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誰知道哪看頭疼看的好,大家誰知道鳳凰城在哪

2021-05-27 17:36:33 字數 1239 閱讀 96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頭疼的話可以到神經內科去看,頭痛是指以頭部疼痛為主要症狀的一種痛症,中醫認為專經不通氣屬

不暢「血氣不通,百病乃變化而生」,調節五臟六腑、疏通經絡、促使機體氣血流暢、消除代謝產物,使臟腑、氣血恢復正常的功能,保持動態平穩氣血陰陽之間協調平衡,進一步啟用並鞏固神經功能,讓頭疼好起來。

2樓:鵲華堂

看頭疼先要診斷清楚頭疼屬於哪一種型別。山東濟南有專門**頭疼的診所,據說很不錯,尤其擅長那些慢性、反**作的頑固性頭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去醫院好好查查吧。究竟什麼毛病引起的偏頭痛?還是從病**起,對症下藥好得快,還是去正規醫院大醫院。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樣的頭疼了

大家誰知道鳳凰城在哪

5樓:ch陳先生

鳳凰古城,位於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

湖南鳳凰城是鳳凰縣的縣城。鳳凰城緊鄰沱江而建,吊腳木樓佈滿山坡。鳳凰城土地總面積約10平方千米。

2023年底約5萬人口,由苗族、漢族、土家族等28個民族組成,為典型的少數民族聚居區。

6樓:寧靜的港灣

鳳凰古城,位於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土地總面積約10平方千米。2023年底約5萬人口,由苗族、漢族、土家族等28個民族組成,為典型的少數民族聚居區。

鳳凰古城,作為一座國家歷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國旅遊強縣,國家aaaa級景區,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所轄八縣市之一。 建於清康熙四十三年〔2023年〕。2023年被授予國家歷史文化名城稱號,是中國歷史文化名城,國家aaaa級景區,湖南十大文化遺產之一。

曾被紐西蘭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稱讚為中國最美麗的小城,與雲南麗江古城、山西平遙古城媲美,享有"北平遙,南鳳凰"之美譽。

瀋陽看頭疼**好

7樓:腦康君愛心

頭痛在日常生活中是一種很普遍的現象,可由冷水洗頭、太陽暴晒、睡眠不好、不良的飲食習慣等原因而引發,先從這幾點著手檢查自身平時的變化,在進行對症**。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

這裡看看挺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頭疼不是因為感冒,而是有偏頭疼。是日常不良作息習慣導致的,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瀋陽國防還不錯,想去就趕緊去。

大家誰知道,這隻狗的品種是,大家知道這隻狗是什麼品種

你問的這個問題,從你發的 上來看,有可能是邊牧可能性大。大家知道這隻狗是什麼品種 5 中華田園犬?是不是串串啊?雪利娜?不像啊?誰知道這隻小貓是什麼品種 美國短毛貓 american shorthair 是原產美國的一種貓,其祖先為歐洲早期移民帶到北美的貓種,與 英國短毛貓和歐洲短毛貓同類。據記載,...

大家誰知道,我的電腦怎麼回事,誰知道電腦這樣是怎麼回事啊?

筆記本白屏表現的常見故障現象有三種 1.開機一直白屏 這種情況多是由屏線或液晶屏損壞所引起的。顯示卡和主機板所引這種故障的概率較低。更換屏線或屏就可以解決故障,有時屏線和屏損壞的不太嚴重也可以對其進行直接修復。2.筆記本執行中白屏 這種筆記本白屏不一定是全白,有時是先花屏先從螢幕周邊開始,慢慢全屏變...

大家誰知道哪首歌裡面有這樣的歌詞 難道他們說的都是真的,真心的腳步追不上變心的翅膀

歌曲 變心的翅膀 歌手 陳明真 搜尋 變心的翅膀 列印預覽 變心的翅膀陳明真 喜歡你從背後抱著我的感覺 幾許輕柔依戀著醉人的呢喃 喜歡你輕吻臉頰撥弄我的長髮 多少驕傲纏綿著幸褔的溫暖 誰知你匆匆的微笑 漸漸掩不住一絲為難 誰知你緊緊的擁抱 再也藏不住心中冷淡 難道他們說的都是真的 說什黱痴情的腳步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