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小孩子的人和不喜歡小孩子的人的心裡有什麼區別

2021-05-31 13:15:51 字數 1619 閱讀 5460

1樓:萬江入海

可能喜歡小孩子的人會比較有耐心一點,會比較童真一點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人天生就有較強的保護欲,比如看到小動物不忍心傷害,看到小孩想去挑逗一下

不喜歡小孩子的人是不是沒有愛心的人

3樓:樑浪

不喜歡小孩那是因為你的心理和思想還沒有成熟,每天都想著玩 ,想著你還是一個孩子, 不想有另外一個孩子分享你的快樂,但是不能說他沒有愛心,愛心是去懂得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和你最親的人,而不是你喜歡小孩就有愛心,反之就沒有愛心,這樣想是錯誤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但自己的小孩要一定喜歡

啥性格的人會喜歡小孩子?討厭小孩子呢?

5樓:紫怡茗

所謂「同行是冤家」

舉例雖不恰當

但是大概齊的意思就是

自己是小孩子

才會對小孩子產生強烈的喜歡和排斥

如果年齡上差一輩兒的話

對小孩只有愛憐吧

只有把小孩子放在自己統一年齡水平的人

才會討厭小孩子

而喜歡小孩子就是有多種原因啦

可能單單喜歡是自己親戚的小孩子

可能因為小孩子可愛所以喜歡所有可愛的小孩子可能自己就是個博愛的人

單純的喜歡小孩子。

6樓:檸檬心理

就是那種開朗的,活潑的會喜歡小孩子。最主要的是和家庭環境有關。

7樓:匿名使用者

性子急的人會討厭孩子,性格溫柔,有耐心的人會喜歡,疼愛小孩子

8樓:你說地方即可

比較有愛心的人一般會喜歡小孩子,還有比較有耐心的人,

9樓:

冷漠的人肯定不喜歡小孩

10樓:亂世繁華

喜歡小孩的心態比不喜歡的要好

11樓:總則撩誓

蟠桃會這天,孫悟空喝光了宴

會用的仙酒,還闖入太上老君的丹房,吃盡了葫蘆內的金丹,然後回到了水簾洞。玉帝對孫悟空擾亂蟠桃會甚為痛恨,命令四大天王、託塔李天王和哪吒太子去捉悟空,10萬天兵被悟空打敗。玉帝又派二郎神來戰孫悟空。

經過多次交手,在二郎神同悟空大戰之際,太上老君拋下金剛琢擊中悟空,方才將他捉拿。

12樓:滌布魯塞爾潑

但是,作品中曹操是一位「奸雄」,而不是奸臣。所以,他雖然時常被對手稱為「漢賊」,卻仍然是文有謀臣,武有勇將,仍然有不少人死心塌地地捍衛他。與吳、蜀相比,曹魏反而有著不可思議的優勢。

正因為如此,**最後,被人們擁護的明君劉備卻命喪白帝城,而被人們視為「漢賊」的曹操卻差一點統一了全國。這是三國的悲劇,也是歷史的必然。這也體現了作品與作者思想上的矛盾性。

[15]

喜歡小孩的人和喜歡小動物的人心理上有什麼區別

13樓:裴爹爹啊

喜歡小孩是因為 小孩子很可愛 母性或者父性被激發出來了

喜歡小動物 是因為 小動物萌可愛 毛茸茸的 但是不會把動物真當成孩子

小孩子喜歡什麼,3歲的小孩子會喜歡什麼?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一般小孩子喜歡看動畫片 比如 喜羊羊與灰太狼 鐵甲金剛 這些 而且喜歡看帶圖的漫畫書 這些是在我觀察小朋友的喜愛終解的 望採納 謝謝!小孩也有自己的偶像,如奧特曼 喜羊羊等動畫形象,還有一些廣告裡大力宣傳的各種飲料食品及玩具,再則生活中別的小孩子的所炫耀的他自己卻沒有的都是他喜...

小孩子吃什麼好,小孩子喜歡吃什麼?

兒童飲食要注重營養搭配均衡,不要長期吃某一種食物,飲食多樣化,多吃些肉,蛋,奶,水果等。營養類的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 水果類的提高記憶力 平時來多加訓練孩子的專注力 閱讀 速算多畫點思維導圖畫畫可以提高孩子的想象力等 別忘了給鍛鍊身體放鬆一哦!多吃水果蔬菜,覺得比什麼都好,魚肉的少吃,魚生痰肉生火,...

小孩子喜歡看電視怎么辦,小孩子喜歡看電視怎麼辦

這個不能慣著孩子,看電視也要有個限制。給他限制個時間,要不時間長了對孩子眼睛不好,同時影響學習 可以是適當控制看電視時間 孩子愛看電視怎麼辦?父母是兒童的第一位教師,父母的一言一行都會影響孩子的成長。孩子總愛看電視怎麼辦啊?一般情況下,糾復正這種心理偏差制,多有以下幾種方法 1 對於孩子看電視過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