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亞運會為什麼有些人他獲得冠軍沒有生國旗

2021-05-29 05:17:57 字數 634 閱讀 3582

1樓:翱翔的藍鷹

是不是說的科威特運

動員?廣州亞運會除了科威特運動員不能升科威特國旗奏科威特國歌外,其他都有

由於目前科威特奧委會尚處於國際奧委會(ioc)的制裁當中,因此科威特只能以「科威特運動員隊」(athletes from kuwait)的名義參加2023年廣州亞運會。在2023年廣州亞運會期間,科威特運動員隊在賽場上不能奏科威特國歌、升科威特國旗,只能奏亞奧理事會會歌、升亞奧理事會會旗。

2樓:匿名使用者

本屆亞運會除了中國香港、中國澳門以及中華臺北以外,還有一支隊伍不代表自己的國家參賽,那就是科威特運動員,因為種種原因這寫科威特運動員在本屆亞運會不代表國家來參加比賽,所以他們的冠軍時升的是亞奧理事會的會旗,奏的是亞奧理事會的會歌。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是領導的手下被

2023年廣州亞運會開幕式日本運動員入場為什麼沒拿日本國旗?

4樓:惺崆伆語

拿了,但不是日本人。他們本想找首相來拿的,但是突然有事,又找不到合適的人選,所以找了現場的工作人員來拿。

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有些人就不會,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有些人不會暈車

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這是因為有些人是大腦的處理平衡的神經系統比較敏感。因為有些人的小腦比較發達,暈不暈車主要是看小腦。我覺得這個可能跟自己的身體體質是有一定的關係的,所以才會這個樣子的 經常暈車的人一般他的平衡覺就會很差,會適應不了車內的搖晃。因為每個人的思維都是不一樣的啊,所以才是這樣的啊 這個就...

為什麼他的長相讓人厭惡,為什麼總有些人讓人感覺很討厭?

你們不知道,這人已經好兩三個月經常發自己的 和別人對比,那得多自戀才行,大過年滴,你也就別讓大家罵人好不 怎麼又是你,你馬你有毒吧 單看五官長的還挺好,只是湊到一塊就說不出什麼感覺 為什麼總有些人讓人感覺很討厭?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跟他不是一個群的,所以你會討厭他,正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 不光是你...

為什麼有些人越對他好他越不懂得珍惜

是這樣的,有些人你對他越好他越不懂得珍惜,這些人不成熟,他不懂得感恩。認為別人對他好是應該的,正常的,他理所當然的享受著你對他的好,認為你就應該是這樣的對他好的。哪天,他感到你對他態度,或是哪件小事讓他不稱心了,他就會抱怨你,責怪你,之前你對他的好,他都忽視了,就記著自己的不舒服,沒有感恩你的心。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