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個戀愛就得奔著結婚去的女生都有怎樣的心理?

2023-01-06 15:40:15 字數 1457 閱讀 4310

1樓:情感解說家

我就是一開始奔著結婚去戀愛的,感覺自己沒有那麼多的心去裝很多人,大概這輩子只會那麼深愛一個人,愛過之後也許再都沒有精力去愛其他人了,一直很珍惜自己的第一段感情,而如今也結婚了,很難很坎坷,面對的問題會有很多,但是也會有成功的可能。感覺就是要堅持,堅持,雙方的努力都很重要,現在也很幸福,剛結婚一年,日子剛起步,有點艱難,但很幸福。

2樓:丞相詎能攀

談戀愛一定是奔著結婚去的,這才是正確的態度但是,這只是提醒你要認真對待每一段戀情,不能心猿意馬,朝三暮四,而不是說你必須要一輩子繫結一個人,戀愛過程中發現再多的不合適也還是要跟對方綁在一起。如果你這樣想,你的每一段戀愛都會很有壓力,而且是對你自己的極度不自愛和不負責。

3樓:筱磊

戀愛一開始就奔著結婚去這是對於一段感情的尊重跟負責任得心理,家庭情況對一個人未來另一半選擇非常大,年紀不時,沒有什麼家庭負擔,沒有考慮到以後家裡有多少的責任要自己負擔,愛情很重要,但大多數人都可能要綜合自身的責任來考慮愛情。願能在兩全的情況下邂逅愛情,嫁給愛情。

4樓:晨啊54269牙顆

看個人吧,我覺得以前的人衝著結婚談戀愛是真誠,現在就真的不一定了吧,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至少在目前來看,中國大多數家庭還是這樣的。而且因為現在買房子結婚生孩子都是在一定得經濟基礎的情況下,這個指的是什麼樣的經濟基礎決定什麼樣的房子婚姻和孩子的成長環境,不是說經濟基礎越好就最好,這個到一定的點就是相反的了。所以呢,在現在這個社會上來就說奔著結婚走,你說可怕不,等於就是說如果你的硬體都不合格怎麼會和你在一起。

但是隻是談戀愛的話就相對好一些,大家不為結果只圖開心,心理上也不會有負擔,如果合適再結婚。當然這都是我們理想的情況,遇見不同的情況就不一定了。

5樓:暗受

自己大概是腦子糊塗了才會突然猶豫著要不要跟一個人自己不喜歡也不排斥的基本算是陌生人的男生交往,我想我以後還是應該堅持自己之前的觀點,談戀愛一定不能將就,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好好的談一次,而不是在自己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時候就跟風糊里糊塗的隨便找一個人交往。秉承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感情負責的態度吧。

6樓:牧雨萍

我覺得談戀愛時就想奔著結婚去,沒什麼問題吧,這種心態就是有點像我遇到一個人,就想十二分認真對待,就想跟這人從一而終。若最終終成眷屬,這不也挺美好的麼,個人的想法就是談戀愛是奔著結婚去的。

7樓:納凝侍

大概就是想一直和他走下去的心理吧,我覺得一段好的感情關係,承諾必不可缺少。能不能走到最後可能有太多因素干擾,但是承諾至少會讓彼此現有關係存續階段會朝著一個好的方向發展下去。真的很重要。

8樓:暗受

我就是這樣的人,我不能承認這種想法是好是壞,畢竟每一個人的結局不一樣,我自己的結果就是痛不欲生,但也確實有很多人獲得了幸福。只能說做自己認為有意義的決定就好了。最終的結果要靠緣分。

堅持自己認為對的就會有收穫吧。

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媽媽是二婚奔著結婚去的,因愛而性可恥嗎,媽媽隨便嗎不要臉嗎

就憑你跑這裡問這種問題就可以知道你根本沒資格摻和你媽的事 啥也不懂的小屁孩 管好你自己就得了 因愛而性是女人的天分來的。男人剛好是相反。不可恥,為了自己的幸福去談戀愛是很正常的,而且二婚更是不容易,所以更要懂得珍惜。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媽媽是二婚奔著結婚去的。因而一性可恥嗎?媽媽隨便呀。不要臉嗎?...

對女朋友說「和你談戀愛是奔著結婚去的」,女朋友說有壓力,是什

世上有一種美,叫做自然美,戀愛中的朦朧狀態相信戀愛過的人都有內 體會!有時候不管是愛 容情還是其它事情,話說太直太明白反而不會有好的效果,戀愛要看你們的內心感覺,愛情其實就是一種內心的感覺!愛情中不要隨時相伴,隨時有時間!有時稍微忙一下也可以說是一件好事!或許從中你能看到更新鮮更深入的東西,無奈社會...

談戀愛一定要是奔著結婚去才不算耍流氓嗎

這個是你情我願的事情,現在沒有這麼多的要求了,誰能知道兩個人能走到哪步呢。不一定啊,嚴格意義上來說,這句話也沒有錯。但新時代的發展嘛。文化人們就開始覺得這句話是有歧義的,側面打了很多花前月下的浪漫的臉。仁者見仁吧。那得看個人的想法,至少我認為是這樣!感情是用來珍惜的,拿感情當遊戲那是 做的事,本人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