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鵝卵石小路前面基礎怎麼弄,鵝卵石怎麼鋪貼

2021-03-19 18:31:41 字數 1089 閱讀 2502

1樓:錒青

需要鋪上水泥層呀,然後再把鵝卵石放到上面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得打層水泥墊層吧!

我家門前有一條長長的小路,路上鋪著()的鵝卵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門前有一條長長的小路,路上鋪著(五顏六色)的鵝卵石。

我家門前有一條長長的小路,路上鋪著(aabb)的鵝卵石。

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我的回答能使您滿意

花花綠綠、整整齊齊、大大小小、歪歪扭扭、

可以嗎?

5樓:zcl碧水藍天

可以填寫

(整整齊齊)

6樓:中科易名

歪歪扭扭,整整齊齊,

鵝卵石怎麼鋪貼

7樓:匿名使用者

鵝卵石施bai工前要將地面的塵土和du雜物zhi徹底清掃乾淨dao,檢查地面不能有空鼓和開內

裂以及起容砂等現象,保持地面乾淨而且具備規範要求的強度並能滿足施工結合層厚度的要求。另外鵝卵石在正式施工前要用少許清水溼潤地面。

鋪貼應該採用1:3的乾硬性砂漿經過充分攪拌均勻後進行施工。先在清理好的地面上刷一道素水泥漿,把已經攪拌好的乾硬性砂漿鋪到地面用灰板拍實,要注意砂漿鋪設厚度應當超過鵝卵石和洗米石高度的2/3以上,砂漿厚度控制在30毫米。

把鵝卵石和洗米石按照要求放在乾硬性砂漿上用橡皮錘砸實,根據裝飾標高調整好乾硬性砂漿的厚度從中間往四周鋪貼。

8樓:章好休琳晨

你好,問來題不夠具體。

鋪鵝卵石?可用相自應的輸送機裝置運送到場地,先在待鋪面上鋪上一層攪拌好的混凝土,最好適當地乾燥一點,不要帶太多水分;然後把鵝卵石均勻地撒在待鋪面上,用輥輪板或者模板擠壓平鵝卵石,使之基本水平就行(當然不可能壓得很平的)。鵝卵石相關裝置推薦訂購河南中泰機械裝置****的產品效能更好,可靠!

9樓:鐵血鴻陽

你的問題不清楚,你要花園小路,還是?鋪貼指什麼?

關於鵝卵石做的手鍊珠子,鵝卵石可以加工手鍊嗎,挺硬的!

額 如果是鵝卵石,所謂的雨花石吧,至於 也就快把錢,我說的工錢,這種石頭不缺,上不去,不過做裝飾還不錯,就是好看而已,至於說法好像是某一星座的幸運石 鵝卵石可以加工手鍊嗎,挺硬的!如果是鵝卵石,就是所謂的雨花石,可以加工成手鍊的哦 至於 也就塊八錢,我說的工錢,這種石頭不缺,上不去,不過用它做裝飾還...

鵝卵石土話叫麼,這種鵝卵石叫什麼,或者叫石頭

土話也叫鵝卵石,如果你比較潮,可以叫它做鵝睪石 這種鵝卵石叫什麼,或者叫石頭 這種鵝卵石是球磨機人工加工成的,石頭都是本地或外地加工廠碎石塊破碎後,加入球磨機磨成。白色雲石鹼性,灰色麻石酸性,且外表縫隙記憶體有大量磨製時的石粉,對魚類危害很大。建議先用食用醋浸泡24小時候,再用清水反覆清洗乾淨。最好...

腳踩鵝卵石有什麼好處和壞處,踩鵝卵石的好處與壞處

沒有壞處 壞處就是疼。踩鵝卵石的好處與壞處 踩鵝卵石是有好處的,方法得宜就沒有壞處。走鵝卵石路的確有助於保持身體健康。足底被稱為人體的 第二心臟 中醫認為,足底分佈著許多穴位,是人體臟器的反射區,走鵝卵石路有利於維護人體內臟和大腦功能,還能促進血液迴圈 增強抵抗力等。當然,走鵝卵石路也要講究方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