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炒雞蛋怎麼做好吃,槐花炒雞蛋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21-05-25 06:34:50 字數 1186 閱讀 3939

1樓:夜夢薇

材料主料:雞蛋。

輔料:油。

食譜做法

下面是石頭炒雞蛋的做法介紹,看看石頭炒雞蛋怎麼做好吃吧。

1、用一種特製的鐵板鍋,平底,在火上加熱,放入加熱的石頭和適量的熱油。

2、將蛋液均勻倒入鍋內,鐵板、石頭的熱量將雞蛋迅速煎熟。

小貼士石頭中富含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也隨之釋放,空氣中瀰漫著雞蛋的香味,這是一種自然、淳樸的美味!

槐花炒雞蛋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樓:學姐

1、將洋槐花洗淨,瀝乾水分備用

2、把洋槐花放入碗中,放點白麵、鹽、花椒麵攪勻3、把拌好的洋槐花放入蒸鍋,蒸制2分鐘,待用4、把雞蛋打入碗中,攪勻

5、先把雞蛋炒熟

6、炒鍋燒熱後倒入適量油,油熱後晃動炒鍋,讓油沾滿鍋壁。然後放入蔥花炸出香味,倒入洋槐花、雞蛋,翻炒幾下,出鍋,美味可口的洋槐花炒雞蛋就可以享用了。

槐花:味苦,性微寒。歸肝、大腸經。具涼血止血、清肝瀉火的功能。生槐花苦寒之性較強,長於清肝瀉火,清熱涼血。多用於血熱妄行,肝熱目赤,頭痛眩暈,瘡毒腫痛。

春末夏初時節,正是槐花盛開的時候,小時候每到這個時節很多人家都會做槐花炒雞蛋這道家常菜。槐花炒雞蛋的做法很簡單的,只要有材料,沒做過菜的人照著也能做出來。

3樓:挖兔美搭軟體

食材主料

槐花200g

雞蛋3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步驟

1.槐花從串串上擼下來。

2.放進鹽水裡泡10分鐘。

3.洗淨控幹水分備用。

4.雞蛋洗淨。

5.和槐花放在一起攪拌。

6.放鹽攪勻。

7.鍋裡放油。

8.放入蛋液翻炒。

9.我是用筷子快速滑散。

10.蛋液凝固出鍋盛盤。

小貼士佳寧心得:

1、槐花要選花苞,開開的有灰塵不容易洗乾淨。

2、只放鹽味道就很好了。

誰知道雨花石炒雞蛋做法

4樓:下輩子當高帥富

我理解,這東西就是所謂的桑拿雞蛋(叫法不同)。圓形卵石,下入油中炒熱,盛出裝盤,快速上桌,雞蛋液加調料,倒入其中,凝固就是了。也有偷懶方法,就是用煤氣爐燒熱石頭,加熱油,再倒雞蛋液。

不知道和你說的是不是一樣。望採納。

怎樣做蘆筍好吃炒雞蛋,蘆筍怎麼做好吃炒雞蛋

主料來雞蛋 3個蘆筍源 100克 輔料食鹽 適量料酒 適量步驟 1.食材 雞蛋 蘆筍 2.蘆筍去老根老皮切成段。3.切好的蘆筍放入沸水快速焯水。4.焯過水的蘆筍過涼。5.雞蛋放入碗中,加入少許食鹽料酒打散。6.炒鍋燒熱油,放入打散的雞蛋。7.炒至雞蛋凝固,加入焯過水的蘆筍。8.加入食鹽。9.關火,拌...

番茄炒雞蛋怎麼做好吃,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最好吃?

首先我們可以在鍋內放油,然後將雞蛋攪拌均勻之後放在油裡面煎至兩面金黃後撈出,然後再重新加油將番茄,翻炒均勻,快出鍋時候加入雞蛋,簡單的翻炒就可以出鍋了,非常的簡單,而且這個時候最好再撒一點點蔥花和生抽,那就更加的美味了。番茄炒雞蛋是一道簡單好做的家常菜,味道酸甜可口,下飯或者單吃都很不錯。下面就介紹...

槐花炒雞蛋怎麼做

材料 槐花120克 雞蛋3個 蔥10克 鹽適量。槐花炒雞蛋做法如下 1 槐花清洗乾淨。2 將槐花在開水鍋中焯水後撈出。3 蔥切碎備用。4 雞蛋液攪拌好,加入適量的鹽調勻。5 蔥倒入雞蛋液中。6 熱鍋注入油燒至六分熱,倒入雞蛋液,火調至中火。7 倒入槐花,鍋拿起,顛勺翻炒。8 雞蛋液均勻的包上槐花稍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