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一定要是奔著結婚去才不算耍流氓嗎

2021-05-29 03:18:24 字數 1493 閱讀 7670

1樓:雨馨語沫

這個是你情我願的事情,現在沒有這麼多的要求了,誰能知道兩個人能走到哪步呢。

2樓:扶老攜幼0非你

不一定啊,,,,,,,,

3樓:月曉楓清

嚴格意義上來說,這句話也沒有錯。但新時代的發展嘛。文化人們就開始覺得這句話是有歧義的,側面打了很多花前月下的浪漫的臉。仁者見仁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個人的想法,至少我認為是這樣!

5樓:靜雪飛狼

感情是用來珍惜的,拿感情當遊戲那是**做的事,本人雖沒結婚,但最討厭拿感情不當一回事的人。

怎樣看待一個男生談戀愛是奔著結婚去的

6樓:馬梓開博士

這樣的男生,目標明桐薯確,態度端正,

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不會胡輪則浪費別人的時褲棚間,不會玩弄別人的感情。

7樓:海之聲漢口店

直白說就是看他對你心疼的態度

8樓:風中流鬼

剛開始就這樣說他肯定會嚇跑別人的,大家都不熟,剛想做幾天朋友看看,你開口就說你想跟我結婚?excuse me?那你應該去相親啊

首先值得肯定的是,男生有責任感,傳統。

但這種事放在心裡就好了困橋,沒必要告訴即將認識的女朋友。

這是好事,但這種好事放在心裡就好,沒鄭你也可能會給女方太大壓力。

「不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汪察猛」的年代已經過去了,誰還沒有幾個前任啊

兩個人談戀愛需不需要告知雙方的父母?不告知是不是有點不是奔著結婚去的?

9樓:張軒格

戀愛的時候告不告訴父母可以看你們的心意,但是要是奔著結婚去的,那是一定要告訴父母的。

10樓:mercyguo討厭

如果是奔著結婚就應該告訴,如果不是告不告訴也無所謂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一定的階段有必要告知父母,當然父母也會為你提出一些建議或者意見,有儀式感的感情才能長久。

12樓:

要看談到什麼地步了啊,要是接近談婚論嫁了就要跟雙方父母說了

13樓:aachen宇

婚姻自由嘛!看你父母是什麼思想了

14樓:超超愛學習學習

談戀愛沒必要…到年齡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再說也不遲。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事自己處理,別讓爸媽操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是兩個人的意願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啊,不過不告訴也不是有點結婚的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情況,開始沒有必要

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媽媽是二婚奔著結婚去的,因愛而性可恥嗎,媽媽隨便嗎不要臉嗎

就憑你跑這裡問這種問題就可以知道你根本沒資格摻和你媽的事 啥也不懂的小屁孩 管好你自己就得了 因愛而性是女人的天分來的。男人剛好是相反。不可恥,為了自己的幸福去談戀愛是很正常的,而且二婚更是不容易,所以更要懂得珍惜。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媽媽是二婚奔著結婚去的。因而一性可恥嗎?媽媽隨便呀。不要臉嗎?...

談戀愛一定要做嗎,談戀愛一定要有性嗎?

不一定做。bai有些人曾du說,談戀愛是一定要zhi做的,因為很多婚姻的葬送在dao生殖疾病當中,比如 回兩性的性生答 活不和諧,比如陽痿 等等,因此很多人提倡婚前試愛。可是談戀愛 和婚前試愛之後有了兩種問題,當然受傷最大的肯定是女方。第一 有些男性得到你的身體後,就不會再真誠待你。第二 因此傳染了...

對女朋友說「和你談戀愛是奔著結婚去的」,女朋友說有壓力,是什

世上有一種美,叫做自然美,戀愛中的朦朧狀態相信戀愛過的人都有內 體會!有時候不管是愛 容情還是其它事情,話說太直太明白反而不會有好的效果,戀愛要看你們的內心感覺,愛情其實就是一種內心的感覺!愛情中不要隨時相伴,隨時有時間!有時稍微忙一下也可以說是一件好事!或許從中你能看到更新鮮更深入的東西,無奈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