本領真大,拿在手上,隨處傳話。 (打一物)

謎底:手機

4、謎面:小小盒子本領大,隨身攜帶走天下,只要手中拿著它,隨時可跟人通話。 (打一物)

謎底:手機

類似謎語:

1、謎面:牆上掛,桌上蹲,不走不動沒聲音,只要鈴聲一陣響,說起話來千里聞。 (打一常用物)

謎底:**

2、謎面:無嘴會說話,無手會搖鈴,相隔許多路,聲音聽得清。 (打一常用物)

謎底:**

3、謎面:叮鈴鈴,叮鈴鈴,一頭說話一頭聽。倆人不見面,說話聽得清。 (打一物)

謎底:**

4、謎面:小小東西真奇怪,耳朵嘴巴在一塊,二人相隔千里外,用它聲音傳得快。 (打一生活用品)

謎底:**

5、謎面:上有耳朵下有嘴,辦起事來不跑腿,兩人說話全聽見,真是又快又方便。 (打一物)

謎底:**

9樓:林逸煙

敢將十指誇針巧 (打一通訊工具)手機

掌握祕密(打一通訊工具)手機

龍蛇入我腕(打一通訊工具)手機

拳底殘殺有幾多 (打一通訊工具)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風)車無輪,(雨)珠(諧 豬)無嘴,(禿)驢** (中)午(諧 屋)無門,(桐)樹(諧 書)無字,(心)花無葉

風雨禿中桐心--諧---風雨途中同心

上為正解,以下為歪解,一笑了之,不必細究

解一:乞朱為吾昭雪

在明太主朱元章 **當道 人們有怨都很難得到公正的審判 有一窮書生 考試三年而不第 並且家中田地被佔 官官相衛 他無處伸冤 跟本不可能去告玉狀 終於 他想出個方法 能讓太主知道他的怨情 他出了這麼個謎語 讓別人猜 由於很難 很快傳遍天下 也就傳到了太主的手裡 太主看了後 便把他招來問 你有什麼怨情?他把所有的委屈都說了出來 **被斬首了 可他們總不明白書生怎麼告的玉狀 後來迷揭開了 所有的祕密全在那個詩歌裡

何車無輪?:古時候,農民犁地,在牛身後的拉的叫犁車,犁車是用來開荒的,那時候,人們管開荒又叫『起地』,所以『起』通『乞』代表乞求的意思

何豬無嘴?:這個自然代表太主本人,豬代表朱字,說太主很少慰問國事,像無嘴一樣

何驢**?:也代表太主本人,太主本來當過和尚,那是廣交賢良,以天下為心,用這句和上面的那句對比,說明太主應該管國事了 所以,這句代表的字就是『為』字,表示太主該有所為了。

何屋無門:這個屋字通吾字,代表書生自己,

何書無字:古代的詔書都是太監唸的,而太監根本不認識字,所以,詔書就是用口頭來傳達的,所以,這句代表的字就是『昭』

何花無葉:這個很簡單了,大家都會想到的,就是雪花了,這句代表的就是『雪』字

所以,整個句子連起來就是『乞朱為吾昭雪』

天下之博學者,當數書生,令以後之人沒有不為之嘆服的.

解二:我愛你一萬年

何車無輪:我(我)車無輪。我的車本來就沒有輪子,輪子給我卸了,但沒有錢買新的輪子,只好放在倉庫裡。

何豬無嘴:矮(愛)竹無嘴。矮竹,就是我們說的文竹。

植物而已,**來的嘴巴?

何驢**:泥(你)驢**。誰都知道。

何屋無門:蟻(一)屋無門。螞蟻的家是洞口,沒有門的。

何書無字:萬(萬)樹無字。多少樹都沒有字的。 何花無葉:年(年)畫無葉。年畫而已,和葉子確實沒有關係。 所以答案是:我愛你一萬年

解三:祝你升官發財

安步當車無輪,安步當車即走的意思,走與祝諧音;

亥本義指豬,字形無嘴,可說亥這個豬無嘴,亥為地支,與天干結合可紀年,年與你諧音,且亥在地支中位居十二,十二與是爾諧音,意是你;

禿驢**,禿驢可借指和尚,和尚即僧,僧與升諧音;

千年屋無門,千年屋即棺,棺與官諧音;

天書無字,天書可理解為天子寫的書,即聖旨,相當於「法律」,法與發諧音;

妙筆生花無葉,妙筆生花指一個人的文采,即才氣,才與財諧音。因此,可連成一句話為:祝你升官發財。

解四 」風逐土,連天雪「

解:「風」車無輪

此「逐」無嘴

「土」(禿)驢**

「連」的屋中間可以沒有門

「天」書無字

「雪」花無葉

解五:你烏龜王八蛋

泥(你)車無輪,泥車,我想在海邊長大的,人應該見過,海邊灘塗上面人們用腳登這滑行的車,

烏竹(豬)無嘴,烏竹,竹子的一種

矽(龜)鋁(驢)**。 矽鋁,合金的一種。矽鋁合金是一種強複合劑脫氧劑,在冶煉鋼鐵的過程中加入矽鋁合金,可減少鋼中雜質, 提高鋼的質量。

矽鋁合金還可生產航天飛行器和汽車零部件等,能夠大大提高零部件的使用壽命 。

王屋無門,王屋山聽說過麼,沒有聽說過也沒有關係。愚公移山沒聽到過就是白痴了,愚公移的其中一座就是王屋山,王屋山應該沒有門吧

八豎(書)無字,只有八豎你能組成個字麼,偶字典裡找不出來,所有說八豎無字。

蛋花無葉,什麼番茄蛋花湯,榨菜蛋花湯

解六:象足禿頂白痴

何車無輪 「象」棋中的車無輪

何豬無嘴 象棋中的「卒」無嘴

何驢** 「禿」驢**

何屋無門 屋「頂」無門

何書無字 「白」書無字

何花無葉 花「痴」無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討厭,你討厭,天天親我嘴和臉,

你無恥,你無賴,天天拉我褲腰帶,

你無情,你無意,只會花我的血汗錢.

啊!我的手機!!!

這也是我朋友給我發的!

謎底是高字的謎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夏前聞尊姓,秋初文殺青 高 一宮之間生動亂 高一點一橫長,梯子靠住樑,大狗張著嘴,小狗往裡藏. 高一點一橫長,樓梯搭過牆,牆下一間屋,屋裡一口塘. 高一點一橫長,口子在**,大口張著嘴,小口裡面藏. 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一橫長 口字在** 大口不封口 小口裡面藏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嘴不嚴,一人戴小帽,另外兩人光說話

在沒有紅綠燈的情況下,左側斑馬線,右側停止線,直行時,沒有線

讓右方車先行,bai由南至北的應du該讓由東至西zhi的道路交dao通安全法實施條例回 第五十二條 機動答車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也沒有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除應當遵守第五十一條第 二 項 第 三 項的規定外,還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有交通標誌 標線控制的,讓優先通行的一方先行 沒有交通標誌 標線控制...

在沒有斑馬線的情況下人過馬路,站在雙黃線上,車從左側面撞飛行人,問行人的責任有多少

要看交通局的責任認定書,應該你媽媽責任不會很大!在沒有斑馬線的情況下 行人過馬路被機動車撞了 行人要負事故責任嗎 通常情況下,行人及機動車發生交通 事故,一般由機動車方負事故的全部責任,但是有辦法證明行人有過錯的,可以減輕機動車方的責任。也就是說只有證明行人有責任才能減輕機動車的責任,無法證明的,責...

老人在沒有紅燈的斑馬線奔跑被一輛靠右車道行駛的逆行車撞到,責

不管是什麼情況下都是汽車的責任,就算是老人的問題,但是被車撞到了就是汽車的責任!aqui te amo。行人在斑馬線上被機動車撞到,怎樣劃分責任 您好,您報警了嗎,建議先由 出具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請問是否有造 員 傷勢如何?建議及時做傷勢鑑定。雙方是否都購買了保險,調查一下保險購買情況。您表述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