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掉膽小怕事,胡思亂想的性格

2021-06-19 19:18:29 字數 1413 閱讀 9833

1樓:人格的規劃

膽小怕事,胡思亂想的人,大多都是懼怕第一次。害怕第一次的失敗,害怕第一次的手足無措,害怕第一次自己會成為別人的笑柄。其實很多人都和你相似的,我也是。

要想改變這一點,就要漸漸地就學去面對。

很多人所謂的膽小怕事,胡思亂想,都是因為太過於理想化,總把事情想得太過於美好,把事情的每一步都想到,生怕出一點錯誤。一味地給自己增加枷鎖,只會讓自己更加勞累。

生活中做錯事,或者出糗都是很正常的,誰也不是天才,誰都是從一點一滴中學起的,不會沒關係,出糗沒關係,低下頭認真向別人請教。能力的增加會讓自己信心倍增。

你要記住,沒有一個人能把自己想象的東西全部變為現實,不管是簡單的還是複雜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只有每天讓自己向個一個大的方向去努力了就可以,沒有必要太在乎,過程當中的一些小的不如意。再優秀的設計師,也難免在優秀的東西上留有遺憾。

不斷地嘗試失敗,不斷地學會成長。每個人都是一樣的,誰也不欠誰了,有什麼可以膽小怕事的。所有的東西都不是人為可以干預的,沒有必要想入非非。

送你四句話,學會它,你將會改變你的現狀。

一、物來順應。事情已經發生了就去坦然接受,再多的埋怨也只是徒勞。

二、未來不迎。對待那些還沒有發生的事情就不要想得太多,誰也無法預知未來,還不如順其自然。

三、當時不雜。當事情來臨之後,不要考慮太多,憑著自己的經驗和能力去做好該做的事情。

四、既過不戀。已經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了,再後悔當初的決定也不能改變什麼,只會讓自己費力勞神,努力做好當下便好。

太陽下山了,也會有燈開啟,你看,這世界也沒那麼壞。

2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首先自己要有良好的心態,而且自己一定要自律,合理規劃,安排自己的時間,提高自己的自信心,讓自己變得非常的強大,這樣子就可以改掉打小怕是胡思亂想的性格。

3樓:啊哈哈

多去做一些可以讓自己分心的事,多與人接觸聊天,多在一些公共場合表達自己的想法。

4樓:雙魚明月

在生活中一定要大膽的表現自己的想法,讓自己獲得足夠的勇氣。

如何克服膽小自卑怕事怕人等懦弱,多疑,胡思亂想,自做聰明等性格?

5樓:回眸一笑y緣

膽小自卑怕事等等

體現了一個人的性格問題

這種情況

也只有慢慢的調整

你需要建立自信

也需要不斷的補充知識

擴大知識面

並且也需要在生活中多總結經驗

慢慢的就可以做到很好

6樓:**號

如果身體健康的話,建議去當兵,感受下魔鬼訓練,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7樓:歲月悠長江水流

自知者明,知道短板就好克服了,增加自信心,與人多交往,真誠處世。

如何改掉膽小怕事,胡思亂想的性格?

要多和他人溝通,說出自己的想法,不要怕錯,把事情簡單化,多看一些積極的東西。要勇於去參加一些戶外的活動,最好是團體性的,可以跟別人多點溝通,努力去融入那個團體,時間長了就會自然而然的改掉這種性格了。這種情況是與人交流少,缺乏鍛鍊導致的。應該大膽與他人交流,在做事情的過程中,不斷向他人請教,不斷提高自...

怎樣克服膽小怕事的性格,怎樣克服膽小怕事的心理呢?

1 培養一個興趣愛好。培養至少一個自己的興趣愛好,這樣的目的是讓自己從中找到自信。喜歡一件事,就會積極主動的去投入其中,並取得成功,潛移默化中,會發現自己跟以前的性格與大不一樣,在任何公共場合,在做任何事情時都會感覺到自己很自信。2 只做好一件事。當胡思亂想 心神不定時,解決辦法是強迫自己專注的只做...

怎麼改變懦弱,膽小怕事,畏畏縮縮的性格,在膽小怕事裡還有偽裝的成份,怎麼改變

這是一bai種不自信,也是心du 理素質不太好,只有zhi自信了,才 dao不會懦弱 膽小怕事。回這需要你提高自己的答心理素質,才能有效克服膽小怕事 懦弱的心理。提高自信的辦法主要是多學習知識,多與人交往,提高能力,從小事做起,每成功一次就增加一份自信。提高心理素質的方法 1 生活多經挫折。要在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