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一定要公開嗎

2021-05-19 09:05:52 字數 2299 閱讀 31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公開,但是公開是對別人宣佈了,你有女朋友,這樣會讓你的女朋友有安全感,但是其實小年輕別太早公佈,談到感情深在公佈也行。

2樓:玉蛋媽

正常談戀愛有什麼不能公開的?幹什麼事情都要光明正大的呀!除非是你的愛情見不得光,或者是你的年齡不夠談愛情的資格,只要是年齡合適,感情到位,遇到合適的人,就大膽的去,盡情的談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公開有很多原因,但是,不公開,也有證明你對她來說還沒有達到她所期望的要求,才會這樣 感情是隨機的,緣來時,發生僅僅是一瞬間,卻註定了兩個人一生的守候! 真愛發生了,都是那麼的自然和和諧,擁有的永遠是天長地久!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很愛很愛一個人 那麼你就想讓全世界都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有些人喜歡公開有些人不喜歡公開,因為有些人他覺得你們的愛情還沒有,穩固的時候很多人都不願意公開的包公嗨之後又分手分手後怎麼辦呢,所以,很多人都不喜歡公開的。

6樓:dxx杜西西

談戀愛公不公開的問題?這個是看個人而定的,因為有的人比較低調一些,對於自己的戀情,他是希望只有自己的親人知道,或者是隻有自己知道就夠了,有些人呢?就無所謂了,她的戀情一旦成功了,以後踏實,希望天下所有的人都知道,共同和他一起分享他自己的快樂,所以說他才不會介意公開自己的戀情,這個是要看個人的喜好的,沒有一個特定的約束的範圍。

7樓:匿名使用者

遲早是要公開的,談戀愛本來就是好事,幹嘛不公開,不過各有各的想法,我有個親戚就是,跟我同學談戀愛了幾年都沒有人知道,我是一直不知道,還是有一天無意中去廣場玩,碰到他們一起抱著孩子也出來玩,才知道。你說這叫啥事喲,當時真嚇到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要不要公開,是由你自己來決定的,沒有那條法律規定戀愛一定要公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公開是不是想腳踩兩隻船,還是不想讓大家知道,公開的戀情可以得到大家的監督和祝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公開的概念是什麼吧。如果是指進入對方生活,介紹各自的朋友給對方,還是很有必要的。從對方接觸的人群、生活方式、言談舉止、與朋友家人的相處模式等,都能看出對方人品性格,有助於自己做出判斷。

如果公開僅僅是指發發朋友圈之類的,那就沒什麼必要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又不是什麼丟人的事為什麼不能公開呢!除非不是你倆都是名人不敢公開,另一個就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

12樓:可愛的村長

這個是兩個人的事情,不為別人好好活著,不要太在乎世俗眼光,也沒必要跟他們交代的太多,活好自己才有力氣面對未來!

13樓:天下的一風

不一定把,看你自己吧,反正你們倆戀愛談戀愛是你倆自己的事情與別人無關,好吧,所以你們要不要公開?都是你們自己的選擇。

14樓:小壁虎借名字

談戀愛本質是追求自己內心的幸福感就夠了,現代人就是怪,非要高調秀恩愛,到處撒**,好像全世界都有義務要為他慶賀為他歡呼一樣。

當然,自然不做作的公開,是主權的宣示,還是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不向周圍親戚朋友公開你倆的關係嗎?還是你們倆還沒確定戀愛關係,先試談呢?問問題詳細點。

16樓:你嗎

不一定的,這個要看你們自己,而且還要看是什麼樣的,有沒有違背道德的,或者其他的,如果沒有,正常的男女朋友關係的話,應該會比較開心的早點公佈出來,如果男的不公佈出來的話可能有其他的想法,如果是女的的話,說明你還沒有帶給他足夠的安全感,所以他還不想那麼早公佈出來,還在給你考驗的機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喜好,如果是真心相愛的話,對方要要全世界都知得華話可以儘快,如果不想公開的話,可以是吧,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就是這樣

18樓:胡蘿蔔卷

公開這個是很正常的事,要隱瞞的物件可能只有家裡的長輩、學校的老師,對同學就沒必要隱瞞,可以公開,公開可以讓兩個人彼此都有安全感。公開其實也是宣示「主權」的一種行為,告訴其他人:這個男的/女的是我的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要不要公開?這個隨便你咯!如果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那麼肯定要讓家人親戚朋友知道呀。

20樓:緣曾來過

公開的按時下說法,是秀恩愛,還是根據彼此雙方的心態、脾氣秉性、為人處世的觀念,來自己定論吧

談戀愛真的有必要公開嗎,一定要發朋友圈嗎

我認為沒有必要公開,因為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沒有必要公之於眾。根本不需要發朋友圈,因為談戀愛是雙方的事情。並且朋友圈裡或許還有自己的父母,對於那些小情侶來說,他們並不想讓自己的父母知道。他們還沒來得及告訴自己的父母,一旦父母在朋友圈裡看到他們在秀恩愛,後果不堪設想。有些情侶就是一方比較內向,一方比較...

談戀愛一定要做嗎,談戀愛一定要有性嗎?

不一定做。bai有些人曾du說,談戀愛是一定要zhi做的,因為很多婚姻的葬送在dao生殖疾病當中,比如 回兩性的性生答 活不和諧,比如陽痿 等等,因此很多人提倡婚前試愛。可是談戀愛 和婚前試愛之後有了兩種問題,當然受傷最大的肯定是女方。第一 有些男性得到你的身體後,就不會再真誠待你。第二 因此傳染了...

大學時代一定要談戀愛嗎?

首先,不談戀愛就是不完整的大學生活 這句話太絕對了,只能說會有點小小的遺憾。但是大學四年,上千名同學,如果真的連一個對你感興趣的人都沒有,可能也要反思一下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如果你真的有相當喜歡的人,就去追求,以免將來抱憾終生!如果只是趕潮流,玩一玩,先考慮一下你的經濟基礎,更要考慮以下你的經濟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