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孩子喜歡什麼運動比較多?

2023-01-03 05:20:09 字數 5421 閱讀 1303

1樓:一介伙伕是也

現在的小孩喜歡球類運動、游泳運動、攀爬運動、跑步運動、舞蹈運動等運動比較多。

1、球類運動。

孩子對球類運動的喜歡可以說是天生的,在孩子面前放一個球,孩子都會本能的用小腳去碰、去踢。球類運動不僅符合孩子的生理,心理特點,更是對孩子的身心發展好處多多。球類遊戲對視覺、四肢協調和手眼協調的要求很高。

對於3-6歲的孩子,球類運動的玩法很多,運球,踢球,接球,拍球,每一種玩法都是讓孩子全身在運動,起到全身鍛鍊的作用。

2、游泳運動。

常游泳的小孩不易生病。對於3-6歲孩子,游泳可使他們的肌組織得到鍛鍊,加速肌組織的血液迴圈,從而促進肌肉的發育和生長。水能對外周血管起到按摩作用,通過游泳可以讓孩子的心臟得到更好的鍛鍊。

3、攀爬運動。

孩子天生就愛攀爬,小嬰兒時總想爬上桌子、沙發、櫃子上,當3歲後,運動能力增強,就更喜歡往高處爬了。其實,攀爬運動可以加強兒童的綜合運動能力,提高心肺能力、身體的平衡感、提高動作的協調性、靈活性、速度及爆發力等。

攀爬也是孩子瞭解生活環境的一種方式,在攀爬的過程中,孩子會獲很大的樂趣,感到離開地面向上爬的動作非常有趣,會經常反覆進行練習。

4、戶外跑步。

跑步是講究全身協調和呼吸的一種運動,在跑步過程中,要不斷調整呼吸的節奏,有助於鍛鍊心肺功能,增強心臟的搏動能力和孩子的肺活量。對於3~6歲的孩子,自然慢跑最值得推薦。

5、舞蹈類運動。

在舞蹈練習的過程中,孩子的呼吸、心跳、骨骼、迴圈系統都能得到充分的鍛鍊。

6、遊戲性運動。

遊戲性運動可以讓人放鬆身體,並有愉快的心情,對於3-6歲的小孩更是如此。經常進行戶外遊戲性運動的幼兒不但有良好的精神狀態,並且有較強的抵抗力。

2樓:穰映

現在大多數的小孩都喜歡打電子遊戲,有一部分,喜歡搭積木滑滑板車的,因為有些運動,很多小孩子喜歡的也都比較多。

3樓:校友靈

來你現在的小孩子都喜歡什麼運動的比較多,我認為現在的小孩子喜歡嗯,有的喜歡是跳水運動的,也是,有的是喜歡武打了,那是想跳舞,喜歡那種跑塞運動的徑賽田賽徑賽田賽運動的,還有的是喜歡舔鉛球的,什麼樣的都有。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小孩子的運動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主要是看小孩子自己的性格特徵,自己本身喜歡什麼運動,結合自身特點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會更好喲,比如:游泳,籃球,羽毛球,足球,都可以嘗試,主要看孩子們自己喜歡就好啦,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要過度運動,要以健康運動為主,才能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

5樓:敬真一

現在的孩子喜歡的運動比較多的,可能是游泳啦,還有一些打球啦,這方面可能比較多一點吧,我感覺還是游泳比較能夠強身健體,提高他的免疫力之類的,這個都是可以的。

6樓:惠芷藍

現在的小孩子喜歡足球運動的比較多或者是打籃球這兩項運動,女生比較喜歡乒乓球和羽毛球運動。

7樓:港口河

關於小孩子現在喜歡什麼運動比較多嘛。

我現在應該也算是一個小孩吧,我現在初三了啊哈哈哈。不鬧了,題主說的是小孩的話,那麼我就從我的實際情況出發,現在的小孩子的話應該是跑步或者是打籃球,我覺得最好的話那麼應該是打羽毛球,這個羽毛球真的很有意思,你可以給孩子引導一下,不過儘量尊重孩子自己的選擇哈。

8樓:景含雲

我覺得現在的小孩兒。喜歡。運動。大多數都是球類。跑步,單雙槓。都是喜歡的。

9樓:快樂的

現在的小孩子喜歡什麼運動比較多。現在的小孩喜歡的運動專案比較多的,我認為騎自行車,滑板車,滑輪,這都是他們比較喜愛的運動。

10樓:尋找樂趣放鬆自我

小孩子對運動的喜好是需要引導的,但還是多多接觸運動專案,讓自己選擇一個最喜歡的運動專案就可以了,籃球足球,跑步游泳都可以。

11樓:為你解憂哼

你好,朋友圈裡的小孩子喜歡的運動,應該是平衡車運動,感覺街上很多小孩子都在騎平衡車,希望孩子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

12樓:zk撒浪嘿喲

我認為是跳繩和跑步,因為這些運動相對來說都是比較簡單,也比較受人喜歡的。當然,籃球也是很深受男生的喜歡。

13樓:佘振浩星

現在的小孩子,他們喜歡的運動還是比較多的,比如說是踢足球,捉迷藏,跳跳床。

14樓:由來只會新人笑

現在的小孩子愛好挺廣泛的,除了傳統的籃球、足球等,也有很多人喜歡滑板、街舞等。

15樓:暮光丶覲

現在的小孩喜歡騎那種自行車,還有游泳,這樣的運動是比較多一些的。

16樓:艾閎

這是分男生和女生吧,男生的話喜歡運動就是打球,足球,籃球,羽毛球,女生運動的話,就會打羽毛球,然後跳繩。

17樓:網友

帶小孩喜歡的運動效果很多,特別是騎個小自行車,這樣還能鍛鍊身體,對身體健康還好,小孩還活潑。

18樓:仵任

現在的小孩子喜歡的運動非常多,尤其是跑步,打乒乓球,跳繩,打籃球,打羽毛球都是他們比較熱衷以及熱愛的運動。因為孩子的家長會陪他們一起做這些運動,主要是為了孩子的健康,以及做運動可以促進他們長高。

19樓:時間的老巢

現在的小孩運動比較多的。很多都是選擇跑步。還有一些是培養個人的興趣。

比如打籃球或者是羽毛球。還有一些跳舞是必須的。所以經常會參加各種個樣的培訓。

培訓的同時也鍛鍊身體。

20樓:卿爾煙

現在的小孩子喜歡什麼運動比較多,其實現在的孩子運動專案也是比較豐富的,但是都喜歡什麼呢?比如說我的孩子就喜歡打乒乓球,打籃球,因為他是男孩子,這兩樣他都是友誼,鍛鍊身體的,我也希望他這樣做。

21樓:上下有情長

小孩子愛動,這是小孩子的一種秉性,所以家長要那麼好,我認為孩子打籃球或者是乒乓球足球最好,

22樓:瑞凌蘭

嗯,比如說跳繩,踢毽子,打口袋,捉迷藏,這些都是小孩喜歡的運動。

小朋友一般喜歡做什麼運動?

23樓:hei黑科技

生命在於運動,什麼年齡段做什麼運動,你喜歡哪種運動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朋友喜好不相同,一般都喜歡玩球呀、滑樓梯呀之類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滑輪、踩單車、滑滑梯、游水、、

有哪些運動是小朋友們喜歡的? 10

26樓:宮城良田

足球現在已經是世界最大的運動之一,怎麼從小培養孩子的喜好呢?

從小讓孩子接觸足球,不管多大,抱著、踢著都行。

從小在活動中和孩子談論足球的話題,不管是比賽還是感受。

從小陪同孩子一起看球賽。

從小讓孩子有空就自己玩球。

經常與孩子一起玩球。

讓孩子加入屬於他自己的團隊。

27樓:網友

球類,游泳,騎車都不錯。

兒童最合適的運動是什麼

小孩子學什麼運動對於身體比較好?

28樓:埋了吧汰小要飯

下一階段是11至12歲的孩子。這一階段的孩子基本上可以完成一些高難度的運動了,比如說拍球,羽毛球,踢足球等,一些需要技術性的運動,家長們可以根據孩子的性格愛好,為他們培訓一些自己喜歡的運動,這樣更能提升孩子們對運動的熱愛,讓它們鍛鍊好身體。

29樓:30秒不

打籃球就是非常不錯的,小朋友經常打籃球有助於鍛鍊身體,對於自己增高也是有幫助的。

30樓:有文化的小蝸牛

我覺得跑步對身體比較好,因為小孩子做這個運動可以鍛鍊骨骼,讓他們長得更高,同時也可以鍛鍊他們的肺活量。

31樓:厚光遠

小孩子最好是學一些羽毛球,乒乓球或者是籃球運動,對身體是比較好的,有助於有助於生長髮育。

小學生比較適合什麼樣的體育運動

32樓:嘟嘟木木木

跑步,跳繩。

希望可以幫到您。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讓他踢踢足球的唄,全身都能得到鍛鍊,我給他報的菲戈足球學院,我覺得週末把孩子放到那個地方還是很不錯的,又玩又鍛鍊了。

34樓:我叫彭任一

跳繩、乒乓球、籃球都可以。

關於適合兒童的運動有哪些

35樓:麥菲體育

一、對身體的好處。

運動有益身體健康這一點誰都知道,但仔細想想,如今孩子的日常生活比從前靜態了很多。

打遊戲、看電視,螢幕時間支配了孩子的課餘生活。那些一天12個小時在戶外奔跑、攀爬、游泳的無憂無慮的日子已經不復存在了。對一些孩子來說,即使是校園健身房和體育課都成了他們不感興趣的事。

所以,有組織的團隊運動才能讓孩子們好好運動一場。他們能花上一整天來奔跑、運動,這會讓他們變得更健康、更有食慾、心情更好,同時也能學得更好。

二、促進腦力發展。

有證據表明,重複的動作不僅能提升大腦的整體功能,對於大腦的執行功能的影響尤其大。

執行功能對於孩子的成長至關重要,它包括制定計劃的能力、集中注意力的能力、控制衝動、保持注意力的能力,以及自我管理、規劃,最終完成任務的能力。

這聽起來是不是正是注意力缺陷多動症的兒童正在應對的問題?沒錯,在美國,有11%的兒童正受到注意力缺陷的影響,而在過去十年裡,這個數字幾乎翻了一倍。

這些在注意力方面有缺陷的孩子需要通過一些常規的訓練來改善問題,而這些訓練提供的好處,團隊運動幾乎都能提供。

三、挖掘競爭意識。

運動,可以使人對自己的身體進行更好的維護,也是使人不斷挑戰自我、突破自我的過程,既保證人的身體健康,也保證人的生活更為自律,還能為生活增添更多樂趣。

愛孩子的父母都不願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其實真正的起跑線是健康、是運動。沒有健康,生活會很痛苦,人生之路走起來會過於艱難。而運動,恰好是健康的通行證。

而且當孩子年紀還小的時候,沒有形成成熟的價值觀,選擇體育運動去挖掘孩子的競爭意識,總是比選擇學業更簡單一些。況且,體育運動更多的是在輕鬆的氛圍中進行,讓孩子們進行較量的同時還潛移默化地提高了孩子的身體素質。

四、更積極樂觀的心態。

都說愛運動的人樂觀,天塌下來都不叫事~其實,這**於長期訓練比賽後形成的良好心態,而這種心態,往往是很多人最後成就一番事業的強大動力源!

古希臘著名教育家、哲學家柏拉圖說:「一個人從小受的教育把他往**引導,能決定他後來往**走。」

熱愛運動的人,一定會有一顆堅強樂觀的心!

適合兒童的運動有哪些

現在的小孩子喜歡吃什麼,小孩子一般比較喜歡吃什麼?

小孩子比較喜歡偏甜的實物,但是糖分影響鈣的吸收,建議少吃。可以買些現做的牛奶麵包,乾果和幹乳酪之類的,不含防腐劑當零食吃營養又健康。像餅乾 巧克力 薯條 糖果 蛋糕都是寶寶愛吃的。色香味俱全,營養全面,鵪鶉蛋 自制肉丸 魚丸等小孩子都喜歡。不過每個寶寶情況不同,也不一定都喜歡吃這些。花樣好看 顏色漂...

小孩子喜歡什麼,3歲的小孩子會喜歡什麼?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一般小孩子喜歡看動畫片 比如 喜羊羊與灰太狼 鐵甲金剛 這些 而且喜歡看帶圖的漫畫書 這些是在我觀察小朋友的喜愛終解的 望採納 謝謝!小孩也有自己的偶像,如奧特曼 喜羊羊等動畫形象,還有一些廣告裡大力宣傳的各種飲料食品及玩具,再則生活中別的小孩子的所炫耀的他自己卻沒有的都是他喜...

小孩子吃什麼好,小孩子喜歡吃什麼?

兒童飲食要注重營養搭配均衡,不要長期吃某一種食物,飲食多樣化,多吃些肉,蛋,奶,水果等。營養類的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 水果類的提高記憶力 平時來多加訓練孩子的專注力 閱讀 速算多畫點思維導圖畫畫可以提高孩子的想象力等 別忘了給鍛鍊身體放鬆一哦!多吃水果蔬菜,覺得比什麼都好,魚肉的少吃,魚生痰肉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