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寫關於水的作文,怎樣寫關於水的作文

2022-12-02 20:25:08 字數 1255 閱讀 7473

1樓:櫻桃欣果

親愛的小河:

你好!我要誠懇的向你道歉!

記得在很久以前,你在姥姥家門前靜靜的流過,那時的你還是清澈見底,河裡有成群結對的小魚小蝦,我和小夥伴們在河裡盡情的嬉戲玩耍,那裡留下了我多少童年的歡歌笑語,可是現在,再也看不見你的本來面貌了,河水渾濁不堪,水面上漂著塑料袋、礦泉水瓶、廢紙……這裡再也不見夥伴們成群結隊的玩樂的身影,我這才反應過來,我們在這裡玩時,經常不注意,把一些垃圾隨處亂扔,颳風時就把這些垃圾刮到了河裡。還有一些不正規的小工廠將廢水排入河中……

今天,我們又學習了「水」這一單元,我學到了許多有關你的知識,我知道了:我們人類居住的地球表面,約70%被海洋覆蓋,可供我們人類利用的淡水資源更是少得可憐,只佔20%左右,而所有的淡水中,87%又儲存在兩極冰川與永久性「雪蓋」中,人類難以利用。因此,全世界可利用的淡水資源非常有限,而這少得可憐的淡水資源中有一些是已經遭到汙染的「髒水」,人類過度開採、嚴重浪費和工業汙染已經使淡水資源越來越少。

看到這裡,我很誠懇的向你說聲道歉,由於我們某些人的無知和自私,使您受到了傷害,親愛的小河,我要呼喚地球上的兒女,一起來珍惜每一滴水,你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也該回報你了!我們一定會好好的保護你的。

2樓: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這就意味著生物都將滅亡,那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啊!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大江大河就會沒有水;大江大河沒有水,大海總有一天也會沒有水;大海沒水了,那世界上就沒有水了。如果沒有了水,動物們就不能喝到甘甜的水,我們就再也聽不到小鳥動聽的歌聲、獅子歡快的叫聲……地球上沒有了動物,我們就再也看不到大自然原來欣欣向榮的景象。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植物的生命就會遭到威脅,甚至再也不能生存。沒有了水,花兒沒了,草兒沒了,樹兒也沒了……大自然沒有了色彩,就沒有了昔日的活力。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就會沒有水。沒有水,不但動植物的生命受到威脅,就連人的生命也將會受到危脅。沒有了水,人們就吃不到魚、蝦等在水裡生活的動物、地上長的植物、人養的牲畜等,這樣人們就不能夠得到充分的營養;人得不到充分的營養就會生病,甚至會死亡。

水,對我們人類來說真的非常重要,水在我們人體中就佔了五分之四。沒有水,人體內就不能正常地進行運輸、調節、消化等諸多生理機能的迴圈作用。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就會沒有水。沒有了水,地球上的生物都會受到威脅。我希望這種情況永遠永遠也不要發生。

讓我們保護水資源,永遠生活在有水的世界中,讓我們珍惜美好、和平的「綠色家園」吧,不要讓我們的「綠色家園」裡只剩下最後一滴苦澀的水——我們的眼淚!

怎樣寫關於冬至的作文,怎樣寫關於讀書的作文

先寫冬至的由來。其次寫你乾的事情。接著感到甜甜的滋味。最後點明中心。早上七點了,暗藍的蒼穹只隱隱露出一線魚肚白。新月如眉,遙掛在疏桐上。天亮得格外晚,這也難怪,今天是個特別的節氣 冬至。冬至俗稱 冬節 長至節 亞歲 早在二千五百多年前的春秋時代,我國已通過土圭 最古老的計時儀器 來觀測太陽,測定出了...

怎樣寫關於狗尾草,這篇作文字,怎樣寫關於狗尾草,這篇作文150個字

狗尾草的形狀如同麥穗一般,一根細小的莖託著碩大的身體,顯得弱不經風。莖由綠變黃,蠻有藝術感。身體像一個橢圓形的毛絨球,更像一個人的腦袋,在傾聽夏日的風聲。它們春天萌芽,夏天舒枝展葉,秋天在風中搖曳,冬天仍屹立不倒。年復一年,重複著自己的生命歷程。它的生命力是多麼頑強啊!山坡 草地 牆根 馬路,只要有...

怎樣寫關於觀察日記作文,怎樣寫一篇關於觀察日記300字作文

來記300字 6月28日星期自五天氣 晴 別的同學考完試,中午就回家了,而我需要再待半天幫老師做事。因此,老師請我吃鏈隱了千里香小餛飩。可棚慧廳我的右手肘被鍋子燙了一下。好痛啊!我連忙把手浸在冷水裡,不一會兒,右手肘上側出現了一個淡紅色的印記,並時不時發出一陣陣刺痛。我斷定 自己被燙傷碧餘了。寫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