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太長怎麼辦,褲子太長怎麼處理褲腳兒啊。

2021-05-02 09:57:55 字數 3067 閱讀 5954

1樓:皇甫孤柔

自己有能力的話就自己剪一下,縫個邊兒,如果沒有能力的話,就拿到裁縫店裡讓阿姨幫忙改一下。如果是小孩子還處在成長期的話,可以先放一放,等他長高了再穿。

2樓:小蔥愛生活呀

褲子太長不要剪 輕鬆裁剪褲腿的位置 收短褲腳沒一點痕跡 褲腳長了小竅門 縫短的褲腳看不出來 正確收褲腳的竅門

3樓:和樂蕊

可以將褲子褲腳折起來,多折幾下,將你的鞋子露出來,不要讓褲子就那樣褶皺這,這樣的話會顯得衣著非常不整潔,而且將褲腿折起來可以試試那種九分褲的長度,有非常時尚的味道。

4樓:尹朶月

褲子太長的話,如果不想要那麼長,可以去附近比較好的裁縫店給他產生九分褲子,然後在適當的弄一些花邊修飾一下,就會比較合身,比較好看。

5樓:筱磊

褲子太長,可以讓裁縫店的人幫自己給扎一個編也可以自己手動的把它挽起來,裡面穿一個長一點的襪子,配著一雙帆布鞋就會特別合適。

6樓:莘宮女

可以把長的部分褲腿翻卷上去。

對待長的牛仔,有兩個辦法,一個是把長的部分截掉,另一種就是翻卷上去。

選哪一種,就看個人習慣了。不過截短褲腿,稍麻煩一些。所以不少人選擇吧褲腿直接翻卷上去。牛仔反面的白色與正面的藍色相配,也別有風味。

7樓:曉淡

首先將褲子由內向外折,折多少根據自己想將褲子改短多少來折,然後準備好縫紉針線,進行無痕縫補,接著縫紉的第一針從褲腿的內側由內向外戳上一針,第二針開始由外向內再由內向外縫紉,按照這招縫紉方法將褲腿縫紉一圈,縫紉到最後時,用剪刀將線剪斷並且打上結,防止脫線。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相關的裁縫店修改一下,或者自己動手修一下,不要太過在意,可以去買的地方諮詢。

褲子太長怎麼辦

9樓:韓琴

備用材料:針線。

1,首先穿上牛仔褲,發現褲腳很長。

2,然後按照自己喜好的長度將褲腳挽到想要的高度。

3,準備針線,在褲子側面的邊線縫邊處的地方開始縫製(注意不要扎到手)。

4,不用縫太多,縫半圈就可以了,不方便的話可以不穿在腿上縫。

5,縫好後拆線就可以了,把褲子放下來會發現褲子變短了還不醜,而且不仔細看的話根本看不出來有瑕疵。

10樓:

準備褲子、針線

一、將過長的褲腳向上捲起,捲到適合自己腿長的位置二、卷好後如圖

三、取出針線

四、從褲子內裡向外穿一針,下針的位置在褲高長度的中間五、直接橫向平行穿過第二針

六、圍繞整個褲腿縫一圈,注意每一針之間要有一點距離七、縫好後打個結

八、剪斷線頭

九、然後把褲腿從外面翻下來

十、效果如圖

11樓:那一念間

褲子太長怎麼辦了,剪一剪,就是一條合身又舒適的褲子

12樓:小蔥愛生活呀

褲子太長不要剪 輕鬆裁剪褲腿的位置 收短褲腳沒一點痕跡 褲腳長了小竅門 縫短的褲腳看不出來 正確收褲腳的竅門

13樓:peggy的櫻桃

可以改短

當然如果親不嫌麻煩的活 可以自己diy一下可以把褲子挽起來 到適合的長度 在挽起來的那部分外面訂上鉚釘 還是很時尚的說

鉚釘小市場都有批發 是那種可以扣上的 或者用寶石膠貼上亮鑽 超級bling bling

呵呵 希望可以幫助到親

記得及時採納為最佳答案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家品牌牛仔褲店,問一下店員,他們平時遇到顧客要求改短褲管時,去附近的哪家裁縫店改的(品牌店一般有這項免費的服務,讓顧客等十幾分鍾),把自己的情況說明一下,他們應該會告訴你。那裡的應該改得不錯。當然費用要自己承擔。

15樓:紀禮娟

最簡單就是自己能夠扯點橡皮筋(很便宜的)自己把褲腿做成上下稍微有點伸縮的

褲口也很好看呢~~~

16樓:行走在風中

讓裁縫給你褲子收一下邊就行了。

17樓:姚曳多姿

市場上有為人縫補的或縫紉店,可以改短

褲子太長怎麼處理褲腳兒啊。

18樓:13862590347林

您好!如果您遇到這個問題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操作:(一)試穿一下,看看褲腳嫌長多少。

(二)把褲子翻過來,用尺子量一下,長多少,用劃粉做個記號,再留一些您打算往上翻邊的部分,再用劃粉做個記號。(三)按照第二個劃粉記號的位置把褲腳剪掉一部分,記住打算翻邊的那一段千萬不能剪掉。(四)把褲腳翻邊的地方翻上去,拷邊。

(五)把褲子按照西褲熨燙的樣子放在熨衣板上燙平並且燙出造型。以上步驟,一般在大商場或者大超市都提供免費服務的。謝謝閱讀!

19樓:牧狼人

去做衣服的的那窩一下褲腿

20樓:尚會網歡迎您

找一個裁縫給你剪了再給你卷好,只需幾塊錢

褲腳太長了怎麼辦?

21樓:q王小年

第一步:根據需要,將褲腳反向挽到褲腿的上面。

第二步:用針線,在褲邊下邊的位置,將重合的兩面面料縫合在一起。

第三步:這是縫合之後的效果。

第四步:縫好的褲邊重新翻轉到原來的地方,摺疊的部分被藏在了褲腿裡邊。

第五步:根據另一條褲腿的對比可以看出來,此時褲腳已經改小。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各種小發夾把多餘的褲腳夾起來,最好是那種扁扁的髮夾,如果褲子的材質和款式比較適合的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服裝店剪掉一部分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商店裁剪。其實捲起來未必難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給別人幫改短點咯

褲子太長教我怎麼挽褲腳好嗎,褲子太長怎麼處理褲腳兒啊。

1 第一步,把褲子拉直,褲子不能太肥和太長,要保證褲子不能有摺痕!2 把褲腿多餘的地方向腿的內側彎折,不要向外面折,這樣容易看出摺痕!不美觀。再向上輕輕的卷一圈。3 重複第一步的步驟,在卷第二層和第一層的方法是一樣的,用這個方法卷三層就可以了。這樣的方法卷三層就可以了。這樣的方法不能卷的太大,這樣的...

小兔牙齒太長怎麼辦?兔子牙齒太長怎麼辦

哦,買個磨牙棒給它磨。一般3 5個月的兔子就會磨牙的,也可以買磨牙餅乾給它吃。在寵物店,網有賣。扔幾塊硬木頭讓它啃。兔子屬於齧齒類動物。牙會不停的長。所以只要扔了木頭它會自己知道啃的。兔子牙齒太長怎麼辦 兔子牙齒太長,建議帶到寵物醫院由專業寵物醫生進行牙齒修整,將牙齒過長的部分切除,一般情況下,兔子...

倉鼠指甲太長怎麼辦啊。剪?磨倉鼠指甲太長,放在手上玩時很刮手。需要修剪嗎?

親,可以去買磨ss牙齒的磨牙石,給ss自己弄就可以了,可以到寵物店裡買哦,不貴。望採納!指甲ss不會自己剪,要買專業的剪刀,自己不敢的話,可以要寵物店的老闆或獸醫剪 指甲它會自己咬掉或者磨掉的,你不要人為干預。提供好倉鼠的磨牙石或者磨牙棒就好。給倉鼠剪指甲。步驟如下 一 選擇合適的工具 不要用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