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躲著你是不是很討厭你,一個人躲著你是不是很討厭你?

2021-05-30 09:53:47 字數 874 閱讀 1911

1樓:明上有孔

討厭說不準,但是不喜歡你,更歪說愛了。

2樓:十七

說不上討厭吧 就是可能事情多了或者煩惱了吧

3樓:挖倮憾

有可能是,不過也有可能不是

4樓:kmqly荊軻

可能是她喜歡你,但又不敢去面對

當一個人可以躲避你、代表著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還愛著你,所以關心你。逃避你,是因為不想面對你。有人說「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但是要做朋友很難的。

我和你相反,我傷害了他,我說分手了還做朋友,但到後來就不想理他了。因為他會問我很多問題,我不想面對他。也許是他不想面對這失敗的戀愛。

戀愛的失敗代表著自己的失敗。所以他不想面對你。

一個男生知道你喜歡他,不討厭你,但是一直躲你不和你說話,這是為什麼?

6樓:手機使用者

害羞,也許在女生方面,你可以鼓足勇氣去跟他表白,假如你真的喜歡他。 加油支援你!

7樓:小丑表演秀

不討厭你不等於喜歡你啊,所以的話,就躲著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原因!一是他不敢愛你!二是他不愛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委婉拒絕你

10樓:墨顏丹

不想給你希望唄。

想慢慢的讓你遠離他

11樓:洋芋

不喜歡你唄,我有經驗的。他就是不想讓你誤會

如果女孩子一直躲著你,如果一個女生故意躲著你一般有幾種原因

其實她躲你,表示她對你毫無興趣和感覺,如果聰明的話,該放手了,就算某天她真和你在一起了也只是因為你為她所做的一切而感動了,她的心裡可能並不愛你,知道嗎?兄弟!好自為之啊。看的出來她是預設了和你交往的只是她比較慎重,她不想進展的太快,打 也可以瞭解啊!只要你認真分析,有什麼不能瞭解的 難道你不喜歡這種...

喜歡一個人是不是等於愛一個人

喜歡你的人 半夜會找你打 聊天到很晚。愛你的人 半夜看你在網上會趕你下線。喜歡你的人 在你生病時,會講好話關心你。愛你的人 在你生病時,他會關心到你煩,並強迫你去看醫生。喜歡你的人 他會盡量說好話來討好你,你也會覺得很開心。愛你的人 他所說的話,都是關心你的,但是通常象是在命令。喜歡你的人 他什麼事...

如何看人是不是套路你,如何看一個人是不是套路你

這個不好說的,有錢的叫買賣生意,沒錢的叫套路,實際上就看你喜不喜歡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這句話比較適合你!用心感覺,你會發現的 你從現在開始多注意觀察一下 就是看他怎麼說怎麼做很容易就能看出來 套路1 看一個人最親密的朋友是什麼樣的 想要看清一個人的真面目,從他的言行舉止中,不一定能找到答案。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