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鍊太長怎麼辦,如何修改尺寸

2021-05-29 03:18:21 字數 907 閱讀 7916

1樓:蠍之櫻桃

去珠寶城裡面,一般都有專門的修理師傅和店面

2樓:雙魚吳嗚嗚

方法一、重新串繩

對於珍珠寶石手鍊長了,可以把手鍊繩子剪斷,去掉幾顆珍珠寶石,然後重新串繩。串繩的時候需要結實好看的繩子,繩子結實更好看。

方法二、多繞一圈

如果手鍊太長了,可以多繞一圈,將手鍊纏繞在手上,效果也是一樣的。

方法三、手鍊截短

對於那些金屬手鍊,這樣的手鍊長了,不能重新串繩,也不能多繞一圈,就需要用截短的方法。根據需要將手鍊截斷一截,然後重新焊接。焊接後再對其打磨拋光,消除焊接劃痕。

對於金屬環的手鍊也可以這樣取環焊接。

方法四、手鍊扣住

大家不想截斷手鍊,可以嘗試用一個橡皮筋將手鍊一部分綁在一起。這樣就能起到讓手鍊變短的作用。

我有一條**手鍊,但是太長了,有沒有辦法截短?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去大商場,以舊換新,只需要折掉損耗就可以換條新樣子的手鍊或者其他**飾品。

說實話,本身**手鍊的純度就低(純度最高的是活圈的**戒指,因為只要有焊點純度就不會高了,活圈戒指一個焊點都沒有),手鍊一般99.6%含**量,再經過加工,純度會更低,對於保值不是很好。

一般個體首飾加工點的加工純度都不夠,也就是說,99.6%的**在加工後,克重損失不提,純度會變為99%,純度減低,說白了就是貶值了。

個人建議,你自己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加工店打··剩下的還可以做墜子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同上,如果是在購買地修改的話,一般都是免費的.

6樓:一千

去金銀首飾店裡修短啊

小兔牙齒太長怎麼辦?兔子牙齒太長怎麼辦

哦,買個磨牙棒給它磨。一般3 5個月的兔子就會磨牙的,也可以買磨牙餅乾給它吃。在寵物店,網有賣。扔幾塊硬木頭讓它啃。兔子屬於齧齒類動物。牙會不停的長。所以只要扔了木頭它會自己知道啃的。兔子牙齒太長怎麼辦 兔子牙齒太長,建議帶到寵物醫院由專業寵物醫生進行牙齒修整,將牙齒過長的部分切除,一般情況下,兔子...

褲子太長怎麼辦,褲子太長怎麼處理褲腳兒啊。

自己有能力的話就自己剪一下,縫個邊兒,如果沒有能力的話,就拿到裁縫店裡讓阿姨幫忙改一下。如果是小孩子還處在成長期的話,可以先放一放,等他長高了再穿。褲子太長不要剪 輕鬆裁剪褲腿的位置 收短褲腳沒一點痕跡 褲腳長了小竅門 縫短的褲腳看不出來 正確收褲腳的竅門 可以將褲子褲腳折起來,多折幾下,將你的鞋子...

烏龜的指甲太長怎麼辦,烏龜指甲斷了,,怎麼辦

家養寵龜,由於長期飼養在光滑的整理箱 玻璃容器 地板等環境中,飼養環境裡缺少可以磨指甲的器材,造成指甲生長過尖 過長或畸形,容易抓傷主人或影響爬行功能。可以對龜指甲進行適當修剪,減少龜指甲傷人和保證龜的正常爬行功能。預防 飼養環境提供可以磨指甲的底材,如 沙子 反鋪的瓷磚等等。修剪方法 將龜的指甲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