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怕事的男人該要嗎?做老公可以麼

2021-03-19 18:32:23 字數 2340 閱讀 909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知道,只在於你要不要,你要是胸懷大志建議就不要了,你若只是想粗茶淡飯也是可以的。但是人是會變的

各位大神!木吶的男人能做老公考慮範圍內嗎?唉~對感情專一,但是膽小怕事,遇事好像保護不了女人

2樓:呂峰

這個看你的追求了。其實生活裡又有多少是真要去保護的

3樓:吉娃娃吉娃娃吉

夫妻說起來是緣分!其實我覺得很多時候就是男女雙方性格上的互補!要是都聰明能幹!

搞久了肯定扯皮!但都唯唯諾諾!這個家業也撐不起來!

我認識一對夫妻!老公是個好好先生!老婆精明能幹!

但男的凡事都聽老婆安排!把公司裡的事都本本分分做好!老婆就主外接業務收款!

一樣過得和和美美!蒸蒸日上!

4樓:百度使用者

你想要保護女人的老公,那你去找奧特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什麼樣的男人,這是選擇題,專一很好,你可以試著改變他,愛情本來就是改變和適應的過程。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否則你會後悔一輩子,,,

7樓:小學生太強大

有必要的話 男女換位考慮

能要性格內向的男人做老公嗎?性格內向的男人好嗎?

8樓:

內向由內向的好處,一般內向的人都很穩重,做事較細心,我是一個特外向的人,所以我很粗心,而且,我做事都不考慮後果,所以老出錯,^_^ 但是你也要適當的改變一下自己,因為如今的社會,會講,能言善辯的人實在太多了,所以你要改變一下自己,我相信,你能成功的!美好的人生之路就在你前方不遠處,何不去溜達溜達

9樓:雙子座技術員

這樣的人心底非常善良和誠實,如果長時間相處你會發現他非常好的。

建議多和他相處,有的時候要主動聊天,找一些事情做。一旦認定了這個人就會特別珍惜你的,你的傷心快樂他都能感受到,會照顧的很貼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太愛你了,所以會臉紅,這樣的男人不花心,是個好老公。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慕虛榮就找個個性張揚的吧!但內向的人通常對感情很專一,有婚外情的很少

12樓:淡定0浮雲

既然不喜歡那就不要在聯絡了,內向的人安全,保守,在外面不會找小妹妹,在家晚上可能跟你玩不盡興,放不開。

13樓:馬梓開博士

內向沒關係。

只要人品好,有才能,有養家本領,對你好就是了。

14樓:浛涙笶吶殤

你想過平淡】的生活就接受他,如果你喜歡浪漫追求刺激就不接受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奉勸樓主千萬不要找內向的男人做老公!我現在就深受其害!首先內向膽小的人估計養家餬口都難,尤其是到中年四十歲左右。

其次更重要更致命的有可能小孩也很內向,這樣的小孩要多花大人很多心血,可能長大以後還沒有什麼用。 結婚後,你是又當男人又當女人,一輩子夠你累吧。經歷過才知道,我當初也是什麼也不懂,覺得老實好。

結果發現生活真的很累,給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不如單身。

補充一點:我說的是極度內向再加一點懦弱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利有弊。人好就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喜不喜歡他這種性格,你倆相處會不會融洽,如果你覺得你喜歡的不是這種,那就好好給他說清楚

18樓:套鹹肥

你喜歡他就接受他啊,不要想太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內向的老實,找個外向的,指不定有多少女閨蜜的。我愛女閨蜜。額,應該說是女性朋友吧,所以老實內向沒什麼不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想猥瑣的事情,內向的人都這樣喜歡想像,性格內向的人他一生只愛一個人,為了她(他),會付出所有。

21樓:嫋嫋青鳶

只要他有責任心,有擔當,性格內向也正常的。

而且,或許你還可以引導他,開朗些,活潑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51回 薛小妹新編懷古詩 胡庸醫亂用虎狼藥 第52回 俏平兒情掩蝦鬚鐲 勇晴雯病補雀毛裘

23樓:姨太高侗

第一零九回:候芳魂五兒承錯愛,還孽債迎女返真元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真的遇見愛情了情商也會有所提高

怎樣克服膽小怕事的性格,怎樣克服膽小怕事的心理呢?

1 培養一個興趣愛好。培養至少一個自己的興趣愛好,這樣的目的是讓自己從中找到自信。喜歡一件事,就會積極主動的去投入其中,並取得成功,潛移默化中,會發現自己跟以前的性格與大不一樣,在任何公共場合,在做任何事情時都會感覺到自己很自信。2 只做好一件事。當胡思亂想 心神不定時,解決辦法是強迫自己專注的只做...

男人懦弱膽小怕事會給家庭帶來什麼影響

肯定就沒有主見,大事小事,很多事就要累著女人了,而且最不會處理問題,老婆和媳婦間有矛盾時最能體現,最終只會弄得矛盾更大,家庭也不會和睦,這種男的最沒用。沒有男人氣概,很麻煩的 看指什麼情況下,別事事如此就好了,有些事該壯膽就壯膽 男人的軟弱會造成什麼後果?俗話說得好,女人的軟弱只會害自己,男人的軟弱...

如何改掉膽小怕事,胡思亂想的性格

膽小怕事,胡思亂想的人,大多都是懼怕第一次。害怕第一次的失敗,害怕第一次的手足無措,害怕第一次自己會成為別人的笑柄。其實很多人都和你相似的,我也是。要想改變這一點,就要漸漸地就學去面對。很多人所謂的膽小怕事,胡思亂想,都是因為太過於理想化,總把事情想得太過於美好,把事情的每一步都想到,生怕出一點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