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英語高手幫忙翻譯謝謝

2021-05-29 01:03:28 字數 689 閱讀 2521

1樓:回到過去

不要為感情du結束而悲傷.don't be sad for the end of the emotion.

畢竟zhi曾經擁有

.after all ,once you own it.

微笑吧.因為dao還有未來回.please **ile. because the future is there!

悲傷sad 擁有own 微笑**ile 未來future這樣還滿意嗎?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什麼樣的算高手?什麼樣的叫不是很懂的?能譯出來的都是你的高手,至少你不會

英語高手啊,幫幫忙翻譯一下,急求,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楊和鄧(注:應該是兩個華人的姓)(2023年)列出了「關係」和西方人對友誼和社交的看法之間的一些區別,包括動機、互惠的性質、時間取向、權力差異的利用、權力的性質和根源上的區別,以及由於概念不同因而所使用的制裁方式的區別。

4樓:

有點難度!確實需要高手!

5樓:

楊和東(2023年)列出一些之間的友好關係與西方不同意見和網路,包括在動機的差異,發動機連桿的性質,時間取向,權力分化,性質或動力源的使用,以及制裁性質的就業作為不同的概念的結果。

英語,幫忙翻譯下,謝謝急

的,第一句應該翻譯成 中文輸入法 吧。我這裡沒法輸入中文,所以我不知道你懂不懂英語,我有qq是474648468,但是我電腦上沒安裝qq,你知道msn吧,我天天都 你可以加我的msn,實在很想跟你做朋友,是我的msn地址。我這裡沒有中文輸入,所以我不知道你能明白英文嗎?我有qq,號碼是4746484...

英語翻譯,求高手!英語翻譯!高手進。急!

1.一次larry甦醒過來,他的臉失去了全神貫注的表情並且他開始生氣和哭泣。2.在它的下方有一個放一些其他東西的 一些重的和無法避免的隔層。她感覺到它不只是一次令人不愉快的事故,也不只是由於暴力而被戰敗。3.她覺得彷彿他們三個沿著街道在泥上留下足跡。4.如果你不能訓導這個孩子,我可以 morton厲...

急幫忙翻譯謝謝,急 幫忙翻譯 謝謝

這需要翻譯嗎?motores electricos de monterrey蒙特利爾電動發電機,貌似是名字 s.a.de c.v priv.angel macias no.222 col tacubaya apdo 型號後面是地址。postal no.86 guadalupe,n.l.67190,m...