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媳婦都討厭婆婆真相惹怒了所有女人

2021-03-19 18:31:42 字數 681 閱讀 7873

1樓:茹的愛

自古以來媳婦和婆婆都是有一定的矛盾的。所以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之下。就不要住在一起了。

為什麼媳婦都會討厭婆婆,看看就明白了

2樓:

因為年輕人都喜歡爭強好勝,而且很有主見,以為自己什麼都對所以才會這樣

3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也不是全部,婆媳關係也可以處理得很好,就看有沒有好的方法和健康的心理。

4樓:節天千娟妍

為什麼討厭婆婆?

因為婆婆老了、幫不了她什麼了,對她來說就是個累贅,還是個無感情基礎、無血緣關係的累贅。

媳婦為什麼都討厭婆婆,媳婦為什麼不喜歡婆婆

5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都,主要是看婆婆人怎麼樣,如果婆婆很好,那就不會不喜歡,如果婆婆尖酸刻薄,那誰也不會喜歡她。

婆媳相處之道:為什麼媳婦都討厭婆婆

6樓:阿空和時間機器

因為婆婆都很討厭啊,多門簡單的道理.

你見過誰討厭人名幣嗎?沒有嘛

7樓:無影無痕無蹤客

這玩意因人而異啊,什麼人都有 不是所有媳婦都討厭婆婆。

為什麼總是婆婆與媳婦吵架,媳婦老是和婆婆吵架

其實兩代人本來就觀念有不同。媽媽跟自己的兒子觀念不同,但是他們共同生活了幾十年,知道彼此的生活習慣與想法,也磨合了很多年,而且就算出了什麼問題,也畢竟是自己兒子,不會太較真。但是媳婦就不一樣了,媳婦嫁進來改變了一家人的生活狀態,兩代人的代溝問題就會擴大,再就是婆婆有時候看到兒子和媳婦打打鬧鬧卻是另外...

媳婦為什麼要討好婆婆,為什麼一定要媳婦討好婆婆

這原因可就多了,碰見一個好的婆婆,你可以什麼都不用幹 相反如果遇見一個尖酸刻薄的婆婆,那就有你受的,也許哪天心情不好就給你來一出挑撥離間,在丈夫面前說你這個那個的,這就取決於你的丈夫相信你還是婆婆了,你猜會相信誰,哈哈,最終導致崩裂都是有可能的,所以一開始就要把關係處理好,剛中帶柔要不會受欺負還沒處...

為什麼說婆婆罵兒子就是罵媳婦啊,為什麼婆婆總喜歡在背後講兒媳的壞話?

說婆婆罵兒子就是罵媳婦,這種說法對錯各佔半。對的原因是 兒媳婦不是從小養大的孩子,對兒媳有氣不能張口就罵,說不過去,再說真得罪兒媳,以後婆媳關係無法處了。錯的原因是婆婆養的兒子如果有錯,她可以罵可以打,管教是正常的,和兒媳沒任何關係。不一定吧,他們有血緣,兒子做錯事,婆婆該罵兒子,兒媳裝聽不見,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