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胡蘿蔔馬蹄可以一起煮湯嗎,排骨紅棗玉米胡蘿蔔能放在一起煮湯嗎?

2021-03-19 18:31:44 字數 401 閱讀 954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玉米胡蘿蔔就可以了,要不然就單單馬蹄,因為太多參雜會把湯的原汁原味給弄沒了,馬蹄雖然說會讓湯變舔一點但是三樣一起味道會怪!

排骨、紅棗、玉米、胡蘿蔔能放在一起煮湯嗎?

2樓:學姐在此哈哈哈

可以紅棗,又名大棗。特點是維生素含量非常高,有「天然維生素丸」的內美譽,具有滋陰補

容陽,補血之功效。排骨、紅棗、玉米、胡蘿蔔能放在一起煮湯。大火燒開後慢火燉30分鐘左右即可。這些材料放在一起煮出來的湯營養價值很高。

在煮的時候要注意冷水下排骨、紅棗、玉米。開鍋後要去掉浮沫,然後將胡蘿蔔能放在一起煮湯,最好使用瓦罐小火慢燉。這個菜不僅在家中是一種常見的燉菜,在飯店也是一個著名的本土菜,很受顧客歡迎。

骨頭湯可以放玉米,山藥,馬蹄,胡蘿蔔一起煲嗎

可以啊,骨湯裡邊富含蛋白質和脂肪,而玉米和胡蘿蔔等又富含維生素和胡蘿蔔素,放在一起能使營養更豐富。我煲骨頭湯都是放玉米,馬蹄,胡蘿蔔,紅棗的,沒放過山藥。所以除了山藥,其他可以一起煲。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山藥 玉米 胡蘿蔔 馬蹄可以一起煲湯。山藥 玉米 胡蘿蔔 馬蹄均為具有滋補功效的食材...

綠豆紅棗和胡蘿蔔可以一起煮湯嗎,胡蘿蔔和綠豆可以同煮嗎?

薏米綠豆胡蘿蔔是可以一起燉的。薏米綠豆胡蘿蔔粥營養價值高,但是並不是每一人都適合食用。薏米綠豆胡蘿蔔粥屬於涼性藥食之品,身體虛寒或脾胃虛寒者過多食用,陰虛者也不宜食,綠豆的寒性容易致虛火旺盛而出現口角糜爛 牙齦腫痛等。具體來說,以下幾類人群不適合飲用薏米綠豆胡蘿蔔粥 1 屬於寒涼體質的人。例如有四肢...

木耳和玉米和胡蘿蔔可以一起燉湯嘛

玉米粒洗淨,黑木耳泡發,胡蘿蔔切絲 如果加豬肉絲可先用鹽 料酒以及生粉醃一下 蒜切末。蒜末爆香,加入蘿蔔絲翻炒。相繼加黑木耳以及玉米粒。翻炒後加醬油以及鹽調味即可。當然可以,味道很好,再放點小排更佳。先用排骨和胡羅卜玉米飩湯,飩好了再加一木耳煮十五分鐘。可以的?玉米能和胡蘿蔔一起煮排骨吃嗎?20 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