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燃氣灶的什麼部件有什麼用,燃氣灶都是由哪些配件組成?各配件起的什麼作用?越詳細越好!謝謝!

2021-05-28 16:23:40 字數 1790 閱讀 6229

1樓:戀帥

你拍個**,發來看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見圖,不好回答。

3樓:我不是老大

這個燃氣灶非常好用 我知道的燃氣灶品牌有 方太廚具 好太太廚具 櫻花廚具 蘇泊爾廚具 小熊 九陽豆漿機 美的電飯鍋 德國雙立人刀具

燃氣灶都是由哪些配件組成?各配件起的什麼作用?越詳細越好!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零部件嵌入式灶的有:

結構件:面板,底殼,這個好理解就是主體結構的。

燃燒系統:火蓋,爐頭:爐頭一般是鑄鐵或鋁合金的,燃氣和引射的一次空氣從爐頭進入並初步混合,再經過火蓋再次混合,從火蓋的火孔中持續噴出,而形成連續的燃燒。

點火系統:脈衝器,點火瓷針:脈衝器的產生高壓放電裝置,點火瓷針(帶線)是把脈衝器產生的高壓導向指定火蓋的放電位置,點燃燃氣的。

氣路控制:閥體,氣管:閥體是調節火焰大小的,通過調節流量大小。氣管是燃氣的通路。

其他塑料件:旋鈕,電池盒等

部分密封件:密封膠條等

誰知道這個是燃氣灶上面的什麼部件?叫什麼?

5樓:死豬頭

讓我來告訴你吧,這是燃氣灶的爐頭。如果你的灶具爐頭出現問題了最好是換一套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上邊的叫火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火盤。嚴格的說只是一個火盤和引射管的元件。

前面的圓頭叫火盤,管子叫引射管,火盤上的蓋子叫火蓋,火蓋和火盤在一起叫火頭。

實際上沒有嚴格的叫法,各個灶具生產廠的說法都有不同。

燃氣灶的火蓋是什麼?幹什麼用的?

8樓:小木木喲哎

火蓋bai,也稱為分火器,du是燃燒器中上端溫度最高的部分zhi主要材質為dao銅質或鑄鐵。對版表面處理的要求主要權是長時間耐高溫、耐腐蝕、裝飾性好。

燃氣灶具的主要結構包括灶面、火蓋、爐頭、爐架、閥體、控制部件、管道等。火蓋因其工作溫度高,又是整臺灶具比較「露臉」的部分,因此,對錶面處理的要求主要是長時間耐高溫、耐腐蝕、裝飾性好。

銅質火蓋的表面處理,主要是拋光和噴塗兩種。拋光的材質比較光亮,比較受日本客商的歡迎;但是,銅拋光後,如果不加保護,幾個月內會氧化失去光澤,外觀反而不佳。

9樓:手機使用者

火蓋就是燃燒器的上部,本身技術

含量不高,但是對材質非常講究。回國內品牌燃氣灶火蓋的材質答大都是銅合金的,一些作坊式的生產商生產的普通單灶頭灶具大多采用鑄鐵火蓋,鑄鐵火蓋做工粗糙,價錢便宜。像帥康的158則是採用的全銅火蓋,質量非常好。

10樓:手機使用者

火蓋是燃氣灶的重要部件之一,蓋壓在燃燒器的上部,和燃燒器緊密配合,形成一個整體,完成燃燒過程。帥康的158採用的是精緻全銅爐頭,耐高溫、耐氧化、耐腐蝕;燃燒長久不變形。

煤氣灶中間的部件叫啥?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來告訴你吧,這是燃氣灶的爐頭。如果你的灶具爐頭出現問題了最好是換一套吧。

燃氣灶內部這個零件叫什麼

12樓:肆拾知天命

燃氣灶內部大概有以下零件「」

輸氣管,閥體通孔,

氣閥芯,電磁閥,

閥門,引射管,噴嘴

(與空氣一次混合),爐頭,風門。

什麼牌子的天然氣燃氣灶好,家用燃氣灶,用什麼牌子比較好一點?

1.火王 火王是國內首批可以自主研發廚電用品的公司,也是為數不多可以出口廚電用品的中國企業,可見其企業強大的實力。作為中國改革開放的標誌性企業,火王通過20多年的蓬勃發展,已經成為了世界廚房電器行業的標杆。目前火王有8款燃氣灶正在熱銷。2 方太 方太一直致力於打造高品質的廚房家電用品,其企業理念是為...

燃氣灶有什麼區別,整合灶和燃氣灶有什麼區別?

根據燃燒性質。密度大的可燃氣體需要氧氣量大。人工煤氣一般不大於10r,天然氣一般12t 液化氣20yr 人 人工煤氣 t 天 天然氣 y 液 液化氣 字母數字越大,同體積氣體燃燒後,放出熱量越大。配比空氣量要越大 配燃燒的氧氣量 相對同樣灶具風門進氣量,液化氣進氣孔 進燃氣 要小,人工煤氣進氣孔 進...

燃氣灶的火蓋為什麼會變形,燃氣灶火蓋有什麼作用

導致火蓋變形的原因主要有一下幾種情況 火蓋太薄 火蓋沒有放平 鍋底離火蓋距離太近 燃燒設計不合理 燃氣腐蝕太大 不是純銅的。不良商家會用劣質的鐵來做爐頭。不抗燒。燃氣灶火蓋有什麼作用 調節一下進氣閥試試!你找到灶下面的風門 有兩個一個是外面的大火 一個是裡面的小火 找到調小火的那個 把小火調出來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