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得了精神強迫症,怎麼辦,怎麼治療精神強迫症?

2021-06-17 09:49:12 字數 1751 閱讀 8643

1樓:瀋陽705醫院

一、精神**:以支援性心理**為主,對強迫動作可進行行為**,以反應阻抑法的療效較佳。

1. 心理動力學的**

心理動力學派的**強調通過頓悟、改變情緒經驗以及強化自我的方法去分析和解釋各種心理現象之間的矛盾衝突,以此達到**的目的。在**的過程中大量地運用闡釋、移情分析、自我聯想以及自我重建技術。

2. 行為**

在對於強迫症的認識上,行為**分為兩個基本的流派。第一種觀點認為具有強迫症的人是藉助於各種行為和儀式動作來緩解焦慮,稱為"驅力降低模型" 。依照這個模型,**者主要集中於通過激發可以減少焦慮的情境來消除不適當行為與儀式動作。

第二種觀點是基於操作模型而建立的,強調對強迫行為的後果進行調節,因此在這個模型中大量運用懲罰和示範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別想

萬一真得強迫症就慘了(現在貌似不是)

我是身有體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沒有喜歡的女孩子呢,不知有沒有女孩子喜歡我呢!

4樓:自討苦吃之王

你的這樣的想法是很正常的!只是你的症狀比較嚴重知道嗎?其實人都會有一點這樣的想法。

其實男人在這方面會更計較一點!你老是想到他們過去纏綿的畫面你當然會不舒服!但是你應該這樣想人活在什麼時間裡面?

你永遠都是活在現在其實根本沒有過去和未來!真的永遠都是活在現在!每個人都是看見你現在在幹什麼。

沒人可以看到你過去或者未來在幹什麼!所以真的你這樣的想法是完全沒有必要的!而且不得不說你是有點自私的人!

難道你希望你的男友一出生就等你嗎?都過去了!找個愛你的人不容易!

找到真正愛你的人是很幸福的!你應該好好珍惜!別去想一些沒有意義的東西了!

而且你應該想一想你介意他的過去的根源在**?如果你是因為怕失去他你會寂寞會孤單那其實也沒什麼意思了!因為正如那句話:

「愛是寂寞撒的謊」!如果真的愛他就別介意他的過去你要是真的愛一個人你現在的這種表現應該就叫做自私!最後希望你可以幸福!

怎麼**精神強迫症?

5樓:濟南神安諮詢

我之前諮詢過濟南神安醫院的醫師一些病症,實地去了一次感覺很乾淨醫療手段也很先進蠻不錯的

6樓:班如琴飛星

強迫症分為強迫性動作和強迫性思維兩種,其**方法都是一樣的,心理**可以使用厭惡**,脫敏**等方法,如果比較重同時伴有情緒上的抑鬱和焦慮,應使用藥物**。

7樓:

**強迫性神經症,要看具體症狀特點和泛化程度的。

類似於強迫洗手這樣的相對好處理一些,如果是強迫性思維就麻煩一些,比如我**的一個求助者是強迫思維,經常會覺得自己的老婆在和別人發生性關係........

請補充下問題,把症狀特點和泛化程度說下。

8樓:失眠抑鬱基地

強迫症的產生既有社會心理因素,也有生物學因素,導致強迫產生的主要原因是壓力,而導致壓力產生的主要心理學因素是性格:即強迫性人格特徵,其特點為追求完美和不安全感。強迫症的心理**是解除症狀的最根本**。

但這是個漫長的過程,因此為了儘快緩解症狀,建議輔助藥物**。很難說告訴你一個具體的方法來緩解症狀,如果說有什麼你可以做的,就是順其自然。

9樓:官梓陰鬆

你可以去

北京鳳凰心理諮詢去看看,我是參加過他們那

裡的沙龍,感覺那裡的老師還挺專業,如果你不放心也可以先去參加他們的沙龍。

得了強迫症怎么辦,得了強迫症怎麼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可以用藥物 帕羅西汀 抗焦慮藥可減輕焦慮,有助於心理 與行為 的進行 精神 可用 心理動力學的 行為 家庭人際關係 第一步最重要的就是學習 認清 強迫症的想法與行動。可能您一點都不想去做這個步驟,但是您必須努力的,全心的覺察,以便了解此刻的困擾是來自強迫性想法或行為。每天的覺...

我是不是得了強迫症?該怎麼辦,我得了強迫症,很痛苦,該怎麼辦?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你那樣的情況是很典型的焦慮症的症狀,而不是強迫症。你這樣的焦慮可能是由負性事件引起的,只需要幫助你進行認知上的重構,幫助你把那些引起你產生焦慮的負性事件賦予以新的認知,並幫助你重建自信心,我們的焦慮症狀或許就可以解決了 我想你的症狀像焦慮症多點,建議找個這方面的專家面對面幫你,...

強迫症怎麼辦,有強迫症怎麼辦?

以意志去克服強迫症狀,學會 自控法 通過自我剋制進行自我 自控法有制想法 行為中止法和替代法等幾種方式。制想法是用震驚術打斷強迫觀念和意向的自控方式,例如用一個定時鬧鐘,讓它每3分鐘響一次,鐘響時大聲說 停!立即驅除頭腦裡的強迫觀念和意向,或者不用鬧鐘,在頭腦裡出現強迫觀念和意向時突然站起來或作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