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髒了洗不掉怎麼弄,衣服上弄了髒東西,怎麼洗也洗不掉怎麼辦如何去除

2021-03-19 18:32:15 字數 2944 閱讀 2053

1樓:汰漬

親親,就讓汰漬幫您解決這個難題吧。洗掉衣服上的髒東西,我們建議您可回以嘗試汰漬全效360洗衣液,答汰漬擁有優秀的日常潔淨潔白效果,它不僅能將白色織物洗得更白,而且彩色織物洗得更亮麗,讓織物360度潔淨,也適合於洗滌各類衣物(包括絲質、毛衣)。

處理重度頑漬,可使用以下方法洗滌:

第一,可先在乾衣的時候,取適量洗衣液直接塗抹並覆蓋在汙漬處;

第二,預塗後不用馬上進行洗滌,讓衣服靜置5-10分鐘,讓汙漬慢慢溶解;

第三,然後再倒入洗衣液進行常規洗滌,再進行常規洗滌即可。

另外提醒一下喔,在洗滌之前記得要先看看衣服的洗滌標籤要求,以免損傷衣服。

2樓:手機使用者

用洗衣服多泡一點時間

3樓:好好學習,天天

全棉的可用少量火鹼浸泡幾個小時

4樓:哈哈妙招

衣服上弄上了墨水怎麼辦,衣服上弄上了墨水,又洗不掉,真的是一件很讓人頭疼的事情,那麼,其實洗掉墨水也是有一定的方法的

衣服上弄了髒東西,怎麼洗也洗不掉!怎麼辦?如何去除? 5

5樓:汰漬

心愛的衣服有汙漬洗不乾淨總是讓人很苦惱,難道沒有辦法了嗎?不不不~快來試試以下小妙招吧:

1、取一個檸檬切片煮水後把白色衣物放到水中浸泡 ,大約15分鐘後清洗即可。

2、洗米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鬆讓衣服恢復潔白。

3、取適量的洗衣液將衣服浸泡10~15分鐘,然後正常洗滌即可。

4、在果汁的位置滴上幾滴白醋,然後用肥皂搓洗,接著用浸泡的方法,反覆幾遍,直到汙漬去除為止。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6樓:生活幫手安姐

一招讓你的衣服潔淨如新

7樓:戒毒博士秦海濤

如果是油漬就用洗潔精滴在上面呆半個小時再洗,一定洗掉

如果是別的,就用衣領淨同樣的方法

衣領淨超市裡面3、4塊錢的就可以

8樓:哈哈妙招

衣服上弄上了墨水怎麼辦,衣服上弄上了墨水,又洗不掉,真的是一件很讓人頭疼的事情,那麼,其實洗掉墨水也是有一定的方法的

衣服上有髒東西,洗不掉怎麼辦?

9樓:生活幫手安姐

一招讓你的衣服潔淨如新

10樓:我是足人李嘉威

衣服上有髒東西,洗掉的方法:

一、除泡泡糖漬

用汽油或酒清擦洗即可去除。

二、除口香糖漬

將粘有口香糖而難以洗除的衣物,放入冰箱的冷藏格中冷凍一段時間,糖漬變脆,用小刀輕輕一刮,就能剝離乾淨。

三、除冰淇淋漬

用汽油即可擦洗乾淨。

四、除醬油漬

在溫洗衣粉溶液中加少量氨水和硼砂,再將織品搓洗,即能去除。除番茄醬漬將乾的汙漬颳去後,用溫洗衣粉溶液洗淨。

五、除雞蛋漬

如果雞蛋液汙染了衣服,應等汙跡幹後,再用蛋黃和甘油的混合液擦試,然後再把衣服放到水中清洗即可。

六、除動植物油漬

衣服上被動植物油汙染後,擠點牙膏於漬處,輕輕擦幾次,再用清水搓洗,油汙即可清除。

七、除咖哩油漬

用5%濃度的次氯酸鈉洗後,再用清水洗淨。

八、除圓珠筆油漬

將汙漬用冷水浸溼後,用苯丙酮或四氨化碳輕輕擦去,再用洗滌劑、清水洗淨。也可塗些牙膏加少量肥皂輕輕揉搓,如有殘痕,再用酒精擦試。

九、除紅、藍墨水漬及墨漬

1.除紅墨水漬,先用洗滌劑洗,然後用10%的酒精擦洗,再用清水洗淨。也可用0.25%的高錳酸鉀溶液清除。用芥子末塗在紅墨水跡上面,經過幾小時,紅墨水跡也訊息。

2.除藍墨水漬,新汙染的衣物可先在冷水中浸泡,然後用肥皂搓洗。陳跡則要放在2%的草酸溶液中浸泡幾分鐘,然後用洗滌劑洗除。

3.除墨漬,先用清水洗,再用洗滌劑和飯粒一起搓揉,然後用紗布或脫脂棉一點一點粘吸。殘跡可用氨水洗滌。也可用牙膏、牛奶等擦洗,再用清水漂淨。

4.除複寫紙、蠟筆色漬,先在溫熱的洗劑溶液中搓洗,爾後用汽油、煤油洗,再用酒精擦除。

5.除印油漬,用肥皂和汽油的混合液(不含水)浸漂或塗在色漬上,輕輕搓洗,使其溶解已除,顏色尚在,應作褪色處理。要用漂白粉或保險粉(用於真絲衣物的)來消除顏色漬。

九、除汙、除汗漬

1.先用噴霧器在有汗漬的衣服上噴上一些食醋,過一會兒再洗,效果特別好。

2.將冬瓜一塊搗爛,倒進布袋中,將其液汁擠出,用來搓洗沾有汗漬的衣服,然後再用清水漂淨。

3.在清水裡加里滴氨水,把有汗漬的衣服放進去漂洗一下,再用清水洗淨。

4.把汗漬衣服放在5%的食鹽水中,浸泡1 小會,再輕輕揉搓,用清水洗淨。

5.把生薑切成碎末,放在衣服汗漬上搓洗,然後用清水漂淨。

11樓:哈哈妙招

衣服上弄上了墨水怎麼辦,衣服上弄上了墨水,又洗不掉,真的是一件很讓人頭疼的事情,那麼,其實洗掉墨水也是有一定的方法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植物葉子的汁液需要準備一百克食鹽,1000克清水,把水倒入盆中,有手攪勻,將髒衣服放入盆中,在鹽水中泡15分鐘左右。將衣服放在水中清洗,就能把植物葉子是汁液洗掉了。

衣服上有油漬,果汁的要先用食鹽水浸泡,再用洗衣粉或者肥皂洗。也可以用雞蛋黃、甘油的混合物塗在有斑痕的地方,讓其慢慢吸收,時間在四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了,用30度左右的溫水清洗。如果還不行,就用酒精搓洗,然後在用清水沖洗。

夏季防衣服褪色有竅門

1、反晒法。晾乾衣服時,把衣服反過來,衣裡朝陽,衣表背陰。

2、加劑法。人造纖維衣服洗滌時,要在水中加一些食鹽;洗高階的衣料可以在水裡加少量的明礬,這些都可以避免或減少衣服褪色。

3、酸洗法。洗滌有色布料衣服時,在洗滌劑中加1-2匙食醋,也能防止衣服褪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浣特力去汙除油洗衣液」,試試。

白衣服上弄上墨水了怎麼洗,白衣服弄上黑墨水怎麼辦?

衣物上沾上墨水,其去除方法較多,有以下幾種可供選擇 1 新的墨水跡或是弄髒時間不長的衣物可放在熱的牛奶或酸牛奶中浸洗,且較易除掉。2 一般衣物上的墨水斑痕 可選用草酸1份 水10份製成混合溶液,加熱,在熱狀態下用棉球蘸取後仔細擦洗。墨斑一消失便即刻用少許溫熱的氨水溶液漂洗乾淨。3 毛棉服裝上的墨水斑...

這個衣服該怎麼弄平,全棉的衣服皺了該怎麼弄平

衣服一般用熨斗燙平,沒有熨斗,用吹風機試試 用用電熨斗燙一下就能燙平了。電熨斗燙。用電熨斗或者是掛燙機都可以燙平,送去乾洗店別人也會幫你燙平,但是感覺沒有必要送去乾洗店,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一般用熨斗熨平,或者掛燙機。棉的衣服不需要弄平,如果想弄平就用溫水洗下掛起來,然後把衣服用手拉平整了晒乾就...

水草髒了怎麼辦,水草泥髒了怎麼弄乾淨

魚缸裡的水草變髒的原因主要有 一 水質比較差渾濁,雜質沉澱。要增加 過濾時間 清洗或更換過濾棉 換一個大點功率的過濾泵 減少魚數量 減少餵食。二 因為開燈光時間過長導致綠藻沉澱。減少光照時間 更換光管 適當減少日光燈 剪掉舊的水草老葉什麼的 三 假如是細碎的水草,很難清洗乾淨 假如是大葉子類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