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神這個戶型怎麼樣?需要注意什麼?比如入戶門正對陽臺

2021-04-22 20:53:22 字數 924 閱讀 5996

1樓:曉霞林風

換個吧,不然在門口做一個隔斷,

2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上來說,風水不好,進門看外景留不住東西,需要中間做個屏風什麼的來擋下。

請問這種戶型的入戶對陽臺應該怎麼化解?? 5

這個戶型圖入戶門對著陽臺啊有什麼講究? 20

3樓:精靈妙語

大門對著自己的陽臺,俗稱」穿堂風「,風水又稱穿堂煞。具體化解方法如下:

1、在大門口做玄關阻隔

這個方法須要注意的一點就是,如果用玻璃做阻隔,那儘量用磨砂玻璃,而不是透明玻璃!至於為什麼,這個就得普及一下風水知識了!風水上,氣的範圍包括氣、光、音、色、磁場等.

所以,如果用透明玻璃是起不了作用。

2、用屏風、裝飾櫃之類的物件進行阻隔

若不能放玄關的可以用屏風,或裝飾櫃, 但裝飾櫃一定要有背板,也就是不通風最好。

3、掛簾子 +五帝錢

若進門是一長走廊的,可以掛珠簾或者雙層窗簾,在進戶門口做個玄關擋住後,氣流的執行方向改變了,並且減緩了氣的力量,使在家中多停留了一段時間.玄關位置也可用屏風、裝飾櫃之類的。 另外,若上面擺放屏風之類的方法無法實現,可以在陽臺透明窗戶掛厚實的窗簾。

再在大門背後掛上專門化解穿堂煞的五帝錢,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在入戶大門的內門檻下,或者懸掛在入戶門背後,具體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局阻擋空間氣流直衝,化解這類穿堂煞非常好,還可以在大門背後搭配一些紅色年畫字畫等紅色吉祥物,讓人心情的鬱結改觀。

4樓:易俠大表哥

這個很常見,可以做屏風或者擺放高大植物

求大神看戶型,這個戶型怎麼樣?算不算南北通透?裝修有什麼好建議呢

這個是南北通透的戶型。和我做過的一套房子結構很相似。裝修建議電視牆向西適當用鏤空隔斷延伸至與主臥門所在的牆齊。電視就完全居中了。這種戶型好嗎?是不是南北通透?一個南屋,一個北屋,門對門,所以這種戶型與南北通透,這種戶型不錯,現在房間還是要這樣的好 南北通透戶型 通風 光線好。購房,選戶型時可參考此類...

請問小戶型舊房翻新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1 牆面處理上了年頭的二手房牆面大多會出現開裂,造成開裂的原因在於基層牆面的處理,如果牆面為容易落灰 掉粉的非耐水膩子,那麼這樣的牆面就需要重做基層處理,但如果原有的牆面為耐水膩子,則可以考慮採用區域性貼布的方法防裂。2 電路改造電路改造同樣是老房裝修的重頭戲,判斷電路是否需要改造非常重要,它不但涉...

請問這個戶型怎麼樣?風水等。謝謝!

樓層和單元比較好的話運勢還可以的。不過這樣的戶型不聚財的,有錢就容易出這樣那樣的問題。西北的臥室健康影響比較大的啦,也就是很容易生病。總體來說,不考慮外部因素,只看內部的話好壞參半吧。還不錯衛生間化解一下即可。祝一切順遂o o 請問這個戶型好麼?風水上如何調整謝謝。10 房子是這樣的看 對角線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