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討厭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討厭你是怎麼樣的?

2021-07-14 10:10:04 字數 2679 閱讀 3426

1樓:博大精深

一個人討厭你的表現之一就是無視你說的話,無論你說什麼,他都左耳朵進右耳朵出,這就是一種典型的不尊重行為。

在心理學上,每個人都需要一種被尊重的心理,尊重就像一座橋樑,可以拉近彼此間的距離。但是一個人從行為上無視你,看輕你,不懂得去尊重你,這說明他的心裡沒有你。

討厭一個人有時候你可能看不出來,但是隨著時間的積累你會慢慢的感覺的到。時間就像照妖鏡,可以讓你更好的看透人心。

2樓:豆

一,會無視你說的話

一個人討厭你的表現之一就是無視你說的話,無論你說什麼,他都左耳朵進右耳朵出,這就是一種典型的不尊重行為。

在心理學上,每個人都需要一種被尊重的心理,尊重就像一座橋樑,可以拉近彼此間的距離。但是一個人從行為上無視你,看輕你,不懂得去尊重你,這說明他的心裡沒有你。

討厭一個人有時候你可能看不出來,但是隨著時間的積累你會慢慢的感覺的到。時間就像照妖鏡,可以讓你更好的看透人心。

他若是喜歡你的話,就不會去無視你,而是很看重你說的話。只有認可你的人,才會覺得你的一切都很好;只有反感你的人,無論你做什麼,在他的眼中你都是錯誤的。

二,會忽視你的存在

一個人討厭你的第二表現就是忽視你的存在,無論你做什麼說什麼,也不會為你動搖。甚至在跟別人說話的時候,他也會有意的去疏遠你,給你難堪,當一個人有了這個表現,就不要去欺騙自己去糾纏他了。

在心理學上,忽視你的人,肯定是看不起你的,在他的潛意識中,你的價值很低,也會間接的會對你做出一些語言以及行為上的排斥。在這種心理的唆使下,就會對你做出一些忽視行為。

比如對你下意識的排斥,把你說的話當做耳邊風,還跟別人說有一些風涼話,指桑罵槐的數落你。

要知道真正喜歡你的人,是絕對不會疏遠你的,反而是無時無刻想要去靠近你。

三,會說一些打擊你的話

一個人討厭你的第三個表現就是會說一些打擊你的話,讓你失去一種自信力,也會間接的諷刺你,讓你難堪掉面子。看到你難堪的時候,他內心會表現出一種愉悅感。

在心理學上,這種人的性格是很扭曲的,他很難看到別人好的一面,說話尖酸刻薄,為人自私自利,如果你的身邊有這種人,請及時遠離他,不要與狼為伍。

一個不懂得照顧別人感受的人,他通常都活得很自我,這種行為任其發展,就會使自己受到很大的傷害。與其如此,不如及時止損。

3樓:愛喝粥

表現1背後說你壞話;2不和你說話;3在大家面前挖苦諷刺你;4無端否定你的成績;5在你成功時冷嘲熱諷;6在你失敗時落井下石。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理你 不想跟你說話 無視你 看見你就想吐 看見就想隔離遠離你

如何判斷一個人是否討厭你?

5樓:堅頎犁天薇

呵呵,這個是分人而議的,呵呵,也許你覺得我討厭,但就有覺得我這人不錯的,你不可能做到每個人都滿意的,所以說你對這個人來說是討厭的但對另外一個人來說你也許就是受歡迎的,所以我們每個人都不要悲觀的看問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沒有絕對的答案,人有很多種,性格也不一樣,表達的方式也不同,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喜歡你,就會用心去“關注”你,如果你也喜對方,你會高興,如果不喜歡,你會覺得煩!感情這事,不能單純從某一方面定論,不單是用心,還要對口(合得來)

不要把別人想的太壞了。

7樓:烏景

親口問,猶豫兩秒以上回答說明有一點。如果脫口而出的是 那就徹底拜拜

當一個人討厭你 是什麼表現?

8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你的就不會去回答你的問題。當某人討厭一個人時,不管他做什麼,他都會覺得討厭,不理你,用過激話說。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離你遠遠的,不愛搭理你,甚至都不會和你說話。

10樓:默清涼

離你很遠,不關注你,懶的理你

11樓:小學語文讀本

不聯絡,不願跟你說話

12樓:1998小洲洲

不想理你,不會主動跟你說話,可能背後跟別人會說你

如果一個人討厭你(甚至非常討厭),那麼他看你的眼神是什麼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定是那種不屑,根本不屑一顧,看都不想看你一眼的那種。從你面前走過壓根就看不見你的存在。你在她面前就如空氣一般。

如果一個人討厭你會有什麼表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1背後說你壞話;2不和你說話;3在大家面前挖苦諷刺你;4無端否定你的成績;5在你成功時冷嘲熱諷;6在你失敗時落井下石。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臉色看,說話的語氣有點諷刺,或者就是嚴重的有那種不屑的眼神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說活的時候總是顯著不耐煩,應該不會主動和你說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ta會把你當空氣。視而不見。

怎樣才能讓一個人討厭你?

18樓:劍舞雄風z6櫌

要讓人討厭你你就要了解他(她)什麼事都和他(她)反的幹做些他(她)厭惡的事什麼都不要順著他(她)的意思經常打擊他(她)可是你覺得他讓討厭你是一件好事麼

怎樣才能徹底討厭一個人?怎樣能不討厭一個人

我覺得你徹底討厭一個人,那是因為你可能對他還有期待,你只不過是期待落空了,失望落空了,比較有厭煩。當你如果對一個人已經徹底失望了,而且把他當做了陌生人,你根本就不會討厭他,因為你連一點情緒都沒有。曾經我的父親就是家暴我十幾年,現在我媽幾年前終於跟他離婚了,我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連親情都沒有,雖然還是...

人躲著你是不是很討厭你,一個人躲著你是不是很討厭你?

討厭說不準,但是不喜歡你,更歪說愛了。說不上討厭吧 就是可能事情多了或者煩惱了吧 有可能是,不過也有可能不是 可能是她喜歡你,但又不敢去面對 當一個人可以躲避你 代表著什麼?因為他還愛著你,所以關心你。逃避你,是因為不想面對你。有人說 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 但是要做朋友很難的。我和你相反,我傷害了他,...

討厭人該怎樣表達,討厭一個人該怎樣表達

不用怎樣表達吧,如果不想讓他老是找你玩的話,對他態度冷點,不要那麼熱情,讓他覺得有距離感就好了,慢慢地他應該就不會再經常找你了。討厭別人最好不要太直接地表達,既傷人又不太好 沉默是最好的表達方式,疏遠,遠離。討厭一個人怎麼表達 直說的話傷人。那就不搭理他。對他說 我們之間好像真的沒有任何共同語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