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天騏在怪物大亂鬥裡用了什麼mod

2023-02-25 20:15:09 字數 874 閱讀 6321

1樓:匿名使用者

爆發了…… 徐洛狂怒的衝上去。

2樓:逗

礦石菌種(orespawn)、吸血鬼、哥斯拉。

天騏的我的世界怪物大亂鬥用的是什麼模組

3樓:網友

怪物大亂鬥這個整合包有很多模組,你看介紹介面不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個整合包,望採納。

我的世界怪物大亂鬥是什麼mod

5樓:我愛暢所預言

整合多個有強力怪物的mod,比如暮光森林,dc,漫威什麼的。

6樓:土豆遇見熊

軒轅傳奇的器靈玩法,30級及以上裝備可以鑲嵌器靈,以增加額外屬性。器靈存放在單獨的器靈揹包,可通過無色器靈兌換,得到各種器靈。器靈分5種,分別增加力量、耐力、智力、精神與氣運。

氣運有顏色和等級,顏色和等級越高,增加的屬性數值越高。

我的世界怪物大亂鬥都有什麼mod

7樓:匿名使用者

暮色世界mod 我的答案怎麼樣?

我的世界1.7.10怪物大亂鬥mod配什麼mod

我的世界怪物大亂鬥裡面的螞蟻世界是什麼mod

8樓:玩

嗯。讓我想想。

是變身模組,籽岷錄過的mod。

打死一隻螞蟻變身成螞蟻進他們的世界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怪物大亂鬥裡面的螞蟻世界是礦石菌種。

在我的世界裡怎麼找到大型村莊,在我的世界裡如何快速找到一個很大的村莊?

種子。如果不用種子的話就考運氣。大部分村莊在平原和沙漠裡,可以去碰碰運氣 種子生成村莊 或者小地圖 在 我的世界裡 怎麼找到大型村莊?第一種,利用種子來在自己出生周圍 就生成村子 1 點選 建立新的世界 2 點選 更多選項 2在選項中 1 生成建築 開 2 世界生成器的種子下面的輸入框是輸入 村子種...

在我的世界裡怎麼在水下造房子,在我的世界怎麼造房子?

我的世界在水中 水下 建房子方法 步驟如下 1.首先,要去找一面儘可能平整的海底,並且不要離岸太遠2.帶上一堆木材,一些梯子 7個木棍擺成h型 一把斧頭3.到海底建一個長寬高為3 3 1的平臺 4.之後在這個平臺上不斷壘高木材,3 3 n,直到海面上5.之後用斧頭砍掉中心的一塊,之後不斷向下砍,直到...

在《我的世界裡》怎麼找到大型村莊

找村莊呢,其實用指令就行。locate village,輸入後點傳送 聊天區 就會告訴你一個具體座標。這個座標大概長這樣 100 y?100 我隨便編的 然後傳送 tp 100 100 y那個位置隨便輸一個 100,就到啦!建立世界裡的種子,更多,就可以找到了。在我的世界裡怎麼找到大型村莊 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