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孕婦是不是容易出問題?高齡產婦風險有多大

2023-02-22 18:45:05 字數 2269 閱讀 5886

1樓:不爽的爽朗菌

容易導致妊娠高血壓,也容易導致妊娠,糖尿病也容易導致妊娠,高血糖也容易導致妊娠,心律不齊也會導致妊娠腹部疼痛。

2樓:超級開心哦是

可能會有妊娠高血壓,妊娠糖尿病,胎兒先天異常,孩子早產,孩子流產,高齡產婦生孩子的問題是非常多的。

3樓:停停停我去額

妊娠糖尿病,血壓高,頭暈,心悸,水腫,這些都是高齡產婦,非常容易患的妊娠併發症。

4樓:雙子小黑嘿

心臟功能減退,血流動力學改變,妊娠期的心臟病,血壓升高,血糖升高,這些都是很常見的病。

高齡婦女懷孕時容易引發的問題,都有哪些呢?

5樓:雙魚愛仕達

卵巢的功能會衰退,會有很多的併發症,會導致胎兒流產,也會導致胎兒畸形,生產的過程會延長,產後會大出血,宮縮乏力,寶寶染色體異常的幾率會變大,寶寶容易得唐氏綜合症,所以平時一定要聽醫生的話,一定要多運動,不要太過於緊張。

6樓:金牛

容易引發四肢無力的問題,食慾不振的問題,消化不良的問題,腹部疼痛的問題和睡眠不足的問題。並且這也是一種非常嚴重的疾病,所以當孕婦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一定要去醫院做相應的**。

7樓:星了

妊娠期高血糖,妊娠期高血壓,各種免疫力系統疾病,孩子成長髮育緩慢,孩子成長髮育不全,並且在孕後期的時候身體壓力比較重,可以出現各種各樣的身體疾病。

43歲懷孕了,都說高齡產婦有危險,有哪些危險?怎麼辦?

高齡產婦的危險性

高齡產婦生孩子的時候,會有什麼風險?

8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高齡產婦在生孩子的時候,容易有糖尿病和高血壓的風險,因為年紀比較大,這些病也是容易發生的,而且還會容易出現流產的情況,也可能會早產,難產也是會發生的,這些都是會容易發生的,比其他年齡的產婦更常見,其實也不需要太擔心,做好產檢也可以避免這些風險。

9樓:創作者

高齡產婦生孩子是非常危險的,因為高齡產婦的身體機能本身就下降了,這個時候生孩子特別容易造成大出血,也特別容易造成子宮內膜脫落,對孩子對孕婦都是非常不好的,也會引發一些**病,還會引發一些其他的慢性疾病,對孕婦身上不好的。

10樓:今天退休了嗎

會有大出血的可能,也會導致很多併發症,會導致胎兒窒息死亡,也會生出畸形兒,而且也會流產,特別的容易出現妊娠糖尿病,妊娠高血壓的症狀,也會導致一屍兩命。

11樓:秋兒美美噠

高齡產婦在生孩子時,會容易引起大出血,還可能會存在羊水栓塞的風險。

12樓:茯苓

高齡的產婦,生孩子的風險有很多,首先可能造成胎兒的畸形率增加,同時,懷孕以後,因為高齡所以孕婦有可能出現妊娠期高血壓,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心臟病等等一系列的合併症增多,那麼有可能這些造成胎兒在宮腔內發育的障礙,引起流產或者是早產,高齡的產婦在產十有可能因為子宮收縮乏力,造成產婦產後大出血或者年齡的增大,合併基礎性的疾病,手術產率比較高,同時產後容易出現圍產期心肌病,或者是產後的抑鬱等等,高齡產婦屬於高危的產婦人群,建議懷孕以後一定要做規律的孕期檢查。

13樓:健康快樂

高齡產婦生小孩的時候的危險,其實有很多當媽媽年齡大了之後,懷孕的時候寶寶發生畸形的概率會明顯增高,那麼再有呢?生產的時候,媽媽年齡零大,體質下降也會有危險的,在懷孕的時候。媽媽可能患有孕期的一些疾病的幾率會增高。

14樓:五一

可能會有妊娠糖尿病呀,妊娠高血壓,血栓呀,大出血,這些都是高齡產婦面臨的風險,所以說生孩子還是要趁早。

15樓:匿名使用者

高齡產婦懷孕以後,會增加寶寶,出現畸形的概率,同時也會增加流產和早產的幾率。

高齡婦女的懷孕危害有哪些?

16樓:天悅

高齡產婦懷孕,很容易得妊娠高血壓和先兆子癇,會引起併發症,胎兒畸形率變高,得乳腺癌的幾率會更大,在生產的時候很容易難產。

17樓:李佳楠那男

容易流產,容易高血壓,容易糖尿病,容易宮外孕,容易難產,容易造成新生兒唐氏。

18樓:王祿

是非常容易流產的,也是非常容易難產的,而且容易早產,生的寶寶體質也不太好,還可能會導致一些妊娠的疾病,自己的思想上也有很多壓力。

38歲懷孕是不是屬於高齡產婦,有什麼危險

你好,高齡於是否健康沒有關係,凡是年齡超過35歲且第一次懷孕的,都是高齡初產婦,孕期檢查是要到高危門診做的。嚴格做好孕期的檢查,在孕14 19周做唐氏篩查,孕22 26周做四維彩超產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 20周做羊水穿刺及臍血分析,這樣可以明確寶寶發育是否有異常。38歲女性懷孕有生命危險嗎 35歲...

手機進水即便修好以後是不是都很容易出問題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

我和異性朋友的關係是不是出問題了

男生眼中是沒有閨蜜啊,藍顏知己一類的,他們對一個女生關注基本就說明對她多多少少有好感,但又因一些尷尬的關係,而無法表白,所以以朋友為藉口與你待在一起,做任何事。既然不可能,那又何必了。好好想想,他變了,是不是你想多了。如果是真的,也沒必要太煩惱,他有自己的生活,無法勝任這個藍顏的位置 一個關係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