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代一定要談戀愛嗎?

2023-03-21 23:25:06 字數 692 閱讀 6182

1樓:張雪峰老師

首先,「不談戀愛就是不完整的大學生活」這句話太絕對了,只能說會有點小小的遺憾。但是大學四年,上千名同學,如果真的連一個對你感興趣的人都沒有,可能也要反思一下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

2樓:異鳴

如果你真的有相當喜歡的人,就去追求,以免將來抱憾終生!! 如果只是趕潮流,玩一玩,先考慮一下你的經濟基礎,更要考慮以下你的經濟**,成年人了。不應該在不必要的地方花父母的錢!

即使他們不會說你什麼! 當然也有特殊情況,有些比較強的,男女以協議形式相處,只是為了互相促進! 那樣的可以參與!

不過機會太少!!

3樓:風在吹

嗯 當然不要勉強 最好是找個自己愛的 最好是相愛的 如果自己愛的人不愛你 那就找你愛自己的 如果這個也沒有 那就找個你喜歡的 如果你喜歡的不喜歡 你就找個你喜歡的 如果這都沒 那就隨便了。

4樓:枎摗塢磡垛茬瘦

當然不是啦 看個人啊 喜歡就談 不高興拉到。

5樓:凝帝系列

如果大學都不談戀愛,你大學百上了,甚至會被懷疑發育不正常。

6樓:妮露

好奇怪,你會提這樣的問題! 其實我前面也很苦惱,不過只要想開點或者不要多想,認真做好自己就好了。 好好把握自己哦,沒人能比你自己更瞭解自己的哦!

談戀愛一定要做嗎,談戀愛一定要有性嗎?

不一定做。bai有些人曾du說,談戀愛是一定要zhi做的,因為很多婚姻的葬送在dao生殖疾病當中,比如 回兩性的性生答 活不和諧,比如陽痿 等等,因此很多人提倡婚前試愛。可是談戀愛 和婚前試愛之後有了兩種問題,當然受傷最大的肯定是女方。第一 有些男性得到你的身體後,就不會再真誠待你。第二 因此傳染了...

為了談戀愛逃課是對的嗎,大學一定要談戀愛,逃課,掛科嗎

跟人認為是不對的,戀愛沒錯但是我們要學著對的時間和對的人是吧!不然就想這段話說的一樣 我們都想要牽了手就能結婚的愛情,卻活在一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對一個男人來說 最無能為力的事兒就是 在最沒有物質能力的年紀 碰見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 對一個女人來說 最遺憾的莫過於 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談戀愛一定要公開嗎

不一定要公開,但是公開是對別人宣佈了,你有女朋友,這樣會讓你的女朋友有安全感,但是其實小年輕別太早公佈,談到感情深在公佈也行。正常談戀愛有什麼不能公開的?幹什麼事情都要光明正大的呀!除非是你的愛情見不得光,或者是你的年齡不夠談愛情的資格,只要是年齡合適,感情到位,遇到合適的人,就大膽的去,盡情的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