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蓋瘡怎麼治,我得了嚴得強迫症,總是猶豫不決怎麼治療

2021-05-28 23:17:39 字數 688 閱讀 1561

1樓:凱貓rca4襎擟

去藥店買

抄疥瘡膏就行襲,效果很好的藥物bai,很便宜.. (1)注意個人du衛生,對被汙染的zhi

衣服、被褥dao、床單等要用開水燙洗滅蟲,如不能燙洗者,一定要放置於陽光下曝晒1周以上再用。 (2)杜絕不潔**。 (3)出差住店要勤洗澡,注意換床單。

對疥瘡的護理首先要及時清潔,尤其對可能被汙染的衣服、被褥、生活用品要徹底消毒;其次,要避免過度的搔抓,要及時剪指甲,以防通過搔抓感染膿疥,擦藥、洗澡及換衣服都要及時

我得了嚴得強迫症,總是猶豫不決怎麼**

2樓:祝願

如果很嚴重推薦你除了去醫院**外,在自我深刻調節認識成長方面自己也要加強,其實強迫症的人性格傾向都有完美主義,猶豫不決,不安焦慮這些特點,其實症狀是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強迫症狀背後的感受都是一股強烈的焦慮情緒,我也是強迫症,最近看書籍《走出焦慮風暴》對自我認識,性格陶治,對強迫症狀背後的實相瞭解不少,感覺很受益,練習了其中一些方法一段時間後,緩解了很多。

摘錄一段與你分享:「心病」是什麼,比如何治更加重要。因為許許多多的心靈不知道「強迫焦慮症狀」是什麼,因為無論在任何時刻一旦它降臨在我們頭上,我們除了頭上安頭,以念制念外,都不太懂得需要以怎樣的符合自然造化規律的狀態去面對它們。

於是一次次與真正可以「釜底抽薪」的心禪智慧擦肩而過。

我的烏龜得了爛甲病要怎麼治,烏龜得了爛甲病怎麼辦

龜龜爛甲病又稱為爛殼病 爛板殼病 洞穴病 穿孔病。龜背甲 腹甲 四肢等處最初出現白色斑點,慢慢形成紅色塊狀,用力壓之,有血水擠出。逐漸出現龜甲糜爛,穿孔,嚴重時可見肌肉。流行季節為春秋季,溫室養龜在冬季也會出現此病。1.主要症狀 烏龜患上爛甲病後,龜甲上會有白點出現。一段時間之後,病症較輕的烏龜其龜...

我是不是得了強迫症?該怎麼辦,我得了強迫症,很痛苦,該怎麼辦?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你那樣的情況是很典型的焦慮症的症狀,而不是強迫症。你這樣的焦慮可能是由負性事件引起的,只需要幫助你進行認知上的重構,幫助你把那些引起你產生焦慮的負性事件賦予以新的認知,並幫助你重建自信心,我們的焦慮症狀或許就可以解決了 我想你的症狀像焦慮症多點,建議找個這方面的專家面對面幫你,...

牛皮癬得怎麼治,得了牛皮癬該怎麼辦?

牛皮癬是一種慢性疾病,對人的折磨也是長久的,由於牛皮癬大量脫屑,構成 的蛋白質 維生素及葉酸等物質隨之丟失。若皮損遷延多年不且泛發全身,會導致低蛋白血癥或營養不良性貧血。臨床表現為乏力 倦怠 面色蒼白,易於感冒等症狀。不管牛皮癬會不會治不好,大家都要及時發現及時 牛皮癬的 方法 1 牛皮癬屬於慢性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