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女是什麼意思呀,小B是什麼意思?

2021-05-30 06:12:17 字數 1884 閱讀 4062

1樓:良辰浮嵐

blythe娃娃,又名「小布、大眼娃」,顧名思義就是這種娃娃的眼睛大。而叫她「小布」是因為她可愛、美麗兼於一身,博得全世界愛娃人士的青睞。在小布的收藏界中,沒有年齡和性別的限制,只有收藏數量的區別。

小布於2023年出生於美國,當時,在美國的反戰潮中產生了追求和平、崇尚自然裝扮的嬉皮派,並且隨著之後電視節目的推廣興起了一股名為「big eye」的藝術熱浪,而這些都間接地促進了blythe系列娃娃的誕生。

blythe最初的銷量很不好,雖然她的市場定位是面向孩子們的娃娃,但她特殊的面容使她得不到人們的寵愛—眼睛和頭都太大、甚至有點恐怖,並且沒有身材,這樣太過前衛的東西一時間叫人無法接受。僅僅一年,blythe就被迫停產。

就在她漸漸地被人忘記時,美國時尚界頗負盛名的時裝攝影師gina garan挽救了她。gina被稱為「mother of blythe」,是個忠實的小布迷。作為娃娃收藏的愛好者,她個人收藏的娃娃超過2000個。

有一天她的朋友對她說:「我覺得你跟blythe長得很像!」於是在好奇心驅使下,她從網路上購買了她的第一款小布。

從此她一發不可收拾,gina對小布的喜愛之情突飛猛進、勢不可擋,到現在她已經收藏了超過200個小布。她時常把小布帶在身邊,遊遍世界各地,拍下多款造型照。2023年gina舉辦了個人小布攝影展,並出版了名為「this is blythe」的小布寫真集,讓人們重新認識小布。

這本畫冊一經問世,讓原本只有四款樣式、毫無人氣的小布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小布不但徹底成為各種時尚潮流的風向標,還以其出色的「變化感」建立起她特立獨行的形象,塑造出一個全新的「超級時尚美女型別」。

gina把她的畫集介紹給日本cwc的製作人junko,通過她的引薦blythe之風一路吹到日本。之後在gina為日本百貨parco拍攝宣傳小冊子時,日本玩具商takara公司推出了第一個名為「parco limited」復刻版blythe,小布的地位終於到達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到了今天blythe娃娃已經累計推出了37款,並且為眾多世界頂尖精品名牌青睞,紛紛為她製作品牌經典款的「blythe版訂**裝」。

隨著blythe在日本頃刻風靡,日本國內流行的各街頭品牌,也在近幾年加入這股潮流之中,再度為blythe娃娃開啟更廣大的「變化之門」。就這樣,小布不僅起死回生,而且成為**不菲、升值極快且全球為之瘋狂的玩偶。

小b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小b:如果你是女的,他是男的。證明是在調戲你,也隱藏著他想和你發生性關係。在他心裡你的地位很低。

小b:如果你是男的,她是女的。證明在她眼裡你不是一個爺們,是懦夫。

小b:如果你是女的,她也是女的。證明在她眼裡你是一個讓她很瞧不起的女人。不屑一顧的樣子。

小b:如果你是男的,他也是男的。證明你們是朋友,他在開玩笑,只是品質差了點。沒素質而已。

總結:你在他(她)心裡你根本就沒沒地位。在辱罵你!

這樣的回答請問樓主是否滿意嗎??

3樓:

要前對話中綜合判斷。

沒有惡意,我想是baby 的暱稱。 小b,就是小寶貝。

如果對方惡意就是罵人了。

4樓:決不放棄

如果沒有猜錯的話,那是別人在罵你

問一下 有人說我是小b 小b什麼意思啊 不懂 求解

5樓:心之所向身必往

首先這句話是他以強者的身份對你說的,無形中在他的意識裡,你比他幼稚,不如他。所以他稱你為小b,小b裡的b的含義是,對於男性而言,就是jb裡的b,對於女性而言,就是b的意思。這句話是藉以諷刺對方的生理,達到諷刺對方人格的目的。

所以,不論男女,都被人罵過小b。其實,這個詞的全稱是「小b崽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罵人的話~!和上海的小癟三或啥的很像```

b2b平臺是什麼,b2b網站是什麼意思?

b2b,是指一個網際網路市場領域的一種,是企業對企業之間的營銷關係。它將企業內部網,通過b2b 與客戶緊密結合起來,通過網路的快速反應,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從而促進企業的業務發展。近年來b2b發展勢頭迅猛,趨於成熟。就是企業對企業做生意的 像阿里巴巴,慧聰網,全球資源網等。企業對企業的網上 平臺,...

發小是什麼意思,常用在什麼範圍,發小是什麼意思?

發小,是北京話的一個方言詞,就是指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大了還能在一起玩的朋友,一般不分男女。常用於口語,是較有特色的北京發音。發小是指孩童時期的朋友 發小是什麼意思?發小源自北京話的一個方言詞,讀音為f xi o,是指父輩互相認識,從小一起伴隨長大的玩伴,長大後又經常在一起的朋友,常用於口語。發小是...

如何考鋼琴B級,鋼琴B級和小B級是什麼啊?

如何準備考級 1 教學安排要科學 鋼琴教材在進行中有一條主線兩條副線,主線就是基本練習與練習曲的學習,練習曲教材以 車爾尼 系列為主 第一副線是復調,以 系列為主 第二副線是奏鳴曲及其它各類樂曲。準備考級時,建議主線不要停,至少不要長時間停。考級要按照一定的程式,有計劃進行。上考級教材的時間要根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