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和玉米和胡蘿蔔可以一起燉湯嘛

2021-07-12 21:06:37 字數 2709 閱讀 6450

1樓:哎呀沃去

玉米粒洗淨,黑木耳泡發,胡蘿蔔切絲(如果加豬肉絲可先用鹽、料酒以及生粉醃一下),蒜切末。

蒜末爆香,加入蘿蔔絲翻炒。

相繼加黑木耳以及玉米粒。

翻炒後加醬油以及鹽調味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味道很好,再放點小排更佳。

3樓:史珍香同學

先用排骨和胡羅卜玉米飩湯,飩好了再加一木耳煮十五分鐘。可以的?

玉米能和胡蘿蔔一起煮排骨吃嗎? 20

4樓:匿名使用者

玉米能和胡蘿蔔一起煮排

骨吃。和胡蘿蔔相剋的食材:

胡蘿蔔+山藥:胡蘿蔔中含維生素c分解酶,若山藥同食,維生素c則被分解破壞。

胡蘿蔔+西紅柿: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搭配合吃,就會把維生素c破壞。

胡蘿蔔+醋:胡蘿蔔素就會完全被破壞了。

胡蘿蔔+杏:身體不適。

胡蘿蔔+白蘿蔔:胡蘿蔔含有抗壞血酸酶,會破壞白蘿蔔中的維生素c,使兩種蘿蔔的營養價值都大為降低。

胡蘿蔔+山楂:胡蘿蔔富含維生素c分解酶,若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的山楂與含有維生素c分解酶的食物同用,維生素c則易被分解破壞。

胡蘿蔔+白酒:一起吃易使肝臟中毒。

胡蘿蔔+水蘿蔔:蘿蔔主瀉、胡蘿蔔為補,所以二者最好不要同食。

5樓:傻傻丶也好吧

能,對營養缺乏的人有很大的幫助!有具體的做法可以參考看看!

食材:排骨 500g , 胡蘿蔔 150g ,玉米 150g。

輔料:鹽 適量, 姜 適量。

步驟 :1.將買回來的排骨切段之後洗淨飛水2.將買回的玉米和胡蘿蔔洗淨

3.將玉米和蘿蔔切塊備用

4.將去沫和血水後的排骨瀝出加薑切片

5.煲內加入適量清水後將排骨和薑片一起下入,開大火進行烹調6.湯滾開後改小火,煲一個半小時左右

7.待排骨煲熟透後下入玉米和胡蘿蔔

8.胡蘿蔔和玉米比較容易熟,我在家煲了不到半個小時就關火9.上桌享用啦

小知識:排骨飛水去血水和浮沫之後,冷水下煲這樣煲出來的排骨上的肉特別嫩,一點都不柴。

6樓:苗子生活記

很高興能回答這個問題!玉米和胡蘿蔔一起煮排骨吃是一道很有營養價值的湯水,玉米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增強人體新陳代謝,胡蘿蔔含豐富的胡蘿蔔素,能提高視力水平,加上排骨有優質的蛋白質脂肪,可維護骨骼健康。

7樓:leaf葉子

可以的,玉米可以和胡蘿蔔一起煮排骨吃,會很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還用西紅柿、薏米燉排骨

9樓:鄉間薰衣草

能。富有纖維與營養,燉開後加些牛奶,口感量好。

10樓:上朝臨時工

做排骨個人感覺還是和冬瓜或者山藥搭配比較好,這兩種都可以放玉米。也可以和白蘿蔔一起煮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營養價值好呢。

紅蘿蔔和玉米可以一起煲湯嗎

12樓:

可以。主料:肉丸200g、玉米1個、胡蘿蔔1個輔料:鹽適量、胡椒粉適量、芹菜適量

1、備料芹菜,玉米,胡蘿蔔,肉丸。

2、湯鍋加水將玉米改刀下鍋。

3、再將胡蘿蔔改刀下鍋同煮。

4、煮至湯底大開,鍋裡的食材均熟透,再將肉丸改刀下鍋。

5、煮至肉丸熟透出味後,轉小火加入適量芹菜丁。

6、再加適量細鹽調味。

7、最後再加適量胡椒粉提味即可。

8、一份玉米胡蘿蔔肉丸湯完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啊!介紹個給你··

甜玉米紅蘿蔔雞腳湯

可用新鮮甜玉米250克,紅蘿蔔 250克。荸薺100克,鮮雞腳200克。先將玉米去外衣,洗淨切段,用刀颳去紅蘿蔔的表皮並洗淨,然後切小段;荸薺削去皮,洗淨;雞腳洗淨(要去掉黃色的表皮)。

然後將上述食品共放進瓦煲內。用中火至慢火煲1—2小時,加少量食鹽調味,飲湯食湯渣。甜玉米功能健脾益腎、養陰;紅蘿蔔能消食除煩;荸薺能養脾胃之陰,並能生津止渴;鮮雞腳能益腎健骨。

四物合用既可健脾益腎,又可消食除煩,生津止渴。對口乾、口渴、尿黃、食慾欠佳音尤其適宜。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沒有試過!

骨頭和山藥,木耳,玉米,腐竹,胡蘿蔔可以一起熬湯嗎

15樓:懷枋洲

我來回答吧!

山藥保留、胡蘿蔔保留、

木耳去掉、腐竹去掉、

因為木耳屬於菌類、容易破壞營養成分、和顏色、腐竹是豆製品、會產生異味(豆腥味)!

山藥屬於藥材種植、胡蘿皮屬於蔬菜、維生素補充!即化解湯的油膩、又有營養!

建議放點海鮮!增加味道鮮美!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泥榆

骨頭最好和山藥,玉米一起煲湯,還可以放點胡蘿蔔,這樣煲出來的湯,味道比較鮮美,木耳跟腐竹就不要放裡面了,

17樓:彤心公寓

可以,就是東西太雜,味道不一定最好

18樓:赤荷

腐竹就不要往裡面放了

19樓:買賣汽配

可以 但就沒有單樣的味道了

胡蘿蔔與木耳能一起吃嗎,胡蘿蔔羊肉木耳能一起吃嗎

是可以一起炒來吃的。黑木耳和胡蘿蔔都有很豐富的營養,一起炒來常吃還有預防便祕 美容 健脾胃 降血脂的功效。至於所說的引起皮炎當然是不可能的。擴充套件資料 胡蘿蔔營養成分 胡蘿蔔是一種質脆味美 營養豐富的家常蔬菜,素有 小人蔘 之稱。胡蘿蔔富含糖類 脂肪 揮發油 胡蘿蔔素 維生素a 維生素b1 維生素...

羊肉能和胡蘿蔔一起吃嗎,胡蘿蔔羊肉木耳能一起吃嗎

可以的,還可以提升相互的營養價值,最美搭配的 可以啊羊肉燉胡蘿蔔 1,切成塊的羊後腿肉和胡蘿蔔 2,鍋熱倒油,放入姜,回蔥段,八角 幹辣答椒段 煸出香味後倒入羊肉塊 翻炒 加入花椒和冰糖 繼續炒 3,加入老抽少許,紅酒兩勺 孜然粉 要是有孜然粒就更好了 燉 然後加入胡蘿蔔 適量水 燒開後改小火慢慢燉...

玉米胡蘿蔔馬蹄可以一起煮湯嗎,排骨紅棗玉米胡蘿蔔能放在一起煮湯嗎?

最好是玉米胡蘿蔔就可以了,要不然就單單馬蹄,因為太多參雜會把湯的原汁原味給弄沒了,馬蹄雖然說會讓湯變舔一點但是三樣一起味道會怪!排骨 紅棗 玉米 胡蘿蔔能放在一起煮湯嗎?可以紅棗,又名大棗。特點是維生素含量非常高,有 天然維生素丸 的內美譽,具有滋陰補 容陽,補血之功效。排骨 紅棗 玉米 胡蘿蔔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