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患上了重灌強迫症,我該怎麼辦

2021-05-20 12:42:28 字數 1653 閱讀 5992

1樓:無奈加無語的我

玩遊戲是不可能解決的,聽聽**,跑跑步,找人說說話

2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這是強迫行為!要知道:強迫症比較棘手,需要系統而專業的心理諮詢,才能**,不是一蹴而就的,更不可能在這裡用文字交流就解決問題。

建議你儘快進行心理諮詢。

3樓:張

現在對復強迫症的**,交流性的制是行為**和藥物**。行為**三種基礎技術的結合——

反應預防、暴露、模仿。例如:比如一個有強迫思維的人,認為被細菌感染了,並因此一天要花四個小時的時間來洗手,在**中,他首先觀察**師弄髒自己的手。

然後**師鼓勵觸控髒的東西(暴露),並忍著不去洗手(反應預防)。在12次這樣的過程中,患者對髒的想法就消除了,洗手的儀式性動作在日常生活中不再出現了。現在藥物的**主要是5-羥色胺。

我得了強迫症,很痛苦,該怎麼辦

4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5樓:嗲爺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

6樓:斯銀蹇丹紅

您好,呵呵

這並不來是什麼強迫症,

自這是人的天性bai,人類對一件du新事物開始一段時zhi間都會保持很濃dao重的新鮮感

大部分人時間久了就會緩過來

還有少部分人沒有,這是因為人類是一種追求完美的生物,這是刻在骨子裡靈魂裡的

,這是不管怎麼改變都不可能改變的,而您買的蘋果手機

那是因為

你沒有得到它的時候對它的期望已經高到沒邊了

該怎麼說呢

出現這種現象

我想你身邊的人應該有不少用的這款手機

還有就是

不得不佩服蘋果公司的廣告效應及影響力

,您新買的手機很愛護

這是正常的現象

,我想每個人都是如此,我也一樣

不管是手機還是別的

只要是新買的

比如衣服鞋子等等

開始的時候都會很珍惜

別人碰下都擔心這擔心那的,而你因為對蘋果期望很高所以很喜歡蘋果手機,導致你對外在的環境有種牴觸感,有點杯弓蛇影,這個時候的你

就像是個受驚的刺蝟,把自己保護的牢牢的,你越是這樣最後越沒有好處,嘗試著放開自己

別對蘋果手機太在意,因為它不是你生活的全部,說難聽點它只是讓你和朋友甚至是你的好朋友拉遠距離的原罪。希望我說的對你有所幫助。

7樓:畢連枝鹹女

你要bai慢慢的試著去改的。只要你想du改就沒有做不到zhi的,只有dao不想做的。人生

在內世,煩惱無量,容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8樓:年翠花針妍

你好bai,你的這種痛苦我能理解du,你說的這些zhi其實我們都會或dao

我是不是得了強迫症?該怎麼辦,我得了強迫症,很痛苦,該怎麼辦?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你那樣的情況是很典型的焦慮症的症狀,而不是強迫症。你這樣的焦慮可能是由負性事件引起的,只需要幫助你進行認知上的重構,幫助你把那些引起你產生焦慮的負性事件賦予以新的認知,並幫助你重建自信心,我們的焦慮症狀或許就可以解決了 我想你的症狀像焦慮症多點,建議找個這方面的專家面對面幫你,...

我男朋友是不是有強迫症,我男朋友有強迫症,該怎麼辦

你好,男朋友強迫症是存在的,但從你的敘述中還是感覺他可能有人格失調.平時遇事大多把責任推向外界或其他人 不是強迫症,是個性強烈了點。你溫柔點就可以了,諒解點。3.4.6點說明他有點強迫症 您好,強迫症患者在生活中反覆出現強迫觀念及強迫行為。患者自知力完好,知道這樣是沒有必要的,甚至很痛苦,卻無法擺脫...

我有強迫症啊,我有強迫症怎麼辦啊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好的,有一些想法在腦海中盤旋不去,這種情況是比較典型的強迫症的表現。強迫症就是一系列闖入性的想法,這些想法使得你沒有任何樂趣可言。現在你要做的就是認識到自己的這種情況是你的強迫症導致的。強迫症是問題,而你不是問題。其實。有時候人的情緒很多變的。只要你換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